紫微斗數基本原理架構 - 紫微斗數學術論壇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1797|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紫微斗數基本原理架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紫微斗數基本原理架構
完整的紫微斗數推算數理架構:命盤各種「命數」,加上宇宙外緣「氣數」
有別於其他眾多紫微門派,只用命盤上各種命數,推算命主各種事件運勢之吉凶禍福;
本門「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推斷與預測人生吉凶禍福,乃是用命盤各種「命數」與各種宇宙外緣「氣數」融合運算,推算支應用範圍更是可以兼及今生命格運勢、前世因果功過、今生註定善緣惡緣…..;其原理如下;
人類存在宇宙當中,必然不時與「人、地、事、物、時」五大外緣要素之個別要素互動,或參雜數個外緣要素交流感應互動;並且「命數」與五大外緣「氣數」必須五行或陰陽相生、和諧共榮,生命才能成長茁壯;反之,五行或陰陽剋害,則生命衰頹凋零。〈附註一〉
例如相同命盤的人,都同樣有相同年次的父母嗎?
相同命盤的人,會在同樣時間結婚嗎?會有相同婚姻結局嗎?會有同樣的子女嗎?
上述問題之答案,當然是根據「加入命運中的不同緣份對象」,自然會有不同互動過程與結局。
換個數理角度的說法,命盤像是一套複雜的數學函數方程式,是命運發展的基本依據;
依據input各種不同的外緣函數值帶入命盤,然後可以output出來各種不同的命運結果。
所以相同命盤ㄉ人,與不同的對象結婚,會有不同的婚緣結局;然後可以再依據「紫微宿緣律」〈附註二〉與「紫微婚緣律」〈附註三〉推算出必然的發展變化結局,推算結果會有99%以上精準度。
同理,與不同的人結婚,依據「紫微宿緣律」與「子女宮」的函數方程式,就會有不同子女緣。
同理,相同命盤不同父母,因而有不同父母緣、不同少年運、不同家運、不同求學運;因此有不同成長過程與運勢。
紫微斗數自古被稱為天下第一神術,乃是因為紫微斗數不只是能夠解析命盤這些方程式所代表的自身各種命數吉凶禍福,還能夠輸入無限可能的「五大外緣」不同氣數之後,再精準推算命盤將產生的無限多種發展變化。
於本門專業術語,紫微斗數,稱之為「斗數」之精要,就是在於掌握「命盤各種命數與各種外緣氣數」之發展規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紫微因果律」、「紫微宿緣律」、「紫微婚緣律」、「三世因緣律」…..

附註一:斗數之各種命數、氣數,都是應用10天干數與12地支數交互運算;基本天干命數有先天命數〈先天命局〉、大限命數〈大限命局〉、流年命數〈流年命局〉..…流時命數〈流時命局〉;地支命數有陽宅地支命數〈風水吉凶〉、災福方位地支命數〈災禍方位與發達旺位〉…..宿緣地支命數〈貴人屬性生肖與冤親屬性生肖〉等等;同理,外緣氣數則也有天干氣數與地支氣數。

附註二:紫微宿緣律之基本觀念,俗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命運中有交流互動緣份者,通常都有著某些前世因緣牽連,緣自這些前世因緣因而註定了今生互動緣份,紫微宿緣律就是用來推算這些註定緣份的紫微斗數推算規律;舉凡親子緣、長官緣、朋友緣、事業財運的宿世貴人緣份、宿世冤親緣份……等等,都會依據註定的「宿緣規律」而進行發展乃至註定之結果,也就是自古所謂的「緣分天注定」的運行規律。

附註三:紫微婚緣律也是同屬「緣分天注定」的今生註定緣份規律,可以精準推算命主與特定情緣對象今生註定的情緣心態、情份過程與婚緣結局;。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