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劫數風險,以及最佳保險措施(功德戒體、功果法體)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8073|引用: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運的劫數風險,以及最佳保險措施(功德戒體、功果法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節錄10月17日課堂一段內容,提供全體會員朋友分享→

世間人很難一生都平平安安、毫無意外、災病、風波、險惡的遭遇;所以,才有了保險的觀念與保險的制度。
但是任何人世間的保險,都可以週全的保護到整個命運人生嗎?

人生中的災厄劫數大略可分兩種,一種是自身心性行為偏差所招惹的災禍,這就是俗謂的「自作孽不可活」;
另一種是自身行規蹈矩,但卻由前世冤親牽連所引發的無端災禍;這些禍端就不是一般凡間保險制度所能週全保護的。

因為人生命運中有上述兩類不同的劫數風險,所以人生不光只是自身行規蹈矩就能平安無事。

那又要如何生活與修行,才能讓人生命運比較平安自在與圓滿呢?
這在玄學與佛法上又有相對應的解脫法門,簡述如下→
一、「功德戒體」:如果生活中的心性行為都能不去違犯因果戒條,進而遵循更加善美的道德教諭規範,就能自身建築一道「功德戒體」,這道功德戒體是自身所能做到的第一道防護保險措施。
人生中重大的災劫產生的必要條件是「負面心態」加上「偏差行為」,西方耶教教諭也是有云「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一個人若不肆意任性狂亂作為,全能而仁慈的上帝也不會輕易去毀滅他。
當自己能具備比較善美的道德教諭規範,就等於修正了「負面心態」與「偏差行為」,能夠修正心性行為,災禍自然減輕,但...還是無法完全消除所有的災劫禍端。
因為,只有「功德戒體」雖然可以削減自身行為引發的災厄,但無法消除宿世冤親從外帶來的災厄禍患;要完全消除前述所有災禍,還必須有「功果法體」。

二、「功果法體」,即使擁有了修行基本功底的「功德戒體」,是為「道上有用功」,但於修行而言,這是自了漢,只是自掃門前雪而已;於「人間仍無道果」;
大乘之修行,必須「道上有功,人間有果」;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大家只想自求多福,不管地球與人間的福祉;即使大家都進入天堂或極樂世界,但子子孫孫卻仍然必須生存於地球世界;
不能盡力行善來增進地球世界福祉,只想自己進入天堂或極樂世界,這樣的智慧與慈悲顯然不足;
如果地球也能進化到有些近似於天堂或極樂世界一般的真善美境界,那麼,天堂與極樂世界就能更加擴充範圍,容納更多好人。
功果法體是從盡力行善的「慈悲善行義舉」所建構出來的。
所以功德戒體是比較小乘與消極,功德法體是比較大乘與積極。
而於玄學與佛法上,功果法體具備了消除宿世冤親的防護保險作用。

所以,人生命運~也是需要兢兢業業的經營,也正是我們一貫所說的修行「正知正念正行」,透過如此正知見的修行,才能給人生命運設立了內外週全的防護與保險。

雖然大家都想要有個平安自在的人生命運;但,平安自在的人生~不是憑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明白上述道理的人,既無法減免無端災禍,面對災禍時也缺乏防護與保險。

如果能夠明白上面的命運因果原理,就知道人生命運之經營,應該兢兢業業修行正知見
修行「正知正見正行」有所成就後,就能獲得平安自在與更多的喜樂
2#
犇168 發表於 2010-10-19 1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晨曦〈司教〉 的帖子

感恩老師慈悲開示
讓我猶如從無知的迷霧中看到光明與智慧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5-14 16:53 | 只看該作者
功德戒體為守護盾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7237-1-1.html


謹守戒律者可得功德戒體!

戒律之意義,為防護眾生招染惡業。

例如人間世種種律法存在之意義→
遵守交通規則可減少交通意外,所以交通法則之意義在於守護交通安全。
防止煙毒法條可嚇阻減少吸毒者,其意義在於防止毒品氾濫。
防治貪污條例可嚇阻貪官舞弊,其意義在於防止貪污腐敗。
戒律之意義,則是從因果惡業方面防治,防護眾生因為不明因果天律,不慎招惹惡業惡報而遭受災難、刑罰、惡疾、橫死…等等惡報。

道教、佛教、儒家、基督宗教等等各大宗派之基本戒律皆大體相似。
佛家五戒,戒殺、戒盜、戒妄言、戒淫、戒酒。

道家基本戒條較多,除了佛家五戒之外,還須戒除三毒,以道教「覺世真經」戒禁行為來看。例如戒嗔怒,咒天怨地罵雨呵風謗聖毀賢滅像欺神…都是因為嗔怒心念導致之惡行。亦須戒貪,諸如淫人妻女破人婚姻皆因貪淫,妬人技能謀人財產唆人爭訟都因「貪財」「貪利」「貪名」。假立邪教引誘愚人詭說升天都因「愚癡」。

儒家講究五常「仁義禮智信」,仁則戒殺。義則不貪不義財乃是戒盜。禮則戒淫,非禮勿動。智則戒酗酒,酗酒亂性。信則不妄言,言必信。

基督宗教之七宗罪,大略是傲慢、妒忌、暴怒、懶惰、貪婪、貪食及色慾;分析七宗罪之內涵,其實與道家佛教之戒律有異曲同工之妙,大略分析如下。

例如殺戮常常來自於暴怒、貪婪、貪食及色慾,防止上述原罪,則可減少殺戮。

又如偷盜常常來自於懶惰加上貪婪、或貪食,防止前述原罪,必可減少偷盜。
再如妄言謊言常常來自於傲慢、妒忌、懶惰、貪婪。
戒淫與戒除色慾相同。
酗酒則與貪食相似。

為什麼東西方主流正信宗教會有大略相似的戒律,因為眾生都有宿世無明習性夾帶的種種「執念」「妄念」「毒念」,各大宗教眾世戒律,其意義都在防護眾生,避免宿世輪迴夾帶的「執念」「妄念」「毒念」作祟而「造惡業」。

因而,宗教修行之基礎必須重視戒律之遵行,凡塵眾生切莫對戒律嫌煩,因為,若能夠緊守戒律,就像自身有了防止惡報的防護盾,不守戒律者,則是愚癡。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7 03: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