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大限流年運勢!!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5330|引用: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有關大限流年運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小唐 發表於 2010-11-13 1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您好
   已於11/13(六)下午五點三十五分左右匯款2500元整,帳號後五碼為21740 ,請查收!
      
  1983/01/22下午五點十七分左右出生(國曆),生肖屬狗,出生在台南縣,性別為男性
  母親為49年次生肖屬豬,父親為55年次1月生肖屬馬(均為國曆)
   本人第一次發問,我長年深受許多小毛病困擾,如:過敏性鼻炎,頭皮皮膚炎及口吃,加上外型戽斗,頗感自悲,而在工作上也非常不如意,常為了某些因素而被逼離開工作職場,時常更換工作,從去年到現在已經做了四次體檢,內心實在相當鬱悶及不平靜,總是希望能趕快雨過天青,所以想請教本人大限流年的事業運,考運,財運及偏財運如何??是漸入佳境還是愈來愈壞??
另外有位自稱能夠通靈的老師曾說本人在35歲後漸走好運,40歲後走大好運,不知有無符合命盤現況,麻煩老師了!!(若金額不足,請馬上告知,會儘快補上)
                                                                                                                謝謝!!
2#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0-11-21 1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小唐 的帖子

經查閱11/15日有收到此筆匯款。
母親為49年次生肖屬豬,父親為55年次1月生肖屬馬(均為國曆)


紫微斗數的推算都會將出生資料轉換為農曆別,與您確認下列資料:
1.49年次生肖是屬鼠?48年次才是屬豬?(請問您母親的出生年份資料生肖是屬鼠?屬豬?)

2.您父親的出生資料若轉換為農曆別,其生肖也是屬馬?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小唐 發表於 2010-11-21 1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老師您好
             我有跟父母確認過了,我的母親為農曆48年次12月份出生,屬豬.父親為農曆54年次12月份出生,屬馬,雙親都跟本人一樣都是快接近過年才出生!  謝謝!!
4#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10-12-1 1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小唐 的帖子

您的大限總體運勢如下:
26→35虛歲的10年大限行運主要重點如下→
1.財運、投資偏財運不佳有財庫破漏,在處理錢財方面要謹慎防範與保守因應;此期間不適合中長期投機理財; 命理之上仍有天理,天道酬勤,商道酬信,財道酬和;勤奮、信用、人和,都是有利生財之道。
2.工作運、考試運及環境運不佳,必須堅毅沉著,柔和忍耐面對不順的情況,就可以轉弱運為好運。
3.雖然26-35歲此大限有以上不利因素,但也有很多有利吉祥因素;因你在累世有不錯的善功德,老天爺許你此生機會不斷,且易遇有宿定師長及長輩貴人幫忙。
4.目前此運限的考運算是中等,民國100、101、102、103年的考運中等;民國106、107、108年的考運都很好,但是命理不能蓋過天理,而天道酬勤,只要能夠有充份努力,中等考運也能有不錯的考試成績。
5.虛歲36→45的10年大限整體運勢好,主經努力,可以心想事想;但工作運不佳易受到壓力與傾軋;所以有可能有二種狀況,其一是工作運差表現在工作辛苦而已,但收獲成就很好。另一種情況是遇到不合適的工作,導致需幾次轉換跑道,所以可能轉換跑道愈換愈好。
此大限除工作運較差之外,財運、人際關係、考運都日趨強旺且亦受長輩及朋友相助。
6.虛歲46→55歲期間的運勢有很大的收獲與成就,良好的機會不斷,升官、升職、加薪運很好。
7.虛歲56→65歲期間,貴人多,若能廣結善緣,能有不錯收獲。
8.明年100年事業運、考運轉佳;應該掌握恁般甚優考運,爭取資格證照考試;
事業運官與99年相比較佳,所以即使有不愉快之轉變,終究仍有升官發財的收穫;偏財運中等,或有意外之財。

人生運勢有高潮低潮,而26-35歲此大限是你此生運勢較低落的10年,君子知命,趨吉避凶;運低之時,智者用來充實潛力實力,運來之時,方無「書到用時方恨少」之憾;若能盡心盡力之後也不必太在意別人的作為,反而有時間精力就應該投資自己,充實自己,才有更強的內在外在實力面對人生 。


流年運勢簡批,500點;大限行運800;仍有1200點記存〉
5#
 樓主| 小唐 發表於 2010-12-1 20: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謝謝老師的解答,因為自己工作實在是非常不穩定,所以想請教老師本人適合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才不至於一換再換,無所適從!           謝謝!!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6: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