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案例精華文章-tt89 - 網友心得與評鑑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945|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個別案例精華文章-tt8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 引述<TT(tt89)>之銘言:
老師您好
聽朋友介紹來此求解
最近感情與工作遇上迷津
盼老師能給一點方向作為參考
一次問兩件事也希望不會帶來太多困擾

我的生辰.農曆64年04月24日.時間上午11點45分左右
想問
第一.工作
目前我是soho身分
已經維持約一年
公司也登記有案
但店頭遲遲因人事問題不敢妄動
想請老師能給一點方向
敝人是否能夠創業成功
或是否適合自己創業

第二.感情
敝人去年離婚
育有一女
目前有一女可能交往
交往對象亦已結婚為交往目標
但因幾度波折
此緣尚未定論
該女民國64年05月01日生
時辰不知
想請問敝人未來感情是否順遂
或與該女若有緣分該如何對待以求長久

以上問題若嫌囉唆還請老師見諒摟

感謝老師辛苦解惑ㄋ
======================


※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所給生日日期是國曆嗎?就以國曆來推算:
你是有創業ㄉ能力,但是時機運勢不佳,所以難免過程艱辛,尤其35→44歲ㄉ運勢較低落,又比較容易遭逢小人,所以可能會有生不逢時ㄉ感慨。
你ㄉ命格,如果一般事業,只能幹到第二把交椅,如硬作第一把手,會面臨無窮阻礙,譬如萬箭穿心;如果是代理性質ㄉ企業,就能幹第一把手。
另外,可以運用宿世因緣宿世貴人之力,扭轉運勢,也可以明白小人與阻力。
如果不是代理性質事業,你可以找個宿緣貴人,當公司負責人,你當實際ㄉ總經理。你如果想運用宿緣貴人與小人扭轉運勢,事屬深度天機,請找玄斗老師指點: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assword-of-fortunate/

由於不能提供你女友ㄉ詳細生辰,無法排出正確命盤,因此對於此姻緣ㄉ推算只有6成可靠度。
她應該算是你合適ㄉ伴侶,也能夠當個賢妻良母,只是有可能她會有些ㄉ強勢,這就需要雙方彼此誠懇ㄉ溝通,把雙方角色功能責任協調妥當
=======================

老師辛苦了
我的生辰是國曆沒錯
我的天兒壓
我才30歲
到35-44又會時運不佳...
那我不就35歲前要拼一點摟
忘了說我是做電腦動畫的(這行做到44歲會死翹翹)
所以算是偏執行面與技術面的工作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只適合當將軍運籌不適合當皇帝統領
找一個人登記老闆到也很多人給過我建議
倒是所謂代理性質的能幹到第一把是第一次聽到
無非是一個不賴的方向
不過我倒是得想想所謂代理事業有哪些了
貴人與小人有機緣是該來算算...

至於女生
我想這樣就夠了
其他盡人事了
她是強勢
不過我早就做好準備了
哈哈
感謝老師

=======================

你35→44歲雖然是運是有些低落與無力感,但是你ㄉ命格命格頗為奇特,在事業上如果能夠知道宿緣貴人而與之配合,將上上大吉,妙不可言
所以不必喊天,快去加入我師門ㄉ玄斗因緣妙法學會,這學會ㄉ宗旨就是幫助有善緣ㄉ人,讓有志者事業盡成就,有情者婚姻盡美滿。
再加入我師門ㄉ學會前,我倒是可以與你結緣,先把你目前事業週遭有重要互動ㄉ人,替你分析與他們ㄉ宿緣,讓你知道這些人在你今生中,會起善緣助緣或惡緣阻橈ㄉ作用;

你把這些人ㄉ生辰資料給我推算,至少要有出生年次生肖,生辰時間越詳細越好;
分析後你就可以印證過去ㄉ貴人或冤親,並且理解宿緣在今生所起ㄉ重大作用。
=======================


※ 引述<TT(tt89)>之銘言:
哈哈
還好平常對人不錯
該問的都問到了
小英說我很狗腿
還好吧...
禮貌還是要做到啦
希望老師不會覺得太見外
還有結緣怎麼結壓
實在不懂...請老師見諒
ps.我的預產期是5月.拖了一個月.剖腹生.出來的時候是死胎
不知道這有沒有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爭兆.挖哈哈  
前妻.楊小姐.66年次屬蛇
(目前因工作性質類似.一方有工作上往來.一方為某電台客戶業務窗口)
客戶.楊先生.農曆59年04-09凌晨1點-3點.屬狗(長期合作客戶之一)
客戶.蘇先生.農曆56年02-08.早上10點.屬羊(長期合作客戶之一)
客戶+前老闆.王先生.53年次.屬龍 (原先為客戶.前前任工作.在公司擔任職務.已離職.長期客戶之一)
客戶+前主管.楊小姐.農曆47年02-15.早上6-7點.屬狗(重要客戶之一.前任公司主管)
=======================


1.你前妻楊小姐之宿緣,她與你有甚深宿緣於今世扶持你ㄉ本命性格,與你外在際遇,以及為你生育子女;原本有這三項甚深因緣,所以算是有夫妻姻緣;可惜宿緣中偏偏就是會來威脅你ㄉ精神與福氣享受,也會因此傷及你ㄉ婚姻穩定,所以於夫妻婚缘中先從精神不安寧進而婚姻破裂; 雖然做夫妻婚缘不夠穩定,但是如果好聚好散,仍可以為一生貴人繼續扶持你前述之三項宿緣。
2.59年次ㄉ客戶楊先生與你之宿緣,於今生為你事業上ㄉ貴人,有力從旁扶助你ㄉ事業,唯同時也讓你有些傷腦筋,而且獲有可能間接傷及婚姻;又唯恐於馬年猴年頓失其貴人助力,甚至反而讓你損失不小;所以在這兩個年份,必須謹慎與保守互動,甚至暫時減少互動,宿世善緣運行仍然得順應宇宙陰陽五行氣數。
3.56年次ㄉ客戶蘇先生與你之宿緣,你算是他事業上ㄉ貴人,他就會讓你有些傷腦筋與棘手,也或有可能間接傷及婚姻;然而他也能對你ㄉ外在際遇有扶持作用,直接幫助到你25→34歲ㄉ財運。
4.53年次ㄉ前老闆王先生與你ㄉ宿緣,是你今生常造福於他,但也與他關係不安定,他也是常常讓你有些傷腦筋,但是在扶持你ㄉ事業上ㄉ助力,甚至大於1970ㄉ楊先生。
5.47年次ㄉ楊小姐與你ㄉ宿緣較淺些,目前雖有助事業,而且讓你精神頗為愉快;到你35歲以後,助力消失,反成冤親來干擾。
你提ㄉ問題太多,先只幫你推演以上五位與你ㄉ宿世因緣。
=======================


不知老師是早起還是未眠
提問太多深感抱歉...
因為是自己創業所以...重要的人為數不少
希望沒帶給您困擾
也感謝老師費時相告...真是不好意思...ㄟㄟ
希望老師是早起壓
因為我是未眠
粉痛苦...

========================

老師說我的天女屬羊
想老師指教一下此人與本人的緣分
我的資料農曆64年04月24日.時間上午11點45分左右
她的資料農曆68.01.16.0730-0800
謝謝...
=========================

這女生ㄉ生肖對ㄌ但出生時間不對,所以還不夠條件作你ㄉ天女。
但他可以是你ㄉ貴人,可以幫到你ㄉ財運,外在際遇。

==========================

女方
農曆64.05.01時辰不知
本人
農曆64年04月24日.時間上午11點45分左右
另一方
農曆62.10月21日時辰不知
有三角戀之困擾
希望老師能解惑
目前狀況如下...
另一方與女方交往約5年
本人與女方交往約一年餘
今年八月女方對本人提出分手
今年九月女方表示另一方有諸多缺點
實不為所期許對象
欲與對方分手後與本人交往
但於十二月又與另一方複合
雖女方深知另一方缺點
與本人的優點落差
卻因不捨而歸去
若本人與該女注定無宿緣...

因此想請教老師
三人之因緣關係
感謝老師...
知道沒有正確時辰
難以準確
但希望老師能大約給予方向
=======================

因為沒他兩人詳細生辰,只能從你ㄉ推算。
這女生跟你雖有些情緣,,但是你今年自身運勢有些不利,在家運中與女性ㄉ緣分甚為不利,所以今年你就暫時忍耐,明年再看看是否有更好ㄉ對象,或是事情有轉機。
你ㄉ真命天女大約範圍應該是屬羊ㄉ,你可以試著找。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7-7-10 02:40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8 1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