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股民留言版→金兔年開盤~第3個520~黑手沒自信沒行情 - 第9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護股民留言版→金兔年開盤~第3個520~黑手沒自信沒行情

[複製鏈接]
41#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2-24 09:15 | 只看該作者

總統肯定陸資來台 將再鬆綁

總統肯定陸資來台 將再鬆綁
2011-02-24 旺報 【記者陳秀蘭、陳曼儂/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日參加六大工商團體的新春團拜,除了向在場的企業主拜年,也在象徵經濟啟航的「船板」擔任船長的角色。(記者陳曼儂攝影)

     陸資再鬆綁,快了!總統馬英九昨天首度對陸資來台投資表示肯定態度。他並透露,經濟部最近規畫擴大鬆綁陸資來台投資,他認為不管是爭取外資或陸資,有利創造台灣就業環境,都歡迎,政府都要加強辦理。

     馬總統是在昨天出席工商團體春節聯誼時,做上述表示。這是2年前政府鬆綁陸資後,馬總統首度在公開場合對陸資來台投資表示歡迎與肯定。

     民間投資45年來最高

     巧合的是,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昨天率大陸22家重量級央企來台,考察台灣投資環境。下榻的飯店,正是馬總統出席六大工商團體春節聯誼的會場。陳雲林昨天抵台第一場經貿論壇,就對陸資來台投資表示成績不理想,此行希望能糾正。

     據了解,行政院已經完成第2波陸資鬆綁檢討,可望在本月底、下月初核定後對外公布。依據行政院規畫,第2波陸資鬆綁,台灣的面板、半導體等兩兆雙星產業都在鬆綁之列。

     此外,兩岸經合會首次例會,雙方決議產業合作優先納入兩岸合作事宜。我方內部傾向雙方應促進彼此產業鏈的互補合作,以及雙方如何在世界其他市場中聯手合作,共賺世界的錢。因此,鬆綁陸資來台、促進兩岸產業參股合作等,隨著產業合作優先入列經合會工作小組合作事項,陸資鬆綁腳步可望加快。

     總統表示,台灣的失業率從98年8月的6.13%,降到去年12月的4.67%,連續16個月下降,創造超過20萬個就業機會,這個成果除了是政府努力,民間投資關係重大。

     陸資提供3千個工作

     總統指出,去年經濟成長率高達10.82%,除進出口貿易成長近4成外,最重要的是民間投資成長43%,創下45年來的最高成長。

     總統說,今年還要繼續維持高成長、高投資相當不容易,因此政府希望吸引更多境外廠商來台投資,除行政院積極向外招商,最近經濟部也規畫擴大開放陸資來台投資。

     總統表示,過去2年來,開放陸資來台的「量很少」,不到2億美元,但創造了3000多個就業機會,如果政府能加強外資及陸資來台發展,應能有更好的就業環境。

     昨天工商團體春節聯誼會,除總統馬英九出席外,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吳敦義、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經濟部長施顏祥、財政部長李述德、國科會主委李羅權等部會首長均出席。經濟部工業局長杜紫軍、中小企業處長賴杉桂、商業司長葉雲龍等一級主管,幾乎全員出動。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42#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2-24 09:17 | 只看該作者

央企整體上市進程加快 掘金央企重組股

央企整體上市進程加快 掘金央企重組股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1-02-24 07:53:40 


從國資委了解到,國資委已將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權工作列為工作重點,這意味著未來央企整體上市的步伐將加快。預計未來軍工、煤炭等大行業的央企旗下上市公司有望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相關個股將迎機會。

綜合媒體2月24日報導,22日,國資委副主任邵寧在國新辦舉辦的新聞發布會后對媒體表示,未來央企將以主營上市為主,不再鼓勵分拆優質資產的上市行為,未來十年,央企將成為“干干凈凈”的上市公司。業內人士分析,要實現“干干凈凈”,最大的可能是國資委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權。

國資委在23日發給中國證券報的新聞稿中表示,由於國資委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權工作探索性很強,有關部門已將該工作列為重點,目前有關方面正在開展相關試點工作。

分析人士指出,國資委已將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權工作列為工作重點,這意味著未來央企整體上市的步伐將加快。

國資布局高端與新興產業

國資委給出的數據顯示,截至目前,軍工、石油石化、電網電力、電信、煤炭、民航、航運等7個重要行業和關鍵領域的國有資本已占到全部央企國有資本的80%,商貿類企業從37家調整到20家。

從2008年開始,國資委通過對6家電信企業和網絡資源的調整重組,形成了3家擁有全國性網絡資源、全業務經營的市場主體。同年,航空工業實施重組,新組建了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2009年,國資委推動實施了東方航空與上海航空的重組。除此之外,還推進了中央醫藥企業重組,將6家經營醫藥及相關業務的央企重組為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1家。

業內人士認為,盡管日前國資委始終未向媒體公布“十二五”期間央企的證券化比例和重組后數量,但國有資本向關系國家安全和國民經濟重要命脈的行業和關鍵領域集中,向產業鏈高端與新興產業布局的趨勢,隨著直接持股試點工作的推進,將逐步加快。

掘金央企重組股

目前央企超過80%的資產都集中在石油石化、電力、國防軍工、通信、運輸、礦業、冶金、機械等行業。而根據國資委的部署,國有經濟應對關系國家安全和國民經濟命脈的重要行業和關鍵領域保持絕對控制力,包括軍工、電網電力、石油石化、電信、煤炭、民航、航運等七大行業。預計未來這七大行業的央企旗下上市公司有望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而其中尤以軍工行業的重組確定性最高。

軍工板塊

國防預算支出結構調整給軍工行業帶來新的機遇。今年開始國防預算的支出結構將會有所調整,軍隊的現代化建設將取代部隊官兵待遇的提高成為國防費用支出的重點領域。而要實現軍隊的現代化建設,現代化的裝備和一流的軍工制造業必不可少,軍工行業及相關上市公司將因此受益。

軍工行業受宏觀經濟影響較小,在央企加速整合大潮中軍工行業重組確定性最高。而由於軍工行業對保密性的特殊要求,軍工央企難以實現主業的完全整體上市,未來將集團旗下民品資產及部分軍工部件生產企業打包注入上市公司將成為主要模式。目前九大軍工集團(中國航空工業第一集團公司和中國航空工業第二集團公司已合并為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旗下都有上市公司在A股上市,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53家。九大軍工集團總資產規模在1.5萬億左右,而相關上市資產只有2000億元左右,未來存在巨大的資產證券化空間。

目前中航工業集團整合框架比較明確,而兵器工業和兵器裝備集團的戰略發展目標也相對明晰,綜合考慮重組確定性和時間進程,我們建議重點關注哈飛股份(600038)、航空動力(600893)、中核科技(000777)、中航重機。

交運板塊:大部分已實現資產證券化,剩余資產整合時間相對靠后

目前三大民航集團國航、南航和東航基本已實現整體上市,大規模整合已經在進行,如東航合并上航,國航收購深航,未來航空業將以央企整合地方為主。

航運行業中隸屬中國遠洋(601919)集團公司下的中國遠洋有望成為其旗下唯一資本平臺,同樣隸屬於中國遠洋集團公司的中遠航運(600428)存在被整合預期,但預計可能要1-2年后才會啟動相關程序。

電網電力板塊:電網繼續整合,電力多點上市

2009年國家電網公司相繼收購平高電氣(600312)和許繼電氣(000400),一方面解決了自身的設備需求,另一方面國家電網公司下一步可能向上游發電企業延伸,控制部分發電企業。我國是最大的電力投資地區,但目前仍沒有世界級輸變電設備企業,整合上游資源對於國家電網來講是必行之路。未來國電公司或將對旗下三家上市公司--平高電氣、許繼電氣和國電南瑞(600406)的業務再度整合,以上市公司為平臺的資產注入行為也值得期待。

電力行業轟轟烈烈的整合早已拉開帷幕,如長江電力(600900)已實現整體上市,但是進入2008年五大發電集團相繼虧損。2009年下半年情況有所好轉,發電行業實現總體盈利,但盈利能力非常脆弱,遠遠難以彌補上年形成的巨額虧損,而且企業間、地區間差異很大。在此背景下,多數發電集團不得不放棄既定的整體上市規劃,鼓勵多公司、多板塊上市。目前五大發電集團控股上市公司數量已超過20家,主營業務涉及電力、新能源、煤炭、能源化工等板塊。

有色行業:五礦系將加快核心資產上市

五礦集團將加快推進整體改制,核心資產有望注入旗下上市公司。根據集團構想,未來將做好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兩大平臺,同時輔以其它分平臺的資本運作。目前"五礦系"已有8家上市公司,包括在A股上市的五礦發展(600058)、關鋁股份(000831)、金瑞科技(600390)、株冶集團(600961)、*ST中鎢,和在香港上市的五礦資源、五礦建設、湖南有色。從合并同類項和完善產業鏈來看,五礦發展有望成為鋼鐵業整合平臺,關鋁股份有望與五礦資源進行整合,金瑞科技有望注入錳礦資產,*ST中鎢有望成為五礦鎢業整合平臺,將其擁有的江西鎢業資產注入,去年五礦收購的澳大利亞OZ公司的鉛鋅資產有望注入湖南有色和株冶集團。

此外,中色股份(000758)作為中色集團直接下屬的唯一上市公司也具有較強資產注入預期;而隸屬北京礦冶研究總院的北礦磁材也是需要重點關注的上市公司。

煤炭行業:整體上市步伐加快

全國性煤炭行業重組方案已經上報國務院,國家進行資源整合意圖明顯。從區域來看,山西、河南、山東等依舊是整合重點,其中國有企業在煤炭重組中十分強勢,各地目前以國企整合地方小國企和民企為主。盡管"國進民退"的爭議很多,但資源向大型國企集中有利於安全生產等措施的推行,降低礦難損失和頻率,煤價也有望步入堅挺時代。煤炭資源整合有利於大企業低價接收民礦,后續業績有望得到保障。

目前煤炭行業中央企主要有神華集團、中煤能源(601898)集團、煤炭科工集團等,其旗下中國神華(601088)、中煤能源已基本實現整體上市。此外國投新集(601918)也有望成為大股東國家開發投資公司煤炭整合的平臺。山西五大煤炭集團也邁出了整體上市的第一步,如去年國陽新能(600348)提出收購大股東旗下資產。中煤能源也是山西省政府指定的煤炭整合主體中唯一一家央企,我國數一數二的煤炭巨頭獲得新一輪大規模整合煤礦機會。

由於特定的歷史原因,國內煤炭上市公司控股股東都擁有數倍於上市公司的煤炭資產,今年收購集團資產和整體上市依然是煤炭股的重要看點之一,如西山煤電(000983)、大同煤業(601001)、開灤股份(600997)等;而天地科技(600582)作為中國煤炭科工集團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存在較強整體上市預期,建議關注其后續資產注入帶來的投資機遇;此外地方國企中位置處於安徽的恒源煤電(600971)、河南的鄭州煤電(600121)等作為地方煤炭龍頭企業,也有望在整合中受益。

電信:關注輔業資產剝離帶來的投資機會及中電系整合

目前中移動和中國聯通(600050)已分別在H股和A股實現整體上市,中國電信除了酒店等其它輔業資產外也在H股實現了電信資產上市。在國資委要求央企剝離酒店地產等非主業資產背景下,中國電信已公告將把旗下7家酒店資產注入其控股的中衛國脈(600640),但中國電信集團仍擁有24家酒店。雖然央企酒店絕大多數虧損,如果3-5年內這些央企酒店副業要完成整合,短期內很多酒店資產的出售將對酒店行業估值產生影響,大部分酒店可能溢價下降或是折價轉讓。基於此,中國電信接下來很可能將余下資產優良的酒店繼續注資中衛國脈,而該公司很可能成為中國電信集團屬下的酒店整合平臺。

作為目前國內最大的國有IT企業,中國電子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已達15家之多。其中上海貝嶺(600171)有望成為中國電子未來旗下集成電路設計資產的整合平臺;中國軟件(600536)成為公司軟件平臺沒有懸念;中電系中電子商貿工程和移動通信終端與服務兩個板塊的定位也較為清晰,其中中電廣通(600764)和深桑達A分別是兩塊業務的整合平臺。

房地產行業:78家央企剝離房地產及酒店資產任重道遠

3月22日國資委要求"78戶不以房地產為主業的中央企業要加快結構調整步伐,15個工作日內制定有序退出方案"。目前這78家非房地產主業央企已全部如期向國資委上報了退出地產方案,而國資委方面目前也正在加快匯總相關方案,并將與相關央企舉行會議以進一步協商和完善退出方案,其中商業地產將首先被清退。但退出方案的審核可能會花費較長時間,78家央企立即退出房地產的可能性很小,需要一個過程。

目前央企的退出途徑主要是在產權交易所掛牌轉讓,中遠集團、中航科工、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等已紛紛掛牌旗下部分相關房地產資產。由於以地產為第一主業的央企較少,直接兼并對於地產央企來講并不適合,更有可能的整合模式是業務整合,即非主業資產向主業資產集中。除了掛牌以外,協議轉讓和劃轉也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參照國資委年初對酒店業務的整合,這三種路徑也是當前較為認可的。

78家央企退出房地產意味著房地產行業將面臨著重新洗牌,央企整合將進一步提高行業集中度,以地產為主業的央企有望從資源整合中受益。被保留下來的16家地產央企關聯A股地產公司共13家,如華僑城A、招商地產(000024)、中糧地產(000031)、中國中冶(601618)、中國鐵建(601186)、中國中鐵(601390)、中國建筑、葛洲壩(600068)、中鐵二局(600528)、ST重實、ST中房和萬科(000002),其中華僑城A和中房集團(ST重實,*ST中房)受益最大。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2-24 09:17 | 只看該作者

陸客自由行將啟動/晶華、國賓 里昂證喊買

陸客自由行將啟動/晶華、國賓 里昂證喊買

【經濟日報╱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 2011.02.24 03:17 am

  
陸客自由行第二季將正式啟動,每年來台觀光的陸客人數未來將突破500萬大關,外資里昂證券抱持極為正面看法,並預期台系飯店產業將進入黃金十年榮景,點名晶華(2707 )、國賓(2704)最受惠,目標價分別上看620元以及56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大陸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昨(23)日表示,陸客自由行將於第二季正式實施,大陸居民赴台個人旅遊,初期將以北京、上海等城市為優先試點區域,取得經驗後再擴展至大陸其他地區或省份,未來每年來台觀光的陸客人數,突破500萬大關樂觀可期。

外資法人對此多抱持正向看法。里昂證券認為,從政策面角度來看,1月份陸客團來台觀光的每日額度已正式由3,000人提升至4,000人,加上第二季陸客自由行將正式實施、預期下半年陸客來台每日額度還將向上開放,使得今年陸客來台觀光人數將持續創高。根據里昂預測,去年來台觀光旅客數540萬,其中陸客占163.1萬,占比30.2%;預計今年陸客數將增加至219萬,占比提升至35.1%;明年及2013年陸客數將持續上升至365 萬與438萬,占比分別達46.7%與50.9%。換句話說,兩年後陸客將占來台觀光人數的一半以上。

隨著政策面的開放,陸客來台人數不斷增加,不但飯店業住房率將持續上升,連平均住房費用也將顯著上揚。里昂估計,去年台灣飯店業的平均住房率為69.4%,平均房價2,762元;隨著陸客來台人數增加,預計今年平均住房率將跳升至80.7%,平均房價提升至3,093元;明年這兩項數據更將再拉高至87%與3,866元。

由於受惠陸客自由行後,來台觀光的陸客人數快速增加,將使得台系飯店產業進入黃金十年的榮景,除了住房率與平均房價不斷攀升外,餐飲需求的擴張,也將對飯店業挹注龐大獲利。因此里昂正向看待台系飯店產業。其中里昂點名晶華、國賓最為受惠。晶華未來營運動能強勁,估計今年每股稅後純益可達15.5元,因此給予「買進」評等。
44#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1-2-24 09:19 | 只看該作者

《經濟》身價22兆央企團,今抵台

《經濟》身價22兆央企團,今抵台
2011-02-23 【時報-台北電】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23)日中午率領20多位大陸央企領導層抵台考察,為推動第2波陸資來台鋪路,該團成員所屬企業市值逾5兆人民幣(逾新台幣22.4兆元)。
  加上今年是「十二五」規劃第1年,我方經濟部將在3場經貿座談會中力推台灣投資環境,同時協助台灣業者快速切入「十二五」規劃市場商機。
  本次來台的央企大老均為企業決策者,更重要的是,因央企一把手形同中國副部級官員,因此如中糧集團董事長寧高寧、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中國遠洋總裁魏家福、光大集團副董事長郭友、國家電網副總經理陳月明等,在台期間,可望與台灣產業界高層直接深談合作項目。

  事實上,這也是大陸中央級企業首度以成團的方式來台,並且由經濟部官員以面對面方式,與一線央企成員交換有關陸資來台的政策限制。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在第6次江陳會談期間,陳雲林已針對陸資來台所有限制表達大陸方面的看法,而今日的經貿論壇,可望吹響中國央企大舉來台的前奏曲。
  由大陸央企團名單與行業類別觀察,大陸官方積極推動陸資赴台投資的企圖不言可喻。此次央企團囊括新能源、LED、高新技術、物流、零售通路、金融、汽車、旅遊等各項領域。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李書良/台北報導)
4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2-24 09:23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herrychen3 於 2011-2-24 09:15 發表
總統肯定陸資來台 將再鬆綁
2011-02-24 旺報 【記者陳秀蘭、陳曼儂/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日參加六大工商團體的新春團拜,除了向在場的企業主拜年,也在象徵經濟啟航的「船板」擔任船長的角色。(記者陳曼儂攝影)

  ...

這是利比亞利空大挫台股時,端出一個政策利多,這利多是否真實有力,要看多方量能是否夠強,否則又是個口頭政策。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