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股民留言板→7月,防魔羊為禍?看吳揆出招否! - 第3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護台灣股民留言板→7月,防魔羊為禍?看吳揆出招否!

[複製鏈接]
11#
清风幻影 發表於 2011-7-12 01:02 | 只看該作者
大陆财经要闻
  1.   央行决定7月7日起加息0.25个百分点。
  2.   6月CPI同比涨6.4%,创三年来新高;食品类价格上涨14.4%,猪肉价格涨57.1%;6月份PPI上涨7.1%。
  3.   6月进出口总3016.9亿美元,增长18.5%,出口1619.8亿美元,增长17.9%,创历史纪录,进口1397.1亿美元,增长19.3%。
  4.   中央水利工作会议7月8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胡锦涛强调将大幅增加水利建设投资。
  5.   济南鲁花花生油涨价逾10%,暂未波及其他食用油。
  6.   中国稀土协会有望10月挂牌。
  7.   土地问责结果出炉:73名地方政府官员被处分。
  8.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发生溢油事故。
  9.   工信部:“十二五”期间将重点推进汽车、钢铁、水泥、机械制造、电解铝、稀土、电子信息、医药等八大行业。
  10. 周小川:能容忍一定程度的通胀;数量型与价格型工具一样有效。
  11. 7月5日,世贸组织裁定中国限制9种原材料出口违反贸易协议,这一裁定促使欧美日等国可能进一步要求中国放宽稀土出口配额限制。
  12. 北京地铁发生电梯运营事故,奥的斯电梯全部部分地区停运。
  13. 多只城投债遭遇恐慌性抛售。
  14. 多晶硅价格触底反弹。
  15. 舟山获批成立中国第四新区。
  16. 证监会:券商直投业务将纳入监管,允许券商设直投基金。
  17. 证监会:若重组涉嫌内幕交易将被叫停。
  18. 美国6月就业报告奇差,二次衰退忧虑大增。
  19. 7月7日晚,欧洲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年内第二次加息。
  20. 7月4日,标普称将把法国和德国银行业提出的希腊债务展期计划视作选择性违约;7月5日,穆迪宣布下调葡萄牙信用评级至垃圾级。国际评级机构的行为引发欧盟高官质疑。

大陸cpi 什麽時候才可以穩定下來
1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12 10:22 | 只看該作者
那隻羊魔王真奸詐,這一波下殺的止跌,就看第一金何時能先跌到反轉點~23.7~23.65,然後止跌上攻;否則那隻羊魔王還不肯放開壓制台股那隻魔手。

第一金若不能先跌到止跌點止跌,那麼.....大家請小心!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12 13:48 | 只看該作者
那隻羊魔王真奸詐,這一波下殺的止跌,就看第一金何時能先跌到反轉點~23.7~23.65,然後止跌上攻;否則那隻 ...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12 10:22

今天那隻羊魔依直不肯讓第一金跌到止跌反轉點23.7~23.65〈妖魔布局點〉,所以,果然今天大盤殺盤一波一波持續來。
那就冀望明天它能看到23.65然後止跌,而且迅速出現大單敲進急漲,那就代表這羊魔王這一波騙局完成,大盤會開始反彈。
1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12 13:53 | 只看該作者
今天那隻羊魔依直不肯讓第一金跌到止跌反轉點23.7~23.65〈妖魔布局點〉,所以,果然今天大盤殺盤一波一波 ...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12 13:48

其陰謀在於迫殺融資斷頭,他要低點吃貨,而散戶是含淚殺股票;
當融資斷頭大量殺出,這控盤羊魔又會將大盤急拉過8842,這樣又完成一局騙局,這次從高點8800殺出,低點8400左右買進,上面賣出加放空殺下來,大賺一趟;低點買進現貨加期貨多單,又是大賺一趟;這就是險惡的台股生態,陰險卑劣的掌權政客!
1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13 10:18 | 只看該作者
那隻羊魔王真奸詐,這一波下殺的止跌,就看第一金何時能先跌到反轉點~23.7~23.65,然後止跌上攻;否則那隻羊魔王還不肯放開壓制台股那隻魔手。

第一金若不能先跌到止跌點止跌,那麼.....大家請小心!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12 10:22

今天09:57時第一金有看到23.7,但還沒看到23.65;
這時候要注意第一金是否出量上攻,如果它出量上攻,那就是控盤黑手已經準備再次修理外資空單了!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2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