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股民留言板→7月,防魔羊為禍?看吳揆出招否! - 第7頁 - 馬英九政運與台灣政經情勢預測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守護台灣股民留言板→7月,防魔羊為禍?看吳揆出招否!

[複製鏈接]
31#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20 14:01 | 只看該作者
請教老師聯發科和鴻海還有翻身的希望嗎 (今年)
s64057 發表於 2011-7-18 20:46

我不大懂電子股,也沒聯發科老闆命盤,所以不敢太有把握回答這問題;
從邏輯上,有幾個觀點,僅提供參考,但不推薦!
聯發科應該可以有機會東山再起,因為品牌手機會給蘋果告,所以宏達電這次跌慘了!
白牌手機不怕告,而這正是連發科與大陸的強項,所以,應該還有機會。
郭台銘今年身價會再翻升,但目前是升在廣宇、正崴、建漢,而鴻海是他最大資產的公司,從資產價值上來看,應該不會比去年差,但世事難料,就像有人把威盛從股王搞到雞蛋水餃股~而卻另創千元股王宏達電,她自己身價躍升台灣首富,而他長年的威盛股東,跳樓大破產的一大堆;哀,台灣偉大企業家王永慶怎會有這樣的後嗣?壞了自家因果!
32#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20 1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晨曦〈司教〉

希望如老師所說來個像樣的反彈.  
摩台那一根下引線較長的小紅棒應該算短線轉折了.

今天好多高價龍頭股 都被黑手放空吃貨,然後快尾盤在用力回補.
那些股票的融資應該不少, 今天散戶融資應該洗掉不少.
感覺黑手目標是接近2700億.
...
yjcao 發表於 2011-7-14 14:00

7/14大盤收8481,今天大盤收8706!

這一波反彈至今還沒結束,要反彈到哪裡?可能先看金融股過高拉回時吧?目前算到這週五前還是會反彈或高檔震盪向上!

哈,甚麼高盛禿鷹肥貓?甚麼美林、花旗、瑞信...外資豺狼惡虎,7/18還有一萬多口期貨空單,今天被那隻魔羊,關門放狗咬人,原來「魔羊」比甚麼禿鷹肥貓、豺狼惡虎...都厲害百千萬倍!

如果有魔羊這樣的朋友可以勾結股市,那該會多麼發財?
可惜,我們都不是魔羊的朋友,但「顧面桶」〈台語發音〉中就有大把的魔羊朋友夥伴,所以,台灣 M 型社會趨勢越來越嚴重!

發費甚多時間精力,就是要證明台股市被某些集團操控!也證實了,不管哪個政黨都很邪惡貪婪!
小小玄門道法可以像照妖鏡~看穿世間的妖魔技倆,稍稍守護股民百姓!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s64057 發表於 2011-7-20 1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1# 晨曦〈司教〉


    感謝老師指點
34#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22 12:10 | 只看該作者
明天如果開高,別追高;
這控盤黑手應該是會到週五才會真正出力氣拉抬,明天尾盤才可以進場逢低酌量加碼,不可力氣用盡!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13 13:47


這個點開始反彈!

這隻陰險的狐狸,今天果然開高於平盤上之後,就一路下殺,
其目的還是要殺融資吃貨,因為今天交易量有可能再超過昨天,

那就會讓5日/10日均量上昇,持續黃金交叉,量先價行,也就是偷吃貨~準備一小波反彈。

所以,明天就會開始一小波反彈;如果今天/明天交易量都能超過1200E,那麼,本波反彈可以上看8842。
...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14 11:45

7/14大盤收8481,今天大盤收8706!

這一波反彈至今還沒結束,要反彈到哪裡?可能先看金融股過高拉回時吧?目前算到這週五前還是會反彈或高檔震盪向上!
...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20 14:15

從7/14大盤8481反彈至今天12:02的時間大盤8781,表面上看起來是反彈300點;
但事實上有很多股票除權息了很多點,所以大盤反彈不只300點;
目前大盤穩定擴量,大盤還有機會供過8842,甚至看到8900~9100之間;
但根據推算,小心週一那隻魔羊搞鬼,所以今天不要追高,甚至可以少量獲利減碼。
35#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7-25 00:27 | 只看該作者
但根據推算,小心週一那隻魔羊搞鬼,所以今天不要追高,甚至可以少量獲利減碼 ...
晨曦〈司教〉 發表於 2011-7-22 12:10

唉,這隻魔羊真的搞鬼了→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money/realtime/newscontent.aspx?NewsSN=000723000424
《金融股》第一金現增164億,折價逾15%     
2011-07-23 【時報-台北電】
第一金控昨(22)日由董事會通過國內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8億股增資定價,價格為20.5元、總金額164億元,以昨日收盤價的25.9元計算,折價幅度高達20.84%,但因第一金將先除權息,扣除現金股利0.3元及股票股利0.6元後,折價幅度為15.11%。 .....

第一金2/22週五收盤25.9,2/23宣告折價增資,不就讓醫些人賣老股25.9,等待20.2的新股;
這魔羊還是用第一金作用重要搞鬼工具,刻意製造賣壓,魔就是魔,鬼就是鬼,真不學好!

第一金將影響金融股多空信心,金融股又會影響大盤多空信心,這時候,就看其他民營金控是否能亂世出英雄!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2: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