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真~晨曦談及佛學講座學習心得分享(開啟明心見性之門) - 第2頁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陰川蝴蝶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啟真~晨曦談及佛學講座學習心得分享(開啟明心見性之門)

[複製鏈接]
6#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9-5 1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陰川蝴蝶君

感謝陰川君的分享,並對於個人案例的解析,讓我從一團迷霧之中找到脈絡,我不敢說能把老師的佛學講座中的教導落實於生活當中,必竟當時並未有佛學講座,只是我不知道,不明白我就問老師和助教,只一方面我只是深深的相信。
很難具體形容為何我來到講堂數次之後能夠去相信,本人之前也是鐵齒一族,也受過江湖術士的欺騙,坦白說一開始只是半信半疑,只是很佩服這個網站能夠這麼有自信把一切都上網公開,老師的態度謙遜有禮,老師的答案絕無模稜兩可,句句說得出智慧道理,老師要我們相信的是因果,並不是要我們把他當神來拜,這點很容易和電視上所謂的大師做出比較,哪種人是神佛願意接近的人,相信不用我再多說了。

我自然是凡人一個,也並不盡然是陰川君所言是個好學生,這二年來我的改變自然不少,但其中的酸甜苦辣是不足以外人道,也不像陰川所說如此完美,看來我也該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很多人問我:你怎麼做得到?其實我並沒有全做到,我跟你們一起,起情緒,起負面心態,愛恨,復仇,不平,委屈,放棄甚或"想重新輪迴",所幸元神不滅,最後我總得守住最後一條防線---不犯因果。

待續.......
7#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1-9-5 1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6# 溺水的魚

第三者現形痛罵元配這篇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2457-15-1.html

(風動)事件的緣起先生外遇,對象是這個女生
(旗動)事件的結果女生打電話來罵元配
當魚姐能如如不動,不起負面情緒和行為,就不會繼續推動這場因緣的因果蝴蝶效應,因為不受影響,也可等於沒這回事。


當時的我,如如不動,無取於相,其實只做了一半。
接到這種第三者來嗆聲的電話怎麼可能不起情緒,我都快瘋了我! 起了情緒當然之前的自身的修行已經火燒功德林,整個崩潰,結果當然是要重新再來,當時也沒想這麼多,因為自我情緒已難控制,我明白果地之業不可轉,今日所見之果相也許不知是從何時造的因,但是我卻明白這場因緣,可以在我手中就結束。所以我不起行為,至少不犯因果,對於第三者來個相應不理,沒有任何反應,連罵一句都沒有。這已是我所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也許是帝君在幫我出功課吧! 我不知道那隻狐狸到底是怎樣,我沒有再理她,她就狂打我電話,白天,晚上,我不接或接了掛掉,她就狂傳簡訊,內容都是一些挑釁的話:"怕了嗎?不敢接電話嗎? 可笑可悲的人不敢知道真相,寧願活在自以為是的夢幻中...."這還是可以上網po的,有更多內容是18歲以下不宜...了解我的功課有多難了嗎? 怎麼可能不起情緒,我每天都在心裡咀咒她祖宗十八代哩....

這個功課,我只得了50分,我起了情緒,但不起行為,這點如果有老師或助教願意給個註解,我會很感激,凡人要不起情緒,很難咧......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1-9-7 12:14 | 只看該作者
.....
但是我卻明白這場因緣,可以在我手中就結束。所以我不起行為,至少不犯因果,對於第三者來個相應不理,沒有任何反應,連罵一句都沒有。這已是我所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也許是帝君在幫我出功課吧! 我不知道那隻狐狸到底是怎樣,我沒有再理她,她就狂打我電話,白天,晚上,我不接或接了掛掉,她就狂傳簡訊,內容都是一些挑釁的話:"怕了嗎?不敢接電話嗎? 可笑可悲的人不敢知道真相,寧願活在自以為是的夢幻中...."這還是可以上網po的,有更多內容是18歲以下不宜...了解我的功課有多難了嗎? 怎麼可能不起情緒,我每天都在心裡咀咒她祖宗十八代哩....

這個功課,我只得了50分,我起了情緒,但不起行為,這點如果有老師或助教願意給個註解,我會很感激,凡人要不起情緒,很難咧......

溺水的魚 發表於 2011-9-5 12:39

我來問妳幾句,妳自己就可以找到答案。
「人間萬相、莫非因果」,妳應該經常聽我講這句因果口訣吧,那妳理解與相信嗎?
我們公開幫大家解析的那麼多宿定緣分,是印證了甚麼?

那麼,這個激烈破人婚姻的第三者女性,今生與妳夫妻的惡緣糾葛,是沒來由的呢?或是有前世因緣呢?

如果雙方有前世因緣?那麼,是有幾世的惡緣呢?

如果有惡緣糾葛,那麼甚麼時候是還清因果業債呢?還得不夠呢?還是還得太多?

如果還得不夠,妳的忍耐~不救市在消除業障嗎?

如果還得不夠,又不能忍耐,那就有可能來世再來追討餘債,你希望來世再與這樣的惡緣碰頭嗎?

如果還得太多,上天也會幫妳主持公道,來世她就會不由自主的~對妳掏心掏肺,甚至心甘情願對妳做牛做馬;我們有多少案例印證了這種不由自主的、沒有邏輯的掏心掏肺案例...不都事先就能推斷,識後都能擺分百印證...不是嗎?

那麼,今生還得太多也不會吃虧呀,妳忘了,我告訴過大家,因果的業債或功德的隔世利息,不是用%算的,是用倍數計算的,那就不用害怕吃虧呀!

當你相信上天神佛是絕對公道的,當妳理解因果規律之後,那又何需造作任何情緒呢?惡馬自有惡人騎,惡人自有天譴,那麼,凡人何須自己硬要「扮上帝」;公道的裁判不是應該留給上帝與神佛嗎?...如果你相信因果確切存在,如果你深信因果規律是很公道的。

記得瞭知「現象界」或說「器世間」或說「唯物世間」的一切「因緣假和」都必遵循因果天道,那就不用也無須昇起任何情緒,那不就能夠做到「如如不動、無取於相」的修養嗎!


不過,妳雖有情緒,但不做反應,就深深契合因果作用規律,有情緒又不犯因果,不做負面反應妳就當然沒有負面因果,這一點是契合因果作用;
但,身為妳的老師,當然會指導妳更高的標準,如果妳能面對邪惡行為,而「如如不動」不起情緒,那就能再進一步削減業障因果,甚至可能轉虧為盈,輪到她得欠妳因果,妳來是就會有更多為妳掏心掏肺的貴人。

不瞞妳這學生,我前生對這種「忍耐銷業」「轉虧為盈」的功夫應該做得不夠,所以我今生就更努力修行這項功課。
來生,如果妳「乘願再生」,想對人道輪迴眾生作一些志業,妳就知道眾多貴人是很重要的。


9#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1-9-7 17:38 | 只看該作者
好姊妹...
還好妳我已皈依神佛..還有老師平日所教導的''正知見''.支持我們...都願意奉守遵行...否則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因果輪迴''想想還真是恐怖....
安啦....累世的課題今生一次修完..早修完早輕鬆..不要放到來世再增倍數生利息...多划不來啦.

有患難就是在考驗著我們平常吸收的''善知識''是否能支持我們...戰勝困難...獲得解脫...當脫離苦難後...才真的能夠證得老師告訴我們的''善知見''才是無上般若菩提智慧..能除一切苦....這樣人道因果救濟的大事業...才算大圓滿....[咦...怎麼突然想到可愛的榮神益人助教的笑聲]...

安啦...妳不覺得當你通過了這樣的考驗後....能煉就百毒不侵...金剛不敗之身...面對再糟的苦難....妳都能視為''小菜一碟....淬煉過後....還有什麼能難得倒妳呢.
                       加油 姊妹
10#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1-9-7 20:20 | 只看該作者
christmas168姐,每次講座課程都有妳和魚姐的相伴,感覺十分熱鬧及開心,而不時吃到妳們準備的點心,更是窩心!

期待妳和魚姐一同與大家分享學習心得,拋磚引玉,希望藉由落實於生活中的實際修行經驗或收獲,引發共鳴與迴響,讓正知見散播心田,使更多人願意一同參與講座課程,復興天理因果。
christmas168姐的故事沒有在網站上建立主題,但我相信也是相當的精彩,透過智慧轉煩惱為菩提,妳也是一個很好的模範,妳的部分過去小妹未能參與,希望christmas168姐能不吝分享,也可順便說說可愛的伯母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4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