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外~是宿命~還是業力?? - 第4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淼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意外~是宿命~還是業力??

[複製鏈接]
16#
 樓主| 淼淼 發表於 2010-7-22 1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7 殊蓮〈助教〉 的帖子

二零零八年十月開始籌備婚禮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農曆六月二十五)在台灣舉行婚禮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農曆八月八日)在加拿大註冊擺酒...


對不起~心思很亂~年份打錯了
請老師盡快為我解答~我已經失眠兩個月了
17#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7-23 11:22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千里之外 於 2010-7-22 11:10 發表
我們有上山拜祭我爺爺奶奶 ...

能提供妳爺爺奶奶的農曆出生年次生肖嗎?
要看看是否有沖煞?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8#
susan888 發表於 2010-7-23 14:46 | 只看該作者
Hi, 親愛的朋友:
對妳不幸的遭遇深感難過,妳的故事也再一次印證了人世無常,但是往者已矣,來者尤可追,你肚子裡的愛情結晶是妳先生留給妳最好的禮物,也是他生命的延續, 為了小寶貝好,妳真的不要再沉溺在悲傷的情緒裡了,用感恩和喜悅而不是怨恨和不平來迎接妳和先生的寶貝吧!我不懂命理,但是我相信老師跟助教會幫你解惑,不過能不能走出來或是要不要走出來真的只能靠自己...我相信為母則強這句話,因為我自己也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而且大部份的時間我必須獨自在異國照顧他們, 所以我對妳有信心, 祝福妳的孩子平安健康的出世,也希望孩子能沖淡妳的悲痛,有空常常來這個網站吧!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慈悲的園地,remember, you are not alone.
19#
 樓主| 淼淼 發表於 2010-7-23 1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9 晨曦〈司教〉 的帖子

能提供妳爺爺奶奶的農曆出生年次生肖嗎?
要看看是否有沖煞?


我爺爺生於民前三年 屬猴 西元1908年 農曆二月二十六日

我奶奶生於民國六年 屬蛇 西元1917年 農曆正月初二
20#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7-24 0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 淼淼 的帖子

原帖由 淼淼 於 2010-7-19 16:30 發表
.....
1)請問我和我先生愛情長跑了十五年~終於開花結果~為何沒有得到老天爺的眷顧~我自問我和先生都是好心的人~沒有做過丁點壞事~可是他卻招橫死~我真的不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難道這是命中注定
2) 倘若這是我們的宿命~請老師…..
3)這真的是車禍意外嗎?還是 …..
4)我們是在二零零九年結婚的~我們都鐵齒 …..
5)寶寶的到來是加速了嘉豪離開的命嗎? 我想要問的是寶寶是否剋父母? 還是我的命盤是剋夫呢?
6)老師~可不可以請您告知我和我先生的緣分真的是那麼淺薄嗎 …..
7) 老師~我的命盤中有孤辰星~是不是注定了我 …..
8) 我的父母親是否是 …..
9 ….
10 …..

妳一股腦的PO了太多問題,真不知從哪一條開始回答;
我們經過繁複龐大的推算過程,先給妳以下的推算結論;
妳可以一面回應我們這次的回答,一面整理妳的問題順序,一次只能問三個問題,否則雜亂無章,又不知從何答起;
1.很惋惜,妳先生是個大師宗匠的命格,真可嘆是英才早逝。
2.妳先生今年流年運勢不佳,流年命宮反映前世因緣的我執與聰明刁鑽,導致他今年運勢不吉,要小心災病;但這不足以致命。
3.妳先生今年福德宮與田宅宮甚差,所以家運或職場會有麻煩與困擾,導致他精神很差,容易恍神怔忡、心腦負荷過大引起心腦病變,但這也不足以致病。
4.他今年開始的10年田宅宮有嚴重日月反背沖煞現象,因此在空間磁場學上的住宅座向、或職場座向、墳場方向、或出行方向...等等空間方面甚忌東南東與西北西方位;宜避開這兩個大兇位,否則依方面容易卡陰、或天文地理操弄障礙而致災禍〈與妳訴說的車禍背景有符合〉;這個因素就頗嚴重,但單單這項目,也不至於致命,但若累加1.2.3.4.項,那就頗嚴重,頗有致命之虞;這是他前世中曾有瞞天欺地、或瞞神欺佛、或欺瞞大眾的因果業障;從因緣同類相生的定律而言,他父祖必有類型罪過業障。
5.他今年流年運已經甚差,他今年冤親頗多,甚忌的冤親有農曆出生年次0、3、7、8、9尾〈例如30年.40年.50年...33年.43年.53年...37年.47年.57年.67年..38年.48年.58年...39年.49年.59年...等等年次出生〉,碰到這些人,他的第3第4項因素會加重;而妳家親人多在其中,所以他應該在出事前就有頗大困擾與煩惱。
6.由於第4項因素,他今年不宜有子,妳的懷孕也增添一點點因素,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留給妳血脈傳承,而且這不是他的定數,而認識妳有幫他傳承血脈的宿緣,所以好好珍惜他這個遺腹血脈。

妳必須去查證第3第4第5相的惡緣因素,他牽扯多少?牽扯得多,那就勿怪乎一年衰運~竟足以英才早逝;

妳與他宿緣甚深,妳會對他掏心掏肺的付出,但不代表妳不會給他困擾;由於妳對他緣份很深,一則妳不太能承認他的早逝,妳甚至可能覺得這只是一場惡作劇或騙局而已,妳會懷疑他還沒死或詐死;就因為妳這份甚深宿緣,妳的福報會轉給他,他這次往生的輪迴因而不會是落入三惡道,他接受妳部分福報~會進入三善道;因而,妳很有機會在夢裡或精神恍惚之間仍看到他,別懷疑,因為他不是被強制押解三惡道的,所以他的靈魂可以三不五時自由地出來趴趴走;所以,妳可能有機會夢到他或見到他。

世間萬象、莫非緣法;人間萬相、莫非因果;緣起緣滅、隨緣隨喜,才能有自在的人生。
如果妳真的深信因果,妳就應該明白「一場死」是「另一場生」的開端,所以死並不可怕,可怕是罪業太重者~死後的輪迴三惡道,以及來生/或多個來生必需苦命重修人道課題。

就先幫妳回覆至此,請詳細回應我們的回答,這才有助於釐清未來的問題;而且請靜下心整理問題,一次只問3個,才會更有效迅速的獲得答案。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5: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