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外~是宿命~還是業力?? - 第10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淼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意外~是宿命~還是業力??

[複製鏈接]
46#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0-9-1 14:0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7 淼淼 的帖子

淼淼您好...

有一則文章對於生;死的轉念或許對妳有幫助....我一直保留這則故事...現在把它發給妳....也祝福妳只要每天睜開眼睛...呼吸的到新鮮空氣...一切都感恩.加油


生命的向度~從二則莊子的故事談起





關於生命,我們最常會問的問題是:「我是誰?我從何處來?我又將往何處去?」…………

莊子的妻子去世的時候,他的學生惠施前去弔唁,看到莊子盤腿坐在地上,正在敲著瓦盆唱著歌。惠施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對莊子說︰「你的妻子跟你生活了一輩子,為你生兒育女、侍奉雙親,操持家務了幾十年,現在她死了,你不哭也就罷了,為什麼還要敲著瓦盆唱歌呢,這也太過分了吧?」

莊子聽見惠施這樣說,轉過頭來慢慢地回答道︰「她剛死的時候,我也有些悲傷。但想了想,實際上人間本來是沒有她這個生命的存在,不僅沒有生命,而且也沒有形體;不僅沒有形體,甚至也看不到形體的物質元素──『氣』。『氣』原來是混雜在冥冥當中,變化後形成為氣,然後才成為形體,然後再轉化為生命。現在,她又由生轉化到死,這不是和春夏秋冬四季交替的道理一樣嗎?現在,她的屍體躺在天地之間,我卻悲傷的在她身邊痛哭流涕,這是不理解生命現象,沒看清楚生和死的道理。想通之後,我就不再悲傷哭泣了。」

莊子自己快要死的時候,弟子們準備厚葬老師,莊子揮了揮手,平靜地說道︰「我死了之後,天地就是我的棺槨,日月就是我的連璧,星辰就是我的珠玉寶器,天地萬物都是我的陪葬品,我的葬具難道還不夠豐富嗎?」學生們聽了之後哭笑不得,就對他說︰「老師啊,要是那樣的話,烏鴉、老鷹豈不是要把您給吃了嗎?我們怎麼能如此照辦呢?」

於是莊子就說︰「扔在野地裡,你們怕烏鴉、老鷹吃了我;那麼埋在地下,你們就不怕蟲和螞蟻吃了我嗎?你們把我從烏鴉、老鷹嘴裡搶走,卻把我送給了蟲和螞蟻,為什麼要那麼偏心呢?」聽到老師這麼說,學生們只好沉默不語。

從這兩個故事中,我們明白了莊子對生命的理解與態度。人如果連死都能看得透,那麼在這人世間還有什麼看不透、想不開的呢?當人一旦看透了生死,也就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了。心寬意大,自然就能活得更加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但看透生死還不夠,如果我們懂得輪迴的道理與意義,深知自己生生世世因為無法得道開悟,無法讓靈魂達到至美至善的境界,才會不斷地輪迴再輪迴,學習再學習,改善再改善,我們就應該更加努力精進,把握機會讓自己增進智慧、遍植福田。因此,恐怕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來過這個世界多少次了。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生命的課題,就能理解生命的向度與價值,就能懂得好好把握當下的意義,感受生命的深度與廣度。
47#
沁入我心 發表於 2012-2-23 00:24 | 只看該作者

沉淪

老師好 玥琉璃助教好

終於可以PO文了
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

世界千變萬化
我總是逃脫不了這每一秒的擔憂 牽掛

難道我真的只能在千里之外遠眺
這是我予生俱來的命運嗎
存好心 當好人
可以改變命運嗎

我的母親在我人生當中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當我的另外一伴離開我的時候
我的媽媽幫助我重新站起來
他在我人聲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我們互相扶持 互相體諒
她讓我不需要婚姻 也可以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沒有缺少什麼 反而更應該感謝有媽媽愛我

媽媽再39歲的時候 得了乳癌
2005年再次復發
開刀3次 搶救回來
今年媽媽從北美帶著我的寶寶回家跟爸爸過年
做了全身檢查
發現癌症有轉移的現象
淋巴上切片 骨頭有侵蝕
我們全家再次陷入一片黑暗

我知道我不應該有負面的想法
我應該更加的精進學佛
可我真的希望老師能給予指引
希望母親能安然度過這個關卡
我還有機會侍奉雙親

媽媽生於民國39年 2月 初四 早上4時 浙江
老師已定過盤
爸爸生於民國40年 9月初六 卯時 高雄
老師已定過盤

我 生於民國67年 農曆6月17 午時 台北 台灣
孩子 生於民國 99年 農曆6月16 19:01 台灣

老師
媽媽 和我 或寶寶 或爸爸
有相衝嗎
老師
為什麼每一年 我們家都會發生一些令人難過的事情
是我們的福報不夠嗎
還是造業太多呢
或許我應該戒吃牛肉嗎
當我好一點時
無常就來找我
怎麼辦
我害怕祂擊倒我的勇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8#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2-2-23 04:06 | 只看該作者
沁入我心,就是淼淼,所以本主題應該合併。
49#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2-2-23 18:27 | 只看該作者
在精舍時間也好幾年了,上佛學講座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最初我是沒有任何佛學基礎的也完全不懂.但也因老師契而不捨努力教導,讓學員的我也不敢偷懶怠惰缺席,常想若不是當初自願幫忙剪輯佛學講座影片非得每次出席 或許我會找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如....忙或....下次有空再聽 來塘塞我懶惰...... 這時的我才深深體悟到原來自願幫忙的小動作竟讓老師與神佛一路造就我,教我智慧.
  老師常說紫微是很邏輯且科學的命盤工具,但卻不可以利用紫微來看盤做人因為命盤上的冤親貴人是老天爺給的 ,你永遠無法掌握冤親貴人何時何地會出現, 因果就是一場蝴蝶效應 要起好或壞的作用力,都在自身一 念之間.
學會常有許多人來問人生問題,拿了解答,就走了, 卻忘了要不斷的累積學習因果智慧,
試想老師與助教們為何這麼努力的在宣揚因果? 人生的考驗會只有一次嗎? 這次過關, 那下次呢?若自身不努力學習, 重複的問題會反覆糾纏, 越積越多誰比較辛苦?
很多人遇到瓶頸 老師與助教是無求回報的給予服務, 這是犧牲還是享受? 是犧牲也是享受 --- 犧牲自己的時間娛樂 享受的是神佛的愛戴與未來果地的福德. 或許你會問 "神佛" 你看得到嗎? 我看不到神佛 但我卻看到神佛作用力 .若有機會來草堂我和其他學員都很願意和你分享我們的轉變與成長.
   我自己認為神佛是慈悲的, 所以當人們遇到生命重大挫折神佛給予奇蹟式的幫助是樂意的, 但是若只是想單純的念佛經而不增長智慧,身體力行累積功德, 試問神佛會一輩子助你嗎 ? 天助自助者 ,唯有自身不斷努力增長智慧,才會有更大的能量可以幫助別人 並累積自已的功德.  我自己父親也曾因肝癌住院栓塞過 , 那種對親人的愛,當他在生病時 害怕失去的心情是很掙扎的, 與其每天等好運從天而降,不如自己天天累積一滴滴小功德來的實在.  對神佛發願雖然沒有白紙黑字的契約, 也沒有人會約束你, 但我相信我的努力老天爺都看得到.
  不要耗損自己的前世的福德(若不珍惜總有用完的一天) ,不斷努力累積自己的未來的功德(越積越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
50#
印玄因果師 發表於 2012-2-23 23:12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每一年 我們家都會發生一些令人難過的事情
是我們的福報不夠嗎
還是造業太多呢
或許我應該戒吃牛肉嗎
當我好一點時
無常就來找我
怎麼辦
我害怕祂擊倒我的勇敢
沁入我心 發表於 2012-2-23 00:24



    道可傳而不可授,可得而不可見。
    無常只是天道因果的作用力,行善福報作惡禍臨。
    在過往的宿世因緣中,或有善心,或有惡舉。老天爺都毫髮不紊。
    因果相反承受,體現了眾生或自身的課題。

    上帝神佛慈悲,宗教無非是在既定因果當中開啟了一道救贖的玄門。
    但是眾生是否能有善緣,有願力能進這道門又是另一回事。
    人在世上,世上一切沒有甚麼東西是人應當理所當然得到的。

    得到神佛或是他人的幫助時,亦是如此。
    只有透過,因果相反承受,人才會有同理心;
    透過因果同類相生,因果才有體現的作用。


    觀世音菩薩以無量智慧傳授我門觀世間因果的工具,
    無非是希望娑婆眾生能因此而對自身厄果產生懺悔之心,
    對於自身福報亦能感激上天恩澤而發心利益眾生。

    而在救贖既定因果的條件在我門網站上都有列載。
    而且完完全全由上天是否認可恩允來決定。

   希望這些文字能對妳有所啟發,有所幫助。
    另外也請妳找時間讀一讀覺世真經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07: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