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外~是宿命~還是業力?? - 第9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淼淼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意外~是宿命~還是業力??

[複製鏈接]
41#
 樓主| 淼淼 發表於 2010-8-10 1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2 christmas168 的帖子

為什麼一定要等做完月子才可以再細談我和我先生的因果關係~我每天都活在問題中好辛苦喔!
42#
kibchang 發表於 2010-8-10 14:39 | 只看該作者
老師與助教考慮到的是妳生小孩後的身體及情緒,而在這段時間,建議妳回頭去看看老師及助教已推算的部分和需要妳回應的部分,有空不妨多看看案例及晨曦談,在面談時對妳才會有比較正面的幫助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Erica 發表於 2010-8-10 15:30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淼淼 於 2010-8-10 12:14 發表
為什麼一定要等做完月子才可以再細談我和我先生的因果關係~我每天都活在問題中好辛苦喔!

淼淼:
我也生過兩個小孩囉!
就媽媽的經驗跟您分享,坐月子真的很重要,在月子中所有的情緒與身體狀況都會繼續到日後呢!如果你在坐月子時沒把身體跟情緒安頓好,日後怎有較好的狀況來照顧您跟先生的這個小寶貝呢!
您與先生的問題,老師一定會為您解惑的,但是現在知道跟日後知道,會有什麼改變嗎?
現在能改變得是什麼呢?是你跟小寶貝的因果,是您的小寶貝接下來的生活,不是嗎?
如果您有親自餵母乳,您這樣的情緒是會藉由母乳傳遞過去的喔!您希望這小寶貝未來容易情緒不安嗎?
您深愛著您的先生,這個寶貝是您與先生的聯繫不是嗎?請將愛轉到他身上吧!試想,先生會希望他的寶貝如何被照料成長呢?目前請以此方面為努力目標吧,好嗎?
坐月子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我們都知道坐月子一個人的時間很長,那就多看看晨曦談,多聽聽講座的錄音檔吧!穩定的情緒對你跟寶貝都是好的!要為了寶貝努力喔!!


[ 本帖最後由 Erica 於 2010-8-10 15:32 編輯 ]
44#
christmas168 發表於 2010-8-10 16:46 | 只看該作者

千里之外不遠矣

嗨.妳知道爲什麼我發給妳的標題要叫妳[千里之外不遠矣]

也明白現在跟妳先說什麼.妳可能還會很迷惘....
所以把關心妳的範圍先縮小到妳跟妳寶貝之間.因為我們真的離妳不遠啊.

老師與''助教''都很關心妳...雖然我們跟妳不認識.....但是因著我們的信仰..和道親導師''眾助教們當初對我們的幫助.延伸到妳這裏.想要來關心妳.爲妳打氣.這都是我們很願意做的事情.

妳想知道跟先生的因果關係.絶對會有這個機會.如果不先做足前面老師回覆妳的文章當作月子期間的準備功課....面談的時候妳的思緒就會很凌亂.

我可以教妳一個方法嗎....

首先.妳準備紙筆.在這段期間把心裏想要問的問題一一寫下來.一條一條問題都寫的分分明明的.在面談時才會知道妳當時問老師什麼問題......

再來.....如果妳還能準備一支錄音筆.把老師爲妳解答的答案錄下來.每當困惑時.妳就可以一直反覆聽.

這兩種方法我都用過.成效很好喔.日後.妳就比較不會忘記當時老師所云云.

倘若妳願意分享寶寶的一切.網站上會有很多已經當媽媽的姊姊妹妹們.我們都十分樂意傳授    ''媽媽經''.給妳.有我們的陪伴.妳真的不孤單....
45#
 樓主| 淼淼 發表於 2010-8-30 14:28 | 只看該作者

在面談之後~

我現在要很嚴謹的驗證老師所回覆給我的信~在面談之後~我覺得好神奇~基本上我根本不是一個宿命論者~我總認為命運可以自己掌握~要命好首先自己要先勤勞~不管追求幸福~婚姻~或者是工作~有努力就會得到!可是原來生命就是這麼微妙~老天爺早已幫你註定好一生的劇本~而你在投胎在之前也早已同意了今生的選擇!

老師說我ㄤ因為很有福報~所以上了三上道~他可以自由的來去看我和寶寶~所以我可以經常得夢見他~的確~在他百日前~我總是無時無刻的思念著他~幾乎每兩天就會夢見他~但是 最後一次清楚的夢他穿著大禮服~就是我們結婚那套~也是他睡進棺材那套~他跟我說他很累~想回家~那天下著大雨~他逐漸模糊的身影~再接下來的夢雖然我在早上起床時都記得他有出現過~可是內容我卻再怎麼也記不清楚了?難道是因為他知道我努力地說服自己要他好走~好好地往更好的地方去修行~我害怕打擾他所以不在呼喚他的名~所以他在夢裡也不再跟我溝通了嗎??

接著老師還說因為他精神不好~所以精神恍惚~心腦負荷太大~的確!因為先生忙於工作和論文加上學校路途遙遠~平時沒有每天回家~在實驗室裡做完實驗倒頭就睡~由於睡眠不足~壓力頗大~導致經常性的頭痛~精神不繼~兩眼無神!由於我的黏人~所以他在學校要忙工作~回家也要忙著疼我~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也可能是他出車禍的原因之一吧! 雖然我在面談中沒有表現出來~可是其實我很自責~我這麼愛他~怎麼捨得他受難呢?我其實只是好幾天沒有見到他了~所以他每每回家時~我都習慣性地撒撒嬌而已~我真的不知道會這麼嚴重的~也把他的頭痛當作是小事而已~當時的我們只注重著我的肚子~我的反應~我們彼此都認為他很年輕力壯~吃苦當吃補~根本沒當一回事在注意~所以我的粗心也被老天爺處罰了~我想我今生的功課應該是要學習多關心別人~不是只要人家注意我的感受!不然失去的會比得到的更多!

我ㄤ本跟他自己的家人沒有很密切的來往~他媽媽在把他爸爸和他安頓在加拿大後就獨自回香港~跟他們說很快就會回來~但是十幾年過了~她仍然在香港關切她的股票和工作~沒有關心自己在加拿大的親人!老師說這也算是一種欺騙的行為~雖然我本是不以為意~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也會引發一場業報! 我一直不明白就算這真的是一種欺騙的行為~那個人業力應是個人擔阿~關我們甚麼事啊?為什麼要讓我們來承受呢?老師說這是我ㄤ自己的選擇~由於他在往後的十年會歷經很多的挫折導致我們的婚姻不幸福~他的事業不順暢~個性大改變~所以他選放手離開~一次把他的業障全部還完!我反駁說那我和孩子怎麼辦?老師說那也是我的選擇啊! 我ㄤ個性剛強~選擇一蹬腳就上天堂~而我在投胎前的選擇則是一步一腳印地慢慢償還~當時的我心裡很生氣~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軟弱~應該勇敢地愛~嫁給了他~就應該跟他共同進退~怎麼自己一個人存活呢?後來回家後我慢慢咀嚼老師的話~其實我還是有生氣他耶~甚麼一拍兩散阿~拜託~我覺得他應該選擇要活下來~不管是業力還是業障~我們可以藉由皈依念經朝拜來還~就算吵架也應該要咬咬牙多忍耐~要靠自己的意志力維持這段感情~兩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已經很不容易~還結婚生子了~為什麼要像駱駝依樣逃避??這樣很沒有大丈夫的行為~很懦弱!我不喜歡他的選擇! 如果我們在大難中一起成長~那往後的日子我們會更懂得珍惜~他真的功德圓滿了嗎? 我的眼睛裡看到的他很渺小!

老師說因為我跟他的宿緣甚深,所以我的福報會轉給他,他這次往生的輪迴因而不會是落入三惡道,他接受我部分福報~會進入三善道;他是我ㄤ~我當然希望能和他分享我的福報~但是不管福與禍我們應該一起承擔~不是他在投胎前選擇了30離開~然後在茫茫人海中選擇了和我結合~然後又去領了我的福報~那剩下的我要自己一肩扛起其他的責任和被分享的福報~我不是很委屈嗎?倘若老師說的他有自己的選擇權~又為何又要接受我的福報前往三善道呢? 我真的被說得一頭霧水耶!

老師又說我ㄤ是一個很被動的人~感情對他來說不是生命的全部~所以他顯得很被動~這是真的!在我們相處的時間裡~一向都很和平~他沒有太多的個人意見~大部分都是我怎麼說他怎麼做~我被寵得像公主一樣~我以為那只是因為他老實而已~但是~老實情人不一定是最好的喔~因為老師說倘若他沒有發生意外~那往後十年裡會有很多桃花~對我會欺騙~我們會爭吵~也許會離婚!!我當時說我對愛情很有潔癖~如果不專一~那還是死了的好!!!!!!!! 女人就是很矛盾! 我這邊希望我們能一起堅強~那裏又希望如果他受不起誘惑~不如我眼不見為淨好!!!!!!

最後我問老師說~我到底又苦多久? 老師說那要看我自己! 我的心打不開那就會一直苦下去! 心結打開了~自然就不苦了!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我耽誤了老師很多時間~他說他都怕我了! 哪有人像我一樣這麼盧?? 因為我真的憋了很久啊! 從五月發生車禍到現在做完月子~我的腦裡心裡承受著不可秤量的疑問~就好比我掉進河狸~我不會游泳~老師給我一條繩~只要我抓著就可以得救~那我怎可能放手呢? 我是一個很鐵齒的人~可是我不得不說~在面談之後~我的心裡真的舒暢很多! 也輕了很多! 老師告訴我~其實我不會孤獨終老~我還有機會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小家庭~其實女人就是這樣~不管家裡有沒有錢~教育高不高~都渴望愛與被愛~以前我的心很狹隘~除了工作以外~先生就是我的全部精神食糧~我的生活很幸福~沒有受過任何的苦難~所以在事發之後~我感到跌落谷底爬不起來! 可是~在面談之後~我的確有找到希望! 老師說我兒子會對我很好~這樣已經打了百分之五十的強心針! 再來又說我仍然有可能找到人愛我~疼我的兒子就像自己家人一樣! 雖然我不能這麼快的驗證給大家看~但至少我在我的未來面裡看見了光明!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說明~老師的紫微斗數是用科學邏輯來推理~沒有怪力亂神~沒有胡亂說明~都有一一相印! 這已經變成一種哲學~連科學家都要甘拜下風的一種偉大天論! 身心自在的人可以來這裡當作一種學習~內心受創的人可以來這裡得到整療和光明! 沒有過不了的坎~只是要找到對的方向而已! 雖然我也曾經迷失過~花費了很多錢~聽了很多怪的理論~浪費了很多時間~但是~我並沒有怨嘆的心~因為就是因為受騙了才知道當你遇上對的組織時會有多麼興奮! 我真的有一種平安感!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08: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