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0年來動武170次 天天都在別國打仗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255|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60年來動武170次 天天都在別國打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cherrychen3 發表於 2012-6-17 0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06-14 19:37 新聞速報
  • 【中評社】



《環球時報》發表文章稱,一年一度,美國國務院發表國別人權報告,對除美國之外的幾乎所有國家和地區的人權狀況進行評判和責難,儼然站在世界人權領域的「道義高地」,充當世界「人權法官」。
  當今世界,究竟誰在踐踏人權?圍繞這個問題,有太多被扭曲的事實、被屏蔽的真相、被顛倒的道義。用事實戳穿美國「人權衛道士」的虛偽性,從道義上摧毀美國用謊言構築的「人權制高點」,對於廓清迷霧,引導人們正確認識世界人權領域真相,自覺抵制西方意識形態影響,具有重要意義。
  戰爭:大規模侵犯人權的行為
  人類行為中沒有比戰爭對人權的侵害程度更烈、規模更大的了,戰端一開,兵連禍接,戰火所及,生靈塗炭。
  在無法徹底根除戰爭的歷史條件下,人們對戰爭作出正義與非正義的區分。什麼是正義戰爭,什麼是非正義戰爭?國際社會迄今達成的最一致的觀點是:侵略戰爭是非正義的,而反抗外敵入侵的戰爭是正義的。
  二戰後,特別是冷戰結束後,美國的海外用兵進行的大都是侵略戰爭。這些戰火不在美國本土燃燒,死傷的沒有一個美國平民,卻給別國民眾帶來深重的災難。從1945年到1990年,美國對外進行的較大規模戰爭和軍事干預有124次,年均2.8次;從1991年到2003年,美國進行了40多次海外戰爭或軍事干預,年均4次。
  美國在朝鮮戰爭中,使用了除原子武器以外的所有新式武器,甚至進行了滅絕人性的細菌戰。從1961年到1973年,美國在越南進行了12年的戰爭,當時的法國總統戴高樂公開譴責這是「一場骯髒的戰爭」;美國著名民權活動家馬丁.路德.金也公開發表聲明說:「我國必須被判罪———違背了幾乎所有為戰時人類尊嚴標準而確立的國際協議之罪。」
  2003年,美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為借口,發動了「先發制人」的戰爭。不僅聯合國通不過,而且在戰爭爆發前,有10多個國家、400多個城市、近千萬人舉行了自越戰以來最大規模的反戰示威。但是,美國仍然一意孤行,悍然對一個主權國家發動了侵略戰爭。美軍占領伊拉克後掘地三尺,也沒有發現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伊拉克卻在8年時間裡飽受戰爭蹂躪。
  60多年來,美國是世界上對外用兵最多的國家,幾乎天天都在別國打仗。就是這樣一個迷信和濫用武力、熱衷於向外輸出戰爭的國家,卻在扮演世界「人權法官」的角色! 戰爭「附帶損害」:對平民生命權的踐踏
  美國對外用兵,經常打著「人權高於主權」、「人道主義干預」、「推翻暴政」、「推動民主」、「為自由而戰」等旗號,連軍事行動的代號也取得振振有詞,如「正義事業」、「支持民主」、「恢復希望」,等等。美軍把戰爭造成的平民傷亡,輕描淡寫地稱為軍事行動的「附帶損害」,最多也就表示一下「遺憾」。
  人的生命權是最基本的人權,無情的戰爭機器踐踏的正是這種最基本的人權。
  1999年,打著「避免人道主義災難」的幌子,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南聯盟進行了78天的狂轟濫炸,出動飛機3.2萬架次,投下2.1萬噸炸彈,其爆炸當量相當於美國在日本廣島所投原子彈的4倍,並且使用了集束炸彈、貧鈾炸彈等國際法禁止的武器和電磁脈衝炸彈、石墨炸彈等新式武器,導致南聯盟2000多無辜平民喪生,6000多人受傷,近100萬人流離失所,200多萬人失去生活來源,對南聯盟和相鄰地區的生態環境造成長期的災難性影響。這才是真正的人道主義災難!
  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中究竟有多少平民死亡?美國對此諱莫如深。伊拉克人權部2009年發布的報告說,2004年1月至2008年10月,共有85694名伊拉克人喪生。總部設在英國的「伊拉克屍體計數」組織稱,自美軍入侵伊拉克以來,共有12.2萬名平民喪生。世界著名的醫學雜誌《柳葉刀》在2006年公布的抽樣調查報告說,美國發動的伊拉克戰爭造成65.5萬伊拉克人死亡。
英國調查機構ORB在2007年公布的抽樣調查結果表明,伊拉克戰爭導致的死亡人數達到120萬之眾。美國布朗大學沃森國際問題研究所一項報告顯示,截至2011年年中,兩場戰爭中有12.5萬名伊拉克平民、1.17萬名阿富汗平民、3.56萬名巴基斯坦人因戰爭死亡,還有350萬伊拉克平民、300萬阿富汗平民、100萬巴基斯坦平民淪為流離失所的難民。
  這些冰冷的統計數字遠遠反映不出戰爭造成災難的全貌。它不包括國家的滿目瘡痍、物資的嚴重匱乏、基礎設施的破壞、生活條件的惡化,不包括破碎的家庭、傷殘的親人、寡婦和孤兒、畸形的新生兒,不包括人們的眼淚、痛苦、悲傷、孤獨、恐懼、絕望、憤怒和仇恨……人們不禁要問:這些每每以「推翻暴政」、「結束種族清洗」為名進行的戰爭和軍事干預,與其所稱的「暴政」、「種族清洗」相比,究竟誰造成的平民傷亡和人道主義災難更甚?
 「治外法權」:對別國人權的嘲弄
  2012年3月11日,駐扎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的美國大兵潛進兩個村莊,瘋狂開槍射殺睡夢中的平民,17名阿富汗人瞬間命喪黃泉,其中包括3名婦女和9名兒童。這一暴行,究竟是一名美國士兵所為,還是一群美國士兵所幹,這在西方媒體屏蔽真相的強大能力面前,恐怕是很難澄清了;而因享有「治外法權」被送回本國受審的那名美國大兵,則將因曠日持久的司法程序而逍遙度日,最終能否受到公正審判也在未定之天。
  類似慘案舉不勝舉。越戰期間,美軍曾殺死越南一個村莊數百人,最後只判1名士兵有罪,並在關押3年後釋放。自2010年1月以來,駐阿富汗美軍第二步兵師第五作戰旅的5名士兵組成「殺人小組」,實施了至少3起謀殺,肆意殺害阿富汗平民,行凶後毀屍滅跡。有人說,美國版的「治外法權」就是一個「殺人牌照」。美國一方面高喊「保護人權」,一方面卻在「治外法權」掩護下放肆侵害別國居民的人權。
  戰爭和殺戮,絕不可能給一個國家帶去人權水平的提升,相反,它只會激起仇恨與暴力的惡性循環。這已被一些國家反覆上演的「人體炸彈」、暴力浪潮、治安惡化、社會動亂等情景所證實。
  一個對外用兵最多的國家,一個殺人最多的國家,卻在年複一年地對別國人權狀況指指點點。美國是憑借著西方話語體系對國際輿論的壟斷,而站在用無數謊言堆砌的“人權高地」上的。謊言一旦被驅散,「高地」就會坍塌,暴露出深埋地下的累累白骨,揭開世界人權領域的真相。
  被顛倒的道義,應該把它顛倒過來!
2#
dong 發表於 2012-6-20 19:07 | 只看該作者
記得之前求學時後一位歷史老師有說過..
美國自開國200多年以來..從來就不是什麼好人...
還舉好多歷史的例子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