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 第6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複製鏈接]
26#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2-13 23:08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我想詢問新的一年流年運勢
27#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3-3 10:29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 妳好 能否請妳分享民國109年的大致狀況如何?110年是否有新的計畫?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8#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3-4 11:23 | 只看該作者
109年印象中就是愛上大陸男阿…好像也沒啥大事,我覺得我每一年幾乎差不多,又或者是順跟不順當下我可能自身也不會有什麼想法,所以我其實分不清是流年還是我性格導致運勢結果。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蠻明顯,好像9月開始,也就是生日過了以後,我心態變得好像…想做的事我會考慮到利益跟現實,寧可放著放著~不一定會去做,結果就變成幾乎抽不出時間,雖然我心裡明白我別把自己繃那麼緊,想做的事就還是能去完成,可我自己好像不太願意這麼做了。
而110年,除了有跟著女兒跑的想法,其他沒打算呢!(女兒今年升高一,有可能離家,我就是想女兒到哪我就跟到哪呀!女兒跟我之間不太有矛盾,就是性格太乖又偏安靜,很怪唷她都這麼大了,我還是覺得她好可愛)
而我個性不愛爭,生活我沒任何計畫,我所有決定跟改變,幾乎可說是要看當下遇見什麼樣的事跟人,憑當下感覺促使我轉變。

如果是12宮,我倒覺得把我人生說一遍了~
命宮我不太知道,男性至親的緣份較薄,其實我也分辨不出來,因為我家就全幾乎都女孩子呀…
父母宮的話,受父母尊長、師長上司掣肘的可能…
這點已經不是可能,是我從小都是被掣肘長大的吧!
我國小國中老師都是親戚,各種比較見了我就怕,到出了社會第一份工作主管一樣是親戚,總覺得他們希望我按照他們安排的路來走,導致我心裡有牴觸。
我到之後幾乎不太與家人互動,都是保持著距離,但也不能說家人不好,他們是很不斷在付出的,就是方式可能不是我所喜歡,而我沒他們的話,我也沒現在這種安逸生活可過,所以可以說我對他們感受其實是很矛盾的!而我女兒有點像在走我之前的路,所以我應該勢必~遲早會帶著女兒出去,這點是我真的想去做的事。我不是不愛他們,只是我更希望我女兒快樂。

工作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沒目標的關係,工作對我來講只要身體還健康,沒熱情就應該要換一下我才持續的下去,又或者說,就是會發生事情讓我想去變動工作。
比如突然遇到認識的人,基於過往情誼想一塊做事,或是條件價碼開的好一點,當然有時會是我自身原因,我在某一段時間會突然很拼命地賺錢存錢,偏偏物慾不重,又或者說是我懶得花錢~反正總是這樣吧!只進不出的我很快就能累積一筆,接著我工作就會就會變得懶懶的。(這點與家人或多或少也有點關係,家裡沒任何讓我去付出的,女兒花費他們也是全包,過年給的紅包他們也不收,我在他們這我真的感覺不到任何價值感,很多人說我真好命!但這真不是我想要的啊~)
總之我應該說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跟同事說,好了我要出去玩了,我要出去把錢花光再回來,一開始他們覺得荒唐,之後其實大多都會依著我,
他們說沒放我出去我會心浮氣躁,讓我歇一陣我就又會變得聽話,所以幾乎我預告時他們都會先哄著,然後盡量去喬,而我其實也會在喬得出來的情況下才離開。之後情況就不一定呢,可能兩周或一個月的,他們就會不定期的關心有沒有去找新工作了,然後偶爾要我再回去接班讓她們能排休假,反正最後都是被計畫性的又拐回去,再來跟我約定個期限內不准提離職= =
我也曾很堅定表示不回去,但是當我到新單位被欺負時,他們又會說還是回來吧,大家都這麼熟了,接著電話打來告訴我班表排下去了,就他們其實也吃定我好說話,怕放空城…
以工作來說,我就是換來換去但都是一樣,就是心態不太穩,否則我其實也沒遭遇過什麼困境,也不覺得工作難找~就我覺得吧!我雖然很討厭工作,但比起家人來說,我與同事更像是親人。
29#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1-3-4 14:16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妳好 

110年此一年的運勢,若為了配合女兒的生活步笩,妳思慮開始務實多,生活步調從隨意自若轉變為行動力強有時甚至焦躁不安。 雖然在工作上妳沒有長遠的計劃與想法,但今年在工作上忙碌且充實,財運方面雖無大財入庫但也平順,一進一出總結為零。 你一整年的總體運勢平順,只有加入女兒的因素,才會讓你的生命有些刺激、甚至讓妳不顧一切的全力以赴勇於冒險的拚勁。好好加油,女兒是上天賜與妳成為母親的驕傲。    

30#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3-19 23:30 | 只看該作者
108年那年我有調單位跟到分院支援,錢有變多但被人欺壓得莫名其妙的,只是我那時就可能錢很滿意,雖然戰戰兢兢但遇上了9年前還在高雄做看護時,同單位的同事,就很巧阿她換工作後恰巧在我們分院。由於她一直護著我,薪資又高於原來,然後我那時候感情上跟大陸男正熱戀吧,也算分散了我的重心~所以我雖然抱怨但也沒那麼難忍耐,反倒是自己醫院的同事很急,一直想辦法將我弄回來,所以109年我又回來原單位做事了,然後109年就是很無趣平凡的一年。
可是109年11月,我們竟然因為108年的事集體被告,就醫療糾紛這也不好說~不過集體出庭後似乎也沒後續。
除了該醫療糾紛,109年我就是一天過一天~也可能就是…因為跟大陸男的感情上非常無解,我在工作感情都處於懶得有情緒的狀態。

其實就是因為這感情影響吧,心理上很不平衡,今年有點像是把那怒氣發洩在工作上,忙碌充實有的,但其實我心都不在,
我今年很躁,對一切事物都很不滿,好像隨時都會壓抑不住這樣,但明明生活說起來不糟,但就是不滿足現況及一直難過,好像對很多事我都很討厭,就感覺真不想再忍耐了。

老師我想請問,我為什麼會出生在我家@@,這問題是不是有點奇怪~
就我感覺我跟家人間不只情感淡薄,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跟他們什麼都不同啊?
他們每個成就都挺好,從小也被寄予厚望,就我一個好像什麼都跟他們相反,像個異類似的,我感覺我人生就是超級失敗,其實我有點累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