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 第7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轉淚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事業方向與人生抉擇

[複製鏈接]
31#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21-3-22 12:10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您好

有關想諮詢和家人的宿世因果緣分,可於免費諮詢-宿世因緣解析的版區,發文提問。

(PS.符合第2項:對於具深厚緣分之成員之因緣對治;

此類諮詢以已有深厚互動關係聯繫之對象為限,例如夫妻、子女、父母、上司..等均屬之。)

網址連結:https://3344888.tw/discuz/forum-271-1.html


32#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3-24 15:05 | 只看該作者
我之後其實對我父母有些心結,我會覺得他們可以愛面子,但當時一些作法真的有傷害到我。
我在那時候情緒非常糟,對前夫也不諒解,他們不僅沒人為我說話,甚至在我想要嘗試告訴他們一些事時,直接打斷要我自己處理!他們不想要知道。可他們隱約知道我情緒不太一樣,於是用了一堆蠻笨的方式,自以為聰明的告訴我要替小孩想,什麼我老公還是不錯的,可是我那時候狀態哪裡還聽得進這些鬼東西~
而他們對我做的最殘忍的事,其實還是對小孩洗腦,我常告訴他們不要在小孩面前說一些無謂的,但就好像沒聽懂一樣,我常常飆罵,就根本受不了,到最後隨他們說,一刺激到我就翻臉。最後我都是用尖叫的方式,這下好了~他們更認為我有病,不斷要求要我要去看精神科。還有他們注重面子,就可能思想上還是比較傳統,結過婚的就是不能在娘家久待,就一直吵著要幫出錢讓我出去租屋,省得鄰居問!我那時真的很後悔回來,別人的家都有愛,怎麼這對我而言似乎是奢求~
他們在我眼中就是真的厲害,我越不想要他們幹嘛,他們就偏去幹嘛~
我當時非常抗拒我前夫,就已經婆婆前夫吵鬧不休了~這就要說到98年那棟房子,那間房子其實是我爸媽突然的聯繫仲介,買了之後硬要我們搬進去住,我當下也很錯愕,而我前夫那時十分抗拒這舉動,覺得有被看不起,我夾在中間我誰也不想得罪。前夫家跟我家本身條件差異大,這結婚當時就根本知道的事情~反正這也成為了他的理由,他說我家的人都那麼強那麼有錢,看不起他。反正前夫婆婆就是很卑鄙的給我拿這件事在那邊絞 (但其實是他們自卑心態作祟,我家根本就是比普通家庭好一點,但並沒他們說的這麼富有)。
好吧這些都不重要,主要是我爸媽完全隨著我婆婆前夫一面倒,就好像整個是非顛倒這樣~全天下的人都在指責我,就是沒人告訴我前夫他做法是錯的!搞得我都懷疑有病的會不會是我~
然後我媽之後還不顧我反對大罵我,說我不能自私,他還是小孩的爸沒道理不給見小孩,反正就是不管我說啥,他們聽都沒聽見,直接用理性擅自作主~
我之後就是這些大小事,以及生活工作的不順,最後精神總算扛不住了~
我之後印象就真的是模糊混亂的了,就我沒受到家人精神上理解及關心吧,又添加一些強度刺激,最後我吃藥跟心理治療,因此那陣子記憶我是說不太出來又比較片段的了

反正我感覺我老媽很會添加我精神上的紛亂~
可是妳說他們不好嘛~其實又不會,就感覺得出他們一直要幫忙,但就是有夠煩阿!我記得我最後幾乎是崩潰時,他們就像怕我會對孩子怎麼似的,我媽就時常過來要把我女兒接過去他那,就丟下我一個,然後他會用很笨的方式去關心妳,比如趁妳睡覺上班潛進來洗妳衣服,最後我被搞得煩死了,我也就說了句不准進來替我收東西,衣服我自己會洗,房租也是我自己繳的阿。反正就是這句話,他們又能聯想要替我省房租,結果就迅速買下了一間房,然後現在我在住這樣。就我其實似乎又不能抱怨啥,我比太多人幸運多了,但就是很奇怪我在說東他們都會理解到西去,然後不懂卻又一直要干涉這樣。

總之家人對我而言說穿了就是個矛盾的存在,我不能說他們愛我,也不能說他們不愛我~而我總覺得我影響他們好多,比如為了我買了兩間房,這光想就覺得很荒唐~而他們對我女兒其實也就比照對我的方式,非常肯付出但方式不對,我就不懂明明想疼她但為什麼都要用那種奇怪的方式。

我女兒跟我就不太一樣了,我會發飆反抗,女兒是躲起來反抗,然後女兒去年其實被學校發現有自殘行為,就這一事件我媽的處理方式也是引發一些矛盾,所以在女兒與我媽衝突時,我有時是罵女兒,但在作決策時我幾乎擔任挺我女兒的那個角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沒他們緣,他們似乎不信任我,我猜想是因為我小時候很愛哭,長大後成績不好,但除了不愛讀書其實我沒變壞過~
可他們就是覺得我叛逆,與他們都逆生長~每個培養以後都碩士博士,出來也有體面的工作,就我一個不長進,只讀護校,雖然我之後也慢慢爬到了大學學歷,但對他們而言科大並不是普通大學,之後工作了,其實我薪水並不比他們差,但他們還是認為我這是勞動工作,不一樣的。
反正就是真的…我能從他們那獲得的關愛很少很少,而且我不懂,現在我明明住附近,他們家庭聚會從來就不會叫上我,反正我像我家多餘的,我就常在想我出生在我家幹嘛咧,就情感也淡薄的,我跟他們似乎也不一樣,之後其實都是保持距離當不在意,不帶期望了。
就有沒有可能沒類似因果卻硬湊在一起阿...
所以我之後就是空虛吧,把自己搞忙,結果我就活成現在這只剩工作全部空的狀態,但我實際是不喜歡的!
我其實知道自己對他們是願意付出也在意的,但行動上就是困難~他們也是會抗拒。就反正覺得自己頗失敗,家庭這樣婚姻都這樣子。
就想請問家人間我要怎麼應對比較合適,就到底為什麼完全不同的人會出生在同個家庭,我跟家人究竟是互相幫助還是自相殘殺…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12-22 22:55 | 只看該作者
110年平順但頗壓抑,生活單調無聊但工作又很忙,整年我都處在內傷情況裡,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陳述。

工作上我感覺就日復一日的很沒意思,只是因為錢,除此之外沒有能激起我熱情的因素存在。

金錢上我收入不錯但來來去去,投資有失利不賺反賠,女兒外頭念書也開始有開銷,心態上有點崩,但為零不至於,我年收有百,雖不開心今年仍有餘下60-70,總結為零我感覺像結果而不是流年呢?

規劃的話,我想法蠻多但都不可行,這部分是我的傷心點~現階段一切不符合我想要,做的都不是自己感到滿意的事,我總告訴女兒要按照自己想法意願,人生才能少點後悔,可我也算說一套做一套了,

今年還有個點是我有發生突然的腳痛到無法行走,我會想要趁身體可以時多賺,可是又覺得應該要把握時間,想做的事現在不行動,倒下就沒機會了,

我也想要搬去陪伴女兒,可是換工作錢會變少還必須租房子,栽培小孩花錢呢!學費跟住宿就近6萬,每月還要另給13000吃飯,就根本啥都不想的每月2萬多在孩子身上,收入變少開銷又增加感覺就是將自己做死,所以乾脆閉嘴不談。之後我產生了收入不錯只是女兒開始要花錢了的感受。

另外由於我今年一直在壓抑,很容易生氣~我變得有點暴躁?
總結就是我不能有想法,我的想法都會導致賺的比花的多,對我來講生活就是責任被工作推著跑,明年我實在也沒有期待,總之這大概是我110年情況,其實無聊兩字就能說完了。就真的不好意思描述得像一篇廢文,但生活就真的是很廢阿~
34#
 樓主| 轉淚點 發表於 2021-12-22 22:59 | 只看該作者
想要續會及批示111年流年,感謝!
35#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22-1-9 16:56 | 只看該作者

   轉淚點,妳好 


 明年運勢解析如下:


 1.明年易受職場上主管或長輩提攜,有加薪升等的可能性很高。


 2.要小心避免因過度重視現實或過度務到有些現實,而與兄弟姊妹或職場的同因物質利益衝突而有矛盾衝突,他們會認為你自私不夠厚道。 


 3.虛歲36-45歲期間要注意呼吸器官保健、婦科疾患、痔疾與意外損傷的保健。 


 4.94年次的女兒明年情緒狀態不穩定,出外運及人際關係不佳,請注意她與同學的互動狀況,建議安點2盋消災燈。


 5.在教導子女方面,試著練習放下自身內心預設的原則與執著,女兒會更願意與妳分享她內心的想法。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