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死的正知見(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 晨曦談:正知見vs凡夫知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459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樂死的正知見(晨曦老師口述筆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無極大道浩瀚,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教大家「天道命運生死學」,天道涵蓋了因果,因果又與靈魂、魂魄、生死輪迴有關,天道命運生死學內容比較低階的就是靈魂、魂魄如何構成的;再來是進階的內涵 ~ 元皇正炁、以及 上主希望我們做些什麼等等,這些涵蓋在天道裡面,但不是天道的全部。
因果在整個真理中的地位其實並不高,因果只是天道中其中一環,而天道在真理中也不是排在第一位,整個真理中第一真理「神愛世人」才是最重要的。

當你知道魂魄前世因果帶來多少東西,以及往生後三界的來去時,那其實生死沒什麼大不了,今生的生命不過是千百世輪迴的其中一環,不是太重要。
所以傅達仁是否安樂死不是重點,而更重要的是最終輪迴的走向:往生後他往哪裡去。是往上三界到天堂、極樂世界;還是往下三道受苦受難。之前在研究洪仲丘案例時就推斷他是往天道,只是過程超級艱辛。
往生的過程、往生之後去哪裡,是由造物主與救世主所決定,人命脆脆,神佛願意護持的時候,就什麼事都沒有。〈因果是自己造成後,由上主決定輪迴方向;神佛願不願意護持也是依據當事人是否有善根、善緣、善願〉
道教的上主:造物主 玉皇至尊(天公祖)、救世主 關聖帝君。
佛教的上主:造物主 阿彌陀佛、救世主 觀世音菩薩。
基督教上主:造物主 上帝、救世主 耶穌基督。

輪迴中的萬物生命

佛教:注重動物,認為植物沒有生命。
基督教:以人為主、以人為本,所以吃肉吃素不在意。
道教:凡生命都可以修煉,對所有天地萬物的靈性都認可認同,好比狐狸、大樹、大石頭都可以修煉成仙。
寵物渡化觀念:我們有學生對寵物念念不捨,你希望牠生生世世都來當你的寵物嗎?這是愛護牠還是凌虐牠?
聊齋裏頭講很多狐仙、鬼、妖牠們希望修成人形,因為只有人身才可以修煉成仙。
入畜生道已經非牠所願,一直眷戀牠,牠會不得超生,倒不如好好修行憑藉功德超昇牠們,不是有句話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人世間的生命不值得眷戀,零和遊戲世界,吃喝拉撒,吃植物吃動物都是傷害地球〈眾生〉的生命,有人在揮霍就有人在吃苦,質量不滅定律,你佔有資源能量,出生什麼事都沒做,就在造成世界的負擔。
佛教吃素不代表就很慈悲,基督教在用餐前都感恩 上帝,感謝 上帝賜予今日的飲食,得到能量後, 上帝怎麼愛我,我就怎麼愛別人,一切榮光都歸諸 上主,所以因飲食所造的殺業耶穌基督都幫他擔走。
清真認證食品:伊斯蘭教的經典古蘭經明確規定「禁止吃自死物、血液、豬肉以及誦非真主之名而宰殺的動物」。


結論:
連人身都不值得眷戀,何況是寵物,因果輪迴,〈修道人〉生命觀比較宏觀,不會太悲觀只在意這一世。
學習天道命運生死學,因果怎麼帶來,因果怎麼化解,瞭解整個宇宙運行,那麼傅達仁跟眷戀寵物的問題還需提問嗎?
這個,生死輪迴的主體,假設我現在名字就叫周甲乙,我今生的名字周甲乙,就是我生死輪迴的主體嗎?或是我現在叫晨曦,那晨曦是我生死輪迴的主體,如果現在名稱晨曦不是輪迴的主體,那晨曦這身體這名稱是生死輪迴的什麼東西,我生死輪迴的主體是什麼?

補充:生死輪迴的主體是什麼,生死輪迴的載具
現在就是要跟大家說明,生死輪迴的主體是什麼,生死輪迴的載具是什麼東西,
那從這裡,我現在把後面的講題部分內容,現在要先跟各位講:
現在我們回到前面講就是說電腦,它是copy了上帝的什麼,而能發明了電腦?
我跟各位講,我對於現在電腦不大懂,我是早期做電腦硬體的,一個電腦裡頭會有CPU,就是說中央處理器,然後以前在板上會有Read-Only Memory,ROM,然後會有一些RAM,隨機記憶體跟唯讀記憶體,然後呢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南橋、北橋啊,亂七八糟的一些什麼電流的控制IC什麼的,那個我們不管它,最主要,電腦就是一個中央處理器,一個唯讀記憶區,一個隨存記憶區〈在發生主要功用〉
其實電腦,它所學習的就是人類輪迴的,魂魄輪迴的載具的觀念,
今天呢你這一條肉體,你把它灌入了什麼魂魄進去,它就產生了什麼樣的作用,
那今天呢你一台電腦你可不可以載入Window7,你也可以載入Window8,你是不是也可以載入OS,就是那個蘋果電腦那個叫做Mac OS什麼,你出來的作用會不一樣,可是基本上它仍然叫做電腦,我們的人體也是一樣,人體只是你一世中的一個載具而已,它承載什麼,承載你的魂魄。
那真正的,你在輪迴中,你今生叫什麼名字,其實就整個輪迴來講不重要,它只是你短暫輪迴的工具而已!
你的魂魄,我們現在叫祂魂魄也好,三魂七魄也好,靈體也好,叫元神也好,叫靈魂也好,它才是主體!
然後呢,它在歷次輪迴中它會被刻劃像什麼東西,每一次輪迴,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今天呢,我們前面為什麼要先講這個,就是說,今天你的輪迴的主體進入載體裡面,你這個主體到底被烙印了、刻劃了什麼東西在這上頭,比如說我在Read Only Memory或是現在作業系統,WIN7、WIN8,或OS 什麼這上頭,然後你把它已經律定了什麼東西上去,你電腦操作出來當然是這樣!
所以呢這個律定這東西是什麼,你的因果功過、因緣果報。
補充:
生死學講座 5/20~ 魂魄、輪迴與因果之關聯與實證 (1)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704-1-1.html

生死學講座 6/17~ 魂魄、輪迴與因果之關聯與實證 (2)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781-1-1.html

佛學講座04/22 ~「知生」「知死」,超克死亡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647-1-1.html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