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點燈效果 - 神召、天啟、禪修分享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6014|引用: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奇的點燈效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在國中教學,通常學校的老師請假,都是由校內其他老師互相幫忙吸收課務。我任教的學校,會替每個班級安排專任老師擔任副導師,以方便導師請假,能由副導幫忙處理班務,不過若是長期的代導,例如:婚假、產假…..等等,專任老師都苦不堪言,因為本身課多,還要去帶領班級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差事。

話說98年寒假前,就被同事提醒,叫我要有心理準備當導師啦!因為自己擔任副導班級的導師,預產期在新學期的五月份;那時我確實有一點擔心,畢竟臨時接手一個班級,再加上現在的青少年學生面對外界的誘惑更多,沒有以往的學生純樸,而大多學生都有家庭、同儕、經濟或少年成長期的問題,狀況不穩定;


擔任專任音樂老師的課務非常繁忙,我常常連下課上廁所的時間都幾乎沒有,而且還要另外找時間訓練樂團出校比賽;最麻煩的是,任教的班級都只有一節音樂課,都不知道該如何找出其餘時間管理班級,根本分身乏術;心中雖然對這件事充滿無奈,但跟著晨曦老師修行總不是白修的,很快就轉換心情,心想就正面的接受事實囉!反正以前也當過導師,把心態準備好當代導,等新學期真的有發生再說吧!

在過年點燈時,自己當然也會看看命盤,該點哪些燈,然後再跟老師確認。結果仔細一看,哇!有些重要宮位都有二代忌(是有格局的),且跟事業也有關連;二話不說,趕快跟老師(開玩笑)唉要超級大燈,最好是像大南瓜那麼大,可以把全身浸在油燈裡,能游泳的更好;老師跟助教們都笑翻了,呵呵,結果老師就讓我點了加大名額的燈(消災燈、事業燈)。

當時,壓根沒想到代導的事,只求平安、平順,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人、事、物,該學習的、該修行的,依照晨曦老師的指導,我會盡量快速調整心情,不逃避、不負面,長智慧去努力面對及處理,至少自己要想辦法減少一代忌。因為我深信只要正心、正念、正行,絕對能穩穩站得住腳,縱使被冤親干擾,也能順利度過或是因貴人相助而否極泰來(因為之前在學校就曾經親身歷過這樣的事)。

寒假過後,開學前的課前準備,學校一定會開大型的全校校務會議。記得我還在跟同事寒暄問好,都還沒注意手上的資料,就被另一同事大叫我名字,
說你代導班級換了,你不用當某某班級的代導囉!那時我睜大眼張大嘴,覺得不可思議,十分神奇。

不過卻是我另一位同事(曾找晨曦老師面談,一家大小也有點燈)去當那班級代導,換她百般無奈,深感倒楣。她與我感情不錯,當然也在想該怎麼幫她,後來討論出來,主動與學校提出外聘老師兼任導師,這樣可以減輕學校任課老師的負擔。

開學後沒多久,我同事跟那班級導師談過之後,我們就跟學校介紹了我朋友;但是這件事一直被延滯,沒有動靜,或許學校校務繁忙,並且有學校的考量:到底我朋友合不合適短代標準。

到後來,原本班級的導師,有流產跡象,不能下床或出外移動,所以在二月份就開始請假,同事當然就被學校找去擔任代導,而我自願幫忙同事一起分擔導師職務,兩人開始當代導的日子。後來得知學校招開教評會決議通過同意外聘老師,因為原本的導師請長假,會造成學校老師們的負擔,另一方面也能穩定學生學習品質;不過可惜的是,我朋友等待太久,所以他已決定要回紐西蘭,所以拒絕我們學校的代課職務,當然我和同事的心情也很沮喪。

話說回來,我與同事已經忙到焦頭爛額,因為我們任教的科目,一星期都只有一堂課;同事家務事繁忙,有生病的家人要照顧;而我才剛帶團比賽完,想喘一口氣,好好養身體;一個人每天忙翻了,另一個人幾乎每天生病,兩人都苦不堪言,且那一班的孩子,隱藏了很多問題,每天感覺有解決不完的班務。不過,很特別的是,我們兩人深信因果,同事她也很相信斗數,所以配合無間,除了一同處理班務,也常常互相打氣,鼓勵彼此轉換心境,並且仍然一直再想辦法要怎麼解決代導師的事。

後來我開始招兵買馬,到處尋找願意來我們學校代課的人,把所有可能性都試了;終於找到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對教學很有興趣。先前都是由我出面與學校洽談外聘老師的事總是不成功;


因為我今年運勢不佳,多受冤親相絆,這次我可學聰明了,所以先仔細看我跟同事的命盤,發現她今年先天命宮和遷移宮有三代祿(主徵有良好的出外際遇和人際關係,且容易心想事成),雖然流年命宮和大限子女宮也有三代忌(主徵今年會因為學生而苦不堪言),但運勢上總是比我強的多也容意心想事成,並且她在學校是資深老師,不管再怎麼樣也比我出面好;就派她出去跟學校懇談,果然這次出乎意料的快,學校超喜歡我介紹的人選,一拿到履歷表,隔天就已通知對方來面試,我們的心情也比較放鬆!

不過,我介紹的第二位人選,因為學歷都是外國文憑,還來不及趕在四月份前在台灣認證,所以學校無法聘他來代課。但是,我與同事的努力是有效果的,因為之前教評會已通過要外聘,所以就上網公告徵選,雖然我們倆還小小胡思亂想,怕沒人來應徵,很幸運的,最後還是有找到適合的人選。

其實,我與同事經歷的過程是一波三折,其中還有很多閒言閒語及風波,在此不便寫出過多細節;再加上我們兩人的命盤很妙,都是流年命宮、事業宮、子女宮有二代或三代忌(主徵今年很容易在工作上,因為學生的拖累而很辛苦,甚至很負面),再加上學生的年次,造成日月無光,昏天暗地的格局;我們自知,若不是有些特定緣份,我與同事不會換成同一個辦公室碰在一起,也不會在這時期遇上這些學生。

我們處理態度就是正心、正念、正行,做任何事都於情、於理、於法都站得住腳,而且我們兩人又互為貴人,合作無間,完全發揮平日晨曦老師教導我們的效用(不管是修行方面還是斗數方面),師尊們也願意幫忙,雖然過程辛苦,但是最後仍有好結果,非常感謝神佛!心中明白,這麼小的事情都願意相助,這一年也實在不用太煩惱,只有好好確實努力修行精進自己才對,相信所有事情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最後只能感嘆神奇的點燈效果,神準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感謝師尊們的加持,感恩晨曦老師平日的教導。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9-4-22 07:1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殊蓮〈助教〉 的帖子

內力外力的雙重扶持吧!
光有外力沒有內力,護持效果會打折扣的;
內力是妳自身修行正心正念正行的正面能量。
外力是妳心誠則靈,或得神佛功德靈感加持。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