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1 - 第7頁 - 宿世良緣孽緣神準推斷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1

[複製鏈接]
31#
 樓主|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10-1-28 13:26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32

...晨曦老師我先生是不是真的跟我兒子父子之緣如此淡薄?我寧可他有多少氣全都出在我身上好了,就針對我就好?我不斷的回想?不斷的想找出婚姻破裂的癥結?除了外遇女之外,我先生是不是根本就討厭這個孩子呢?我在發現先生外遇之前從未有嚴重爭執,感情也相安無事,但他在前2~3年開始就一直不斷的找兒子麻煩,當時我只當他是上班心情不好或對孩子要求高,比對他現在作法或之前跟調解委員的說法--->他是討厭兒子嗎?...

女兒緣是一碼事,妳兩婚緣又是另一碼事;

其實,很多家庭的父親對子女多比不上母親的愛心與盡責,他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比較嚴重一些就是了。
本來妳兩夫妻能處理的事情,就盡量不要去牽扯到無辜幼兒;所以,我也不想提起這樁事情。


是的,他35→84歲的子女緣薄弱刑剋,除了少數生肖的子女之外,他都會不耐煩兒女糾纏,因而與兒子的緣份甚薄,這不是妳兒子剋他,而是他沒愛心。
本想妳夫妻能復合再跟妳說兒女教育之事不要去煩他,他根本不耐煩;而妳又偏偏對這兒子母性特強,我想不到必要,就沒想把這樁事情告訴妳,讓妳憂煩。

其實,命理之上有天理、倫理;命理上會有不耐煩兒女的命格,但是於天理於倫理,都應該盡責於做父親本份。

我認為妳不要想太多,先掌握當下該解決的,他的子女緣薄問題雖然存在,但可以有智慧的避免去影響妳的婚緣與家庭。
32#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8 13:27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33

原帖由 晨曦〈司教〉 於 2009-4-29 16:02 發表
是的,他35→84歲的子女緣薄弱刑剋,除了少數生肖的子女之外,他都會不耐煩兒女糾纏,因而與兒子的緣份甚薄,這不是妳兒子剋他,而是他沒愛心。

謝謝晨曦老師的分析~~
您說的這些(他與兒子的緣份甚薄-->近乎水火不容)我在這段近一年的時間漸漸的體認到了。這也是我越是體認到越有想將他放生還他自由的緣由之一,夫妻兩人分離越久,在毫無任何連絡與互動的狀況下,我開始由原本的不想離婚,到越來越唾棄他。

這樣的姻緣真的還值得期待嗎?正如老師精準的分析,我是一個母愛特強的女人,我可以為了子女赴湯搗火,但確不可能為男人如此犧牲。對孩子我無怨無悔、只有接受沒有要求,但對愛情...我確會想要有對等的期待.....也許這也是我痛苦的原因之一吧!在感情上我還真的很瞎

不過看了晨曦老師的回應及 callovelynn 、 ohnbvnin、星辰光輝的私悄、溺水的魚的電話......我自己沉澱了兩天之後,心情好多了,我沒有再哭了喔!

我發現原來人們都在徬徨... 大家都在質疑自己的生活、煩惱著人生該怎麼過? ! 每個人都想要有精采完美的一生,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擁有再高成就的聖人也會有對自己此生的遺憾 ?何況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呢?!

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好自己的心情,重新振作,離不離婚就繼續先丟到一邊去,不如放寬心去享受眼前的空虛,且看且走吧!先設法讓自己平靜下來,也許可以在平靜中找到自己人生的 " 大方向 " ~

這個月我再找時間北上去看看老師及眾好友們喔!謝謝大家,你們的關懷讓我覺得好溫暖。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olive2001 發表於 2010-1-28 13:27 | 只看該作者

olive2001-我好想挽救我的婚姻危機34

晨曦老師~我又要來應證囉!

不知是不是晨曦老師的事業符起的作用?還是事業燈發揮的神力?今年點了燈至今,我的人緣超旺的。

昨天在幫網友跟玥琉璃老師諮詢點事業燈事宜時,我還在提最近投了上百封履歷表、也參加了約5場就業博覽會,有機會能面試的我全都試了,全沒消息。

可是我的人緣變得超好,不管是現實生活、虛擬網路甚至牛虎蛇神混雜的聊天室....我都能很輕易的和大家打成一片,且我吸收的大多是正面的磁場,並沒有因為都是陌生朋友而被騙受傷之類的...。

不知是不是神佛暗中相助、也或者是我自己心態正面,我對所有人都很真誠、不貪、不求,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得到的幫助已經到了有點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舉幾個例子來說:我現實生活已經到了慘到不能慘的地步,收入全無(僅網拍有小零頭),房貸、孩子學費、水電沒法繳...連車子也壞了要進場大修、行動電話也故障差點不能用...一般人遇到我這種壯況應該很難笑得出來了吧!

神奇的是==>我每天笑著過日子,不認識我的人一定看不出我隱藏在眼裡的痛、當然金錢的大問題仍無解,但是不知真名的網友先幫我孩子繳了這個月學費(約1萬元);社工幫忙我申請急難救助;我的車零件壞了進廠,本來被估價要花約1萬多來修車,但在屏東修車廠網友幫忙下,我只花了350元換了動力油其他的部份,網友將在這一兩週內北上工作時幫我處理,如果車子有安全上的危險,網友說可以用成本價或先免費將材料寄上來給我,我只要自己就近找修車行付點工錢就好;豬流感流行,我原本擔心買不到口罩給小孩用,高雄的網友寄了一盒大人、一盒兒童專用的口罩(共100個)免費給我,還提供了一系列N95醫療級的口罩讓我網拍,其他的如食物、飲料、水果更是溫情不斷.....我要強調的是,我從去年到現在從未主動請求援助過,就因我的無所求,得到的幫助反而比有所求來的多,真的是很神奇吧!

目前這些幫助我生存的人,我除了心存感謝,也同樣的用我的能力主動的默默回報他們,可能是替他們推廣、也有幫忙架部落格、設網路賣場的,修照片....我也只能這樣儘力的還人情,就這樣我的人緣很快速且正面的成長中,也在無心插柳的情形下創造出了商機,至少專業級的口罩在下半年就可能會有市場,我反正不花成本,遇到的又正好是中盤商,是個機會吧!我也認識了一個專業的婚紗攝影師,有在談一起合作網路發展的可能性,他接外拍,我負責網路接案跟修片.....這一些都沒定案,但都全是由完全陌生的人成了朋友,我想這一定是我點了事業燈跟隨身配帶老師的事業符發揮了神力吧!只是這些是網路上的,在沒見面下也能發揮神力嗎?我現在沒辦法去想太多,就只能告訴自己,只要是正當的,全都試試就對了。


但~~我今天要應證的是現實生活中,更神奇的事,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找到工作了,星期一正式上班。

大約在月初我無意中看到,行政院環境保護局有政府的短期立即上工計畫,這工作我在電視上看過,有國外留學生或年輕人應徵撿狗便便或抓老鼠、病媒蚊....等怪怪的職缺。我看到那天正好是報名表截止的最後一天(以郵戳為憑),是徵短期的(5個月)的檔案整理員,周休2日朝8晚5很適合我兼顧小孩的狀況,只是錢不多一個月只有1萬7000多,錄用正取8名、備取8名共16人。前天我去應徵真的有嚇到,全都高學歷,還真的有男的工程師去應徵喔!條件個個比我好、也比我年輕,本想說算了沒希望了,就抱著聊天、練口才的心情跟5位面試官博感情,怪的是....我在等待之前就已經聽面試出來的人說,會問些檔案很重喔!要搬檔案能不能吃苦之類的問題。可是主試官沒問我這些耶!只看了我過去也有公務員的工作經驗及關懷我目前單親獨立扶養小孩的狀況...,5個面試官還在我面前討論說我目前在打官司,如果有工作對我的官司會有幫助,還跟我說要我加油,單親沒什麼大不了,說我值的遇到更好的男人

昨天中午我接到行政院環保署的電話,說我正式錄取,要我星期一立刻報到上班.....天呀!這怎麼可能?我真的錄取了耶!而且是正取不是備取喔!雖然只能工作到10月一個月1萬7000多,但離我家很近,我可以接送小孩,還週休2日耶!重點是我是做文件歸檔應該不會粗重到哪裡去?比撿狗便便或抓老鼠好多了,這樣的工作在現在來說,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工作,雖短期,但先求有,我的網拍或其他計畫仍可慢慢進行....官司也可以慢慢打,總要先活下去吧!其他的就先不去想他了,先做在說。

我想應該是我點的事業燈跟事業符發揮神力了,我真的好感動喔!我會努力的,也請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 本帖最後由 olive2001 於 2009-5-16 02:06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7: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