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請幫我解答-milk9951 - M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187|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您好~~請幫我解答-milk995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07-10-18 1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標  題:老師您好~~請幫我解答
發  表 人:月光海(milk9951)
發表時間:2006/07/12 04:41:04
我的國曆68.12.22.01:02
我先生的國曆57.09.24晚上11:31

我想請教1.適合我的職業?被我做過的店,有幾家倒了或做不久,我實在很想做長久的,現在因身體的關係,至少要後年才可以工作。

2.
我們的錢好像都守不住,有可以改進的方法嗎?

3.
雖然現在問已經來不及了,但還是很想知道前世?

4.
結婚前他媽媽有拿八字去算,算命的說「他會出家」,是真的嗎?

拜託老師了!!



標  題:Re:回覆milk9951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15 01:04:09
妳ㄉ工作,由於事業宮有天機星,所以不能一事一職終就ㄧ生,不宜專守一業,
必須機變求才,而且容易兼職兼業,所以妳ㄉ工作常做不長久;事業宮又有巨門星,天機巨門會合則主徵競爭激烈以求才,又主徵適合傳播、廣告等接案ㄉ工作,也適合業務營銷部門工作。

妳倆夫妻當前行運都有漏財現象,補救ㄉ方式就是犧牲享受,強迫節約,具體ㄉ說就是省喫儉用,盡力節約金錢,然後由妳投資房地產,因為妳配合你先生後,妳ㄉ不動產財庫很強,不只可以強迫性儲蓄,而且房地產會大賺。

他沒出家命,是那算命ㄉ學藝不精。

前世方面,很花時間,下次再上來問。

家族提問ㄉ人眾多,而我沒有時間精力一次答覆太多問題,所以家族提問規則,每次以3個具體問題為限。ㄧ次沒答覆完ㄉ,下次再提問。



標  題:請問老師~
發  表 人:月光海(milk9951)
發表時間:2006/07/17 01:18:58
感恩老師上次的回答。後來有再去問我先生,他說那個算命的是說:我和他其中有一人的八字比較可以做算命的那個行業,請問真的有這種說法嗎?還有一件事很好奇:請問人投胎後還是人嗎?或會成為其它種動物?


標  題:老師您好~~請幫我解答
發  表 人:月光海(milk9951)
發表時間:2006/07/22 09:10:14
老師您好.
我在月初辭掉上一份工作,因懷孕身體超級不舒服。那是電子工廠。現在懷孕11週了,那工廠叫我回去做,原因1是缺人,原因2是領班認為我生產期間也可以領到錢。這份工作好嗎?做得久嗎?

國曆68122201:02



標  題:老師您好~~請幫我解答
發  表 人:月光海(milk9951)
發表時間:2006/07/22 09:56:09
補充:
就如老師之前幫我算的,我和我先生最近金錢一直都要支出。之前有一份工作,因忙賺錢把身體搞壞了,現在懷孕才會身體不好,我也很想賺錢想為家庭有多一份收入。之前老師幫我算時說我適合做「營業銷售人員」,那是「業務員」嗎?但那是我最不想做的,也是最不會的。



標  題:Re:回覆milk9951
發  表 人:東東(a461112)
發表時間:2006/07/22 21:08:15
會對命理或宗教有興趣的,的確在命盤上和一般人有不同之處,這個行業重要的是教人向善,往正向走別誤人誤已
人一生的功德,在你一世結束時,會有功德總評,決定你的下一世去向何處



標  題:Re:回覆milk9951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27 00:25:05
你說現在懷孕11周,跟你ㄉ命盤不太相符,請再仔細查證你ㄉ出生證明,我懷疑你給錯出生時間〈除非生產期在過農曆年之前〉。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30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