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的婚姻生活中常誏我失望,快無法維持了?-milkki1975 - M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321|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師我的婚姻生活中常誏我失望,快無法維持了?-milkki197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07-10-18 19: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標  題:老師我的婚姻生活中常誏我失望,快無法維持了?
發  表 人:Ariel(milkki1975)
發表時間:2006/06/27 16:28:50
老師你好,請你幫我看一下我的婚姻,我是64130()卯時,高雄市出生,我老公是5847()酉時,員林出生,目前育有二個小孩,老大女生9073()寅時,高雄市生,兒子93119()申時,台北縣生,和我婆婆同住, 2000年結婚至現在他工作不穩定,常換工作,尤其這2年没有收入,現在準備和朋友成立投顧公司,前些日子我曾提離婚,可是他不把女兒讓給我,所以他哄我之後,再加上我不能沒有小孩,只好算了,可是要等到何時他才會安定下來,若他一直這樣沒收入,我想帶孩子離開, 請老師看他的未來,若我和他離婚,小孩會有個性上教養的問題嗎?請老師幫我解惑


標  題:Re:老師我再補足時間,請幫忙
發  表 人:Ariel(milkki1975)
發表時間:2006/06/28 13:33:47
老師你好,我再補上時間
我本人64130() 早上5點半出生不超過6點半

我老公5847()下午5點半後出生不超過6點半

我女兒9073()早上47分出生

我兒子93119()下午47分左右出生

再請老師幫我算一下,謝謝
!

>
引述<uland(weiuland)>之銘言:

>請提供家人所有時段的正確時間  
>例如:卯時,是否有超過06:30
>家族提問規定  
>本家族之宗旨乃是家長奉「玄斗」師門諭令服務社會,指導世人有關因緣果報的宇宙運行規律;從家族廣大的真人實例中,去向世人驗證命運的重大奧秘因緣果報確切是命運的運行規律,並且要向世人揭露,紫微斗數命盤上各個星曜組合所代表的前世因果基因與今生輪迴運勢,以及揭露因果輪迴與宿世因緣互動規律的奧秘天機。  
>限於家長的時間與精力有限,因此不合上述宗旨的問題,不予答覆;以下條列簡單的提問規定。
>一、年齡未滿20歲者,人生階段以努力學習充實與求學為主,應該沒有太多人生複雜的社會問題與煩惱,所以20歲以下的命例不予答覆;〈家族會員替自家小孩提問者不在此限〉。
>二、出生時間(幾點幾分),曆別〈國曆農曆〉,性別 與 出生地區 沒有提供詳細準確的不予答覆,以免浪費雙方時間精力。  
>三、因果定律皆為個人之隱私,本家族不接受代為詢問,同一家人不在此限。
>四、刪除任何問答文章者,開除會員資格;因為,網際網路本來就沒啥隱私性,而家族討論區更是公開的園地,所以討論區文件之收納彙整,並沒有觸犯隱私之不妥,更何況家族的人都嘔心瀝血盡力的幫助解決各種人生疑難,而時間精力常常不夠用,本來就必須妥善匯整各類文章與命盤,否則數千份命盤與問題很難回顧與回答;並且彙整為精華主題提供會員閱讀,可以發揮勸世、濟世、助世的宏大功德。 凡是不願公開暴露帳號者,請自己另外以別的隱匿帳號加入與提問;刪除任何問答文章者,開除會員資格。
>五、請成員於老師回覆後,給予回覆意見  
>六、若給予錯誤時辰,滿三次者,開除會員資格
>為了更有效率與品質的服務家族會員,敬請各位會員體諒與遵守以上家規


標  題:Re:回覆milkki1975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6/30 22:28:04
首先,必須讓你知道命理因果的事實,你老公是與妳結婚後,他的事業運才整個轉壞,你不要太過怪罪他,而你倆結婚後,妳的事業運、財運會因為妳老公無形中添加了福氣而更好。
妳老公今年可能是個轉捩點,他有可能在今年建立重要的事業基礎,不過,要看他的合作對象是貴人或冤親,才能決定這個事業是否能長久安定發展。

到你老公45歲以前,你不要介入他的事業,這期間妳是他事業上的冤親阻力。

妳如果跟他離婚,當然會給小孩子帶來心靈上的陰影。



標  題:Re:再請老師指點一下
發  表 人:Ariel(milkki1975)
發表時間:2006/07/03 14:06:14
老師您好,
老師的解答,可否請老師指點一下, 若我們型式上在戶政事務所辦離婚,事實上是住一起,能否改善呢,許請老師指點其它方法

感恩



標  題:Re:回覆milkki1975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06 02:23:27
哪用這麼麻煩,不管離婚與否,只要你不要介入他ㄉ事業,多給他空間發展,多包容與體諒,哪用恁般麻煩。


標  題:Re:老師感恩您,再請教一下
發  表 人:Ariel(milkki1975)
發表時間:2006/07/06 10:18:17
老師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我覺得我也給了他很大的空間啊,我也只不過希望他有固定收入,而且要等到他45,若他都一直這樣我不就是在養男人,以我的薪水又要養家,小孩的學費也是我在付,之前我大筆的嫁妝給他保管作投資用的,結果到最後卻被詐騙集團騙走了,現在所剩無幾了,我娘家要誏我買房子的錢也都買不成了,這對我和我媽打擊很大,雖然我知道他也很自責,我也沒再提起,可是總覺得他好高鶩遠,不找穩定一點的工作,這樣下去,小孩漸漸長大用的錢也多,我的薪水又沒高到可以付担第二個小孩的學費,老公又不太參與小孩的活動,也不太幫忙作家事,又喜歡念東念西,對我來說精神生活會受影响,假若明年他仍這樣,我有可能帶我女兒走,對小孩來說,成長的過程有愛不就可以了嗎?應該不會影响小孩的心智成長吧,而且我也會在假日帶我兒子, 反正他爸也不喜歡帶小孩,若真的是我影响他的事業,我還不如求去,這樣更給他空間,反正我的錢也回不來了,小孩也是我一人在養,難道都是我的錯嗎?他就沒錯嗎?為什麼女人結婚後就沒有自主權,連離婚都是女人吃虧,青春沒了,若早知自己的命如此,何必結婚來牽絆自己,老師難道我的命那麼差嗎?一直要到什麼時候可以解脫這樣的生活,難道我不能自己帶小孩離開嗎?我怕我對我老公已經没有信心了。



標  題:Re:回覆milkki1975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09 06:39:17
之前不是告訴過你ㄌ。「妳老公今年可能是個轉捩點,他有可能在今年建立重要的事業基礎,不過,要看他的合作對象是貴人或冤親,才能決定這個事業是否能長久安定發展。 到你老公45歲以前,你不要介入他的事業,這期間妳是他事業上的冤親阻力。」
如果他遇上合夥人是貴人,他ㄉ事業不就安穩ㄌ嗎?你怎不提供他合夥人ㄉ生辰資料〈至少要年次生肖〉,來推算這場合夥事業之成敗?

標  題:請教老師
發  表 人:Ariel(milkki1975)
發表時間:2006/08/16 11:47:42
老師您好,
之前有請老師解惑過,想再請教老師,目前我晚上在打工,作一些文書類的,但因對手工創作有興趣,想請問日後若我往串珠創作或其它如馬賽客手工藝品,拼布頪,的方向發展,或者是購買日本一些雑貨在台灣販售,有沒有可能會有另一個發展空間,我想以打工的方式找到一個新的事業,比現的正職工作更好,我目前在日商公司担任業務助理,薪水不錯,可是為了家中的家計,想提升更多的收入來源,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不知是否還要提供出生相關資料



標  題:再請老師解惑
發  表 人:Ariel(milkki1975)
發表時間:2006/08/28 17:48:38
老師您好,
之前有請老師解惑過,想再請教老師,目前我晚上在我朋友那裏打工,是作一些文書類的工作,也很彈性,但因考慮到未來,且因我以前有學過繪畫,且對手工創作有興趣,想嘗試學習串珠創作或其它如馬賽客等手工藝品,或拼布頪的方向發展,或者是考慮購買日本的一些雑貨在台灣販售,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會有另一個發展空間,我想會不會有可能比現的正職工作更好,更有收入來源,我目前在日商公司担任業務助理,薪水是不錯,可是也因為老公目前沒有收入來源已有3,4年了,怕永遠如此, 也為了家中的家計,想提升更多的收入來源,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謝謝,另外請老師幫我看我女兒和兒子未來往那一方面學習和發展對他們比較有好的未來,明年我先生仍没有收入來源,我會往離婚的想法走,(因為現在常有口角),我也會爭取扶養權,我別無它法了,長痛不如短痛。


我的出生地:高雄市,64130()早上530分出生

我先生:員林市, 5847()下午530分出生

我女兒:高雄市,9073()早上47分出生

我兒子:台北縣,93119()下午47分出生



標  題:Re:回覆milkki1975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25 10:55:04
技藝類如馬賽客手工藝品,拼布頪,的方向發展甚好,有20多年ㄉ好運賺這種錢,發財ㄌ別忘ㄌ我喔。


標  題:Re:回覆milkki1975
發  表 人:小joyce(joyce_lp41)
發表時間:2006/09/06 01:29:47
已經在發表時間:2006/08/25 10:55:04→發表標題:回覆milkki1975
很清楚回覆過妳ㄉ。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0: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