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忙看看,我是否該離婚呢? - 第3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ric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老師幫忙看看,我是否該離婚呢?

[複製鏈接]
11#
因果 發表於 2010-5-14 1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Erica 的帖子

Erica
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你建議
千萬別做傻事
因為自殺非但解決不了問題
只是錯覺再也以為自己可以不去看 不去想 不去聽.............
但是
這一世沒有通過神佛要你修行的學分
來世必定還是得再走一遭

人在心情憂鬱低迷時 容易引動第三界魔鬼的介入
放下心中那份執念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多到行天宮 龍山寺 或老師這的精舍
向關聖帝君及觀世音菩薩懺悔告解
有祂們的護佑
會幫助你更能得到智慧
走出難關
加油~~~
12#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0-5-14 17:5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Erica 的帖子

傻瓜! 自殺這種負面情緒,負面方法只會顯得你懦弱無智慧,只會把對方推的越來越遠,以我過來人的經驗,自信與自重才能吸引對方的讚賞和眼光,把自己搞得歇斯底里,頹廢和懦弱,只會讓對方更看不起你,更害怕與你相處。
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事,生命當中除了婚姻當然還有其它更多的事情,婚姻只是你人生當中的一部份,不要把它當成全部,在這兒,很多人都在幫你,也願意幫你,你怎能讓我們這些關心你的人失望呢?  要加油,要振作,祝你一切都能平安順心!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5-14 20:21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鼓勵!!
今天下午精舍的助教還開導我許久,這一切真的很感謝。
看見這一切,我覺得我真的還是很幸福的。
也許在突然的、莫名的情況中被告知,我仍處於震驚與錯愕中,我也許習慣了他這幾年來因為想補償所對我所做的好,一下子不見了,我一下似乎失去依靠,害怕會跌跤。
他對我說要我學會『放下』,放開他。
但我想今天聽見助教的話,我想我今生的課題也許就是這個『放下』。
我會學著去放下,但是是學著放下成為我跟他所有相處障礙的那些過去,我們有太多過去,我總覺得他傷害我許多,我總覺得他對我好是應該的,我沒有感受到他做的是那麼辛苦,也是需要人家肯定他的,我吝於對他說謝謝,當然這其中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怕表達真正的感覺會像當初一樣再受傷,我沒有放下那些而一昧希望他包容我一直愛我,真的是很嚴苛!我想,如果我真的愛他,應該要放下這些,才能給他真正的愛,對不對?
也許他現在心冷了,但是,我要趕快讓自己改變,變成溫柔、貼心,對他包容的妻子,我希望接下來我能慢慢溫暖他的心,就算最後他仍跟我離婚,我也試著去努力過了,不是嗎?
在這個改變的過程中,也許會有許多挫折與傷痛,說不定會比現在還痛,但我現在覺得還擁有你們的關心,我會有多一點的勇氣與力量再試一次。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回文的前輩與助教,謝謝你們今天為我的心注進的力量,我會珍惜著。
14#
hmmy 發表於 2010-5-14 20:3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8 Erica 的帖子

為了自己, 為了女兒, 希望妳能跳出目前負面的情緒, 自立自強的面對未來. 加油.
15#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5-15 11:24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起來了
我先生發生的事還有
89.4(國曆)我們辦理結婚登記並將戶籍從台南遷到台中
89.5(國曆)去上課途中發生小車禍,認識一男保險人員,該年即向該位保險人員買了兩或三份保單
89.7(國曆)更改名字,有到戶政事務所更改,並將最高學歷及相關證件更動過

麻煩老師們了,我會耐心等待的!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05: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