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城堡中的幸福 - 第3頁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Eric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夢幻城堡中的幸福

[複製鏈接]
11#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6-4 15:05 | 只看該作者
溺水的魚/Mio/hmmy/abc:
很感謝你們的鼓勵,我虛心的接受,但是期勉自己不是因為要看見他人的稱讚而分享,在以前,我常常會做很多事,一開始以為是出自於善,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會沉浸在事後他人對我的感謝與稱讚,這在意樂上來說是不對的,而一開始的意樂錯了,這初衷錯了,心就不正了,那還有什麼功德呢!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善良的,其實不是呀!是沽名釣譽呢!!
不過,因為老師及助教的引導,再加上最近陪孩子看【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的影片,有很大的感觸呢!以前還怨天尤人的覺得,我幫助這麼多人,心地那麼善良,怎會落得事事不順的境地呢?
除了前生造業今生受的因素之外,自己在今世不但沒有造許多善業,還相反的造了惡業呢!妄語、惡口、兩舌、綺語都在這樣的過程中犯過了,只是自己未曾發覺罷了!雖然沒有貪、瞋、癡之行,但是有貪、瞋、癡之念,有嫉妒、褊急、傲慢的心。身口意三惡業,意惡為最大;身、口二業都從意惡而生。修行重在修心,心地清淨了,身口自然清淨;意要是不清淨,身口也假裝不來。此時逃避災凶都來不及了,還求什麼福?那裡還會有福報!
這個網頁也有相關內容,與大家分享之:
http://book.bfnn.org/books/0242.htm
12#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6-4 15:16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hmmy 於 2010-6-3 21:27 發表
謝謝妳在處理自己婚姻學習佛法之餘還熱心的開導我. 覺得自己很慚愧, 中文差思考能力也不佳, 想要鼓勵他人卻寫不出什麼所以然, 想研究佛法有時又看的一個頭兩個大 ...

沒關係!!不管改變自己或是修行或是學佛都不需要在艱深的字句裡轉來轉去,只要能試著去體會、了解一句,然後努力去落實,再慢慢來理解下一句,慢慢就能越理解越快,也就能越做越多囉!!這也是我在努力的方向呢!我的個性真的太急了!這個大功課也是讓我修正心急的個性的,因為這種是真的急不得呢!


[ 本帖最後由 Erica 於 2010-6-4 15:17 編輯 ]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13#
hmmy 發表於 2010-6-5 07:44 | 只看該作者
助教曾介紹過[了凡四訓]和[俞淨意公遇灶神記], 昨天讀了白話版剛好就是妳介紹的那個網站. 就由存善心做起吧.
14#
Mio 發表於 2010-6-6 14:48 | 只看該作者
>>【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的影片...

我有看這個...
裡面的 灶神 好帥, 閃亮亮的 @@


[ 本帖最後由 Mio 於 2010-6-6 14:50 編輯 ]
15#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6-7 16:26 | 只看該作者
今天心情不太好,跟天氣一樣悶悶的,
最近一直努力的想穩定心性,卻常常在看見他之後,莫名的產生一些心情。
其實有知道不該隨著他的態度而轉變自己的心情,要冷靜要冷靜。
我與他應該一開始就是一段孽緣或是冤親緣吧!要選擇面對是因為要了結我們之間的因果,也希望結束無數次的糾纏。
對他雖然還是很愛很愛,但面對這樣的痛苦,有幾次都想放棄算了!痛就痛吧!反正以前他也讓我痛過了!
現在聽說我的婚姻有狀況,也出現了一些追求者呀!有時會出現換段感情來療傷的卑劣想法。
這是宿生的染習呀!我了解,我提心告訴自己【可不能這樣喔!】

有時也會出現【我是很糟糕的人】這樣的想法,明知道不可以出現這樣負面的情緒,它卻容易利用寂寞時悄悄出現,迅速攀上我的心緒。在仔細想想,自己也是不怎樣的人吧!若生長在古代呀!我早就因為犯七出之條而早早被休妻了呢!因為看似能力比先生好/因為賺的錢比先生多/因為是個好妒的的妒婦.....應該還有很多喔!

其實有時會動搖是因為,這幾年他真的對我非常非常的好,有多好?好到大家都羨慕,但是我的心靈卻無盡的空虛,因為他觀顧的是我的健康與生活所需,但我的心他卻無法溫潤,其實這樣想來,心先冷掉的人是我吧!只是我對他有累世的情債尚未償還,而走不開吧!我並非在說對方錯或是自己對,我在想如果他因為心冷而一直無法再對我付出,那我早已冷卻的心要為他做無欲無求且沒有時間線的努力,真的需要好大好大的動力喔!目前我靠著大家與師尊給予我這樣的力量,希望這各力量能撐到事情結束的那一天。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