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城堡中的幸福 - 心靈捕手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9501|引用: 13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夢幻城堡中的幸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Erica 發表於 2010-5-21 1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很多事是我很難啟齒的痛,現在在我身邊有許多可以閒聊的朋友,卻沒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狀況,可以談心的朋友。老公說是我自己沒有放下身段,但是我好像就是愛面子吧!真是個大缺點呢!!
但是我這幾天在想,要修我生命中的課題,說不定要先從接受我自己,從向別人勇敢說出自己的狀況說起,這樣我才能獲得真正的輕鬆吧!
那就有勞大家把它當作看小說一般看看我的故事吧!

STORY 1.
我出生於一個很特別的婚姻關係,說它特別,在那個年代又好像有很多類似的狀況。
我的父親是高雄旗山的望族,聽說很有錢有勢呢!當兵要當哪個軍種,到哪個單位都可以自己選,因為軍中有很多的高級將領親戚。聽說民國71年,祖父隨便賣掉一塊地就有幾千萬,好可怕!
母親的家庭很困苦,外祖父白手起家,用心養育七個小孩長大,大家的教育水準都不是很高,除了三阿姨之外,現在大家的婚姻家庭關係也都不是很好。
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的母親嫁給有錢人的少爺,那種戲劇般的起頭就是母親一生辛苦與痛苦日子的來源。
因為父親是長子(上有一兄,但於20歲因先天心臟病而早夭),但是卻沒有責任感,不喜歡念書,只喜歡吃喝玩樂,所以祖父比較喜歡二叔,二叔也先結婚,母親說她嫁過去的時候,奶奶很疼她,但沒多久,我都還沒出生,奶奶就因為血癌過世了。之後,二嬸就一直說我母親的壞話,讓祖父越來越不喜歡我母親,再加上父親又不改進,所以聽說我剛出生沒多久,他們就被祖父趕出家門了。(不會是我剋父剋母吧!母親懷我時,奶奶就去世,我出生沒多久,父母又被趕出家門!)
2#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5-21 15:07 | 只看該作者
STORY 2.
搬出家門的父母,帶著我到了高雄的燕巢,兩人租了簡陋的房子,父親到工廠工作,母親照顧幼小的我,好像會到附近幫幫忙,賺一些微薄的工資。
其實母親當初一直很希望我是男生,他或許會想這樣祖父可能就會對他們好一些吧!
(母親懷我時,他有去給一個囝仔仙算過,他說我可能是女生,也可能是男生,但是如果我是男生,我母親就不會再生小孩,如果我出生是女生,那我母親還要再生兩個才會是兒子。果然我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這是準還是不準,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個性中真的有些部分很像男生。)
媽媽是一個傳統婦女,他一直努力的照顧我,縱使父親沒有拿錢回家(因為父親不知為何一直很吃香,一直都有外遇,而且喜歡賭博,常常將錢賭光),但她說即便是摘野菜都把我努力養大。這一點我真的很感謝她,因為我在襁褓中時,還因為眉上長了大膿瘡,引發敗血症,差點夭折,也是母親去亂摘草藥幫我治好的,她真的是我的大貴人喔!
雖然如此,母親在困難的環境下又與父親生了妹妹和弟弟,聽說連做月子的東西都沒有的吃,難怪母親後來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父親有一次很誇張的竟然讓外遇的女生帶著該女生的舅舅到家裡跟我母親談判,要我母親帶著我們三個小孩跟我父親離婚,被我母親羞辱了一番,很沒面子的回去。
這樣的婚姻關係,讓我對男人很沒有安全感,對男友或先生的女性友誼很容易起疑心,這是我原生家庭的問題吧!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5-24 14:01 | 只看該作者
STORY 3.
在我快要五歲的時候,父母帶著我們三個小孩從高雄到了台南租屋工作,好像是媽媽去算命,其中說到要遠離故鄉到這個地方吧!
我從兩三歲開始就是個固執又很恰的女生,也許是大姐個性使然吧!只要有人要欺負我或弟妹,我絕對會讓他一次就知道我們不好惹。據說我當年死命咬住一個鄰居姊姊的臉頰不放,至今都還有痕跡在呢!真是罪過!
到了台南,我知道父母會更辛苦,而且要更努力工作,所以我也會幫忙媽媽做論件計酬的籐業編織工作,有時也會幫母親做三餐,這樣的日子很苦卻很穩定,但是父母的爭吵卻依然常常出現親也好像跟哪一位女生走很近被母親看見,或是父親又去賭博之類的,我們都有點見怪不怪了。
72.73年間,母親在家庭狀況極為困難的情狀下,到處借貸的買了現在的房子,因為母親覺得我快要上小學了,要有個安穩的地方,這點我很汗顏,我大女兒都已經小四了,我們還是租屋過生活,我的母親真的很偉大!
從小我擔負起大姐的責任,照顧弟弟妹妹,小學開始就每天煮晚餐等父母回家來。還記得每天下課後的行程就是,回家吃飯-->幫母親做編織(那需要非常大的力氣,而且不小心被割到可是椎心刺骨之痛)-->弟弟妹妹回家要安撫他們-->5點先去洗米-->帶弟弟妹妹去洗澡-->掃地拖地-->煮晚餐-->放熱水給父母洗澡-->洗碗洗衣服-->繼續做編織直到上床睡覺。我沒有埋怨過,因為那時真的覺得父母很辛苦,所以自己能幫忙做是很好的事情。
可是家庭生活一樣是吵吵鬧鬧的,後來連母親都外遇了,第一個是常常來家裡作客的叔叔,租屋在我家附近,我一直覺得他與母親說話的神情很奇怪,直到我看見真相那一天我依然震驚,但為了這個家,我選擇不說,母親來把我當郵差,要我跟叔叔說他生日快到了,她喜歡什麼東西,讓叔叔買給他,其實那時我的心是在淌血的。為什麼我對婚姻,對男女之間如此沒有安全感,會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嗎?我不覺得有永恆的情愛,於是我害怕付出太多,害怕讓對方知道我愛他那麼多。這是我多年來的痛,而且有一方面,我甚至非常害怕我也會像母親一樣有外遇,因為別人不是都說女兒的狀況大部份會像媽媽媽,我一直都很害怕很害怕。
4#
 樓主| Erica 發表於 2010-6-2 14:05 | 只看該作者

對境的功課

看了許多案例,
深深的有一個感覺。
看別人的事,看老師的回答,都能清楚的知道是怎樣的因果,該如何面對,也會鼓勵他人繼續加油!
一但這個境是對到了自己,自己的腦中就一片空白了。完全抓不住方向,也不能明瞭別人在說什麼,甚至會覺得【你怎會了解我的苦】。
其實,真正不了解苦從何而來的是自己,這個苦是自己給的,不是任何人給予的。
一件事情發生,可以有不同的處遇方式,這些方式都取決於【心】的作用,如果是負面的,是憤恨的,是怨天尤人的,那結果一定將我們導向無窮的苦境,因為苦,所以讓這顆心更加埋怨,那苦不就一點一點越堆越多了嗎?
相反的,如果能以正向的心,去思考發生這樣的事,自己究竟有哪些錯,而不是去觀他人的過,由己身重新做起,進而去關照與這是有關的人,慢慢的就能看見事情往好的方向轉變了,因為心轉了,境就轉了!
一搬來說,要去觀他人的過是最簡單的,要看到自己的缺失是需要勇氣的,但是面對我們要處理的事,一定要自己的心念先轉,事情才有轉變的機會,不然只會讓這件事往下發展下去罷了。至於說,那為什麼不是別人轉呢?我們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但仔細想想,真正想要離苦得樂的事誰呢?是我們自己呀!那為什麼要把自己得苦得樂的關鍵交到他人手上呢!
遇到人生的暴風侵襲,要先不動如山的穩住,再由慢慢的調息中觀察出風向,進而找到順風的方向去前進,離開暴風圈的時間絕對比逆風而行來得快的。
現在自己遇到事情,總是因為靜不下來,而任由狂風左拍又打,天候如此不佳,情況如此險峻,縱有再多先進設備的救難大隊也無法挺進解救自己,這時先自救是比較需要去做的。
這些都是對境時的簡易道理,但是要在真正對境時去做到,真的需要有依師的信任,因為深信師長的訓勉,讓自己更有力量去堅持,我想先前我的搖擺,是因為對師尊的修信功課尚未到位,所以師尊才會才是我要【誠致】吧!現在開始要深深的去相信師尊的訓誥,好好努力才是呢!
哈哈哈!說不定順著暴風風向走,還能在暴風停息後,發現更美麗的桃花源呢!(這個應該是我想太多!),沒有不禮貌的意思,只是說了這麼多悶悶的話,總想笑一下,雖然我有憂鬱症,但我總是團體中,朋友裡的開心果呢!哈哈哈,大笑三聲有益身體健康!!
5#
Mio 發表於 2010-6-3 05:45 | 只看該作者
難怪有時我看你的文章...說的事也許不那麼輕鬆, 但你的文字有笑意, 而我也覺得想笑.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03: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