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姻問題~ - 第9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tina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婚姻問題~

[複製鏈接]
41#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5-25 01: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na128 於 2012-5-25 01:58 編輯

回復 40# 月華如練〈助教〉


    今年先生與她還是會有所糾葛
   是指我再怎麼阻止還是無法改變我老公對他的用心用情是嗎?(可是我老公一直說他是玩玩的心態)再加上我公公婆婆及小孩的介入阻止還是無法改變嗎?(目前沒有人站在我老公那邊,他們公司部份人也知道都站我這邊也有告誡他,所以我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力),而且我老公上次有簽切結書答應不再跟她有任何關係,如果他們再出去被我抓到我有權跟他離婚,孩子歸我,他還要給我贍養費(每月薪水的3分之2),這樣還沒辦法阻止嗎?

      明年他對她的情感就會有所減輕。
   想請教他與她的情感糾葛到底會經歷幾年呢?難道我要一直等下去等到我老公回心轉意而跟她分手嗎?
   在我的命盤中,注定一輩子要跟他糾葛嗎?我真的無法跳脫這個家庭真正離開他嗎?


我老公有說他想把心轉回到家庭,想開始對我及對小孩好,但我也知道他拒絕不了對外的誘惑,目前我知道對方是真的愛上他,也不能離開他,只要對方講兩句好聽的話,我老公就拒絶不了,所以我只好加以看管他,不再讓他犯錯,也試著跟他做溝通和聊天,讓他認為我是個好聽眾,並慢慢把他的心拉回來,這樣有用嗎?
   
4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6-2 1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1# tina128

任何外在的道德規範與契約等形式能約束他的外在行為,但是無法操控束縛他的心念與思想,而先生會與她之間有情感糾葛,也是2人於宿世輪迴中必有締結一段因緣,才會於今生有所交集連結,這是宿定緣分使然;而當初妳與先生的互動吸引也是緣分使然。
因為宿世因緣的規律確切存在,先生才會與妳相識相戀又與妳再婚;同理與她之間的緣分吸引也是如此,果地界的一切因緣現象經過非常努力的修行其改變的幅度也是微小,何況是沒有因緣果報的修行智慧,卻只想用一般世俗的成見巧智來法改變天道因果規律。

.我只好加以看管他,不再讓他犯錯,試著跟他做溝通和聊天,讓他認為我是個好聽眾...

柔和理性的溝通方式多少會有些助益,人性都嚮往親近安定自在無壓力,而目前她帶給他的感受是正面與安定,而妳給他的互動感受多數是壓抑與負面,心念意志被他人看管與操控並不是一件愉悅的事情,這或許多少與妳本身個性主觀剛強有關,能否讓他真誠感受到柔和無壓力的力量,需視妳自身的努力,但最直接的是他自身願意反省懺悔與修行生命婚姻課題。
最早之前曾回覆過先生對妳有看似緣分良好,但實際緣份偏弱,不適配的婚緣才是妳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如果他對妳的婚緣夠良善夠深厚,他就會覺得有妳的陪伴很知足幸福,由於宿定緣分不適配的缺憾,即使沒有第三者,只要彼此雙方沒有相同婚姻共識及信仰修行觀等…,任由命運因果運行的自然結果,最終的結果就是婚姻破裂。
他對她之間的緣分,與妳相比之下良善些許,雖然明年對她的情緣淡了,但會因為他生命能量的正面感受程度不同,而處在曖昧畸戀的的狀況。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要看先生有沒有因果智慧,能毅然決然的斬斷了解與她的因緣,進而維護家庭婚姻安定價值。
將因緣因果的法則與正知見建立在妳的思想中,當妳跳脫我執的主觀成見,正面冷靜面對婚姻的難題,覓得菩提智慧。就能開拓除了答案以外更寬廣的視野。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6-4 1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2# 月華如練〈助教〉


      在我的命盤中,注定一輩子要跟他糾葛嗎?我真的無法跳脫這個家庭真正離開他嗎?這樣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嗎?
    在我先生的命盤中,也注定一輩子要跟我糾葛嗎?我們要是離婚不會對彼此都好嗎?
   
    前幾天離開家回娘家住了一些日子,突然很不想回這個家,總覺得回來之後就接二連三的壓力跟著過來,我個人認為他的心態目前是沒改變的,那個女的前幾天被我婆婆叫來家裡罵了一頓,還被我婆婆要求簽下不準跟我老公往來的切結書.我不知道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我居然還打電話跟那個女的聊天(那時我回娘家了),她一直叫我回我老公家,還打電話給我老公叫他快點去接我回去,一直說她對不起我,所以我覺得我老公目前心態不太可能會跟她真的斷,反而會斷斷續續這段亂七八糟的關係,我也不懂那個女的到底在想什麼,一方面想跟我老公在一起,一方面又一直要叫不要離開我老公跟他離婚,真的好亂好亂,我很怕他們又會瞞著我偷偷出去做那件事,也很怕他們這段關係會一直下去,反而我比較想離開這個家,走了幾天我發現我離開我老公反而自由自在許多,也沒那麼多壓力和煩惱,如果不是答應我老公回來,或許我還會一直在娘家住下去,其實我並不是做不到寬容,只是做不到睜一隻閉一隻,不可能接受一夫二妻,而且對方還是有家庭的人,而且跟我婆婆和小孩關係不太好也影響到我跟我先生的相處.

    因為不適配的婚緣和彼此雙方沒有相同婚姻共識照成我們之間問題多多,就算勉強在一起日後也會因為其他問題而影響到我們的婚姻關係,遲早也是要離婚那不如早點跳脫對彼此都好不是嗎?或許日彼此都會遇到更好的人也說不定阿?
44#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6-10 0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3# tina128
在我的命盤中,注定一輩子要跟他糾葛嗎?我真的無法跳脫這個家庭真正離開他嗎?這樣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嗎?
在我先生的命盤中,也注定一輩子要跟我糾葛嗎?我們要是離婚不會對彼此都好嗎?

緣起緣滅是因緣法則自然的運行規律,因緣了結自然緣滅;
如果妳們不想改善與修行,任因緣自然運行結果,103、104年起會逐漸邁向緣盡的開端。
而從事發到現在,妳有沒有花時間內省過妳現在的處境,「因」從何來?「果」從何生?當初妳種下自願跳入這個家庭的因,不就該有日後承擔果地的覺悟!
在妳詢問答案的同時,妳有沒有為花過時間去瀏覽與體會其他實際痛苦個案中的案例,感受到因緣法則如何運行?
當妳負面情緒造作,無法止息內心痛苦時,妳有沒有為妳自己生起斷除煩惱增進智慧之心念,而深度聽過佛學講座,看過晨曦談?
當妳不為自己開啟任何智慧之鑰,任只是任由負面心念行為做主時,很多事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本質的種子薰習,習性因果基因烙印並沒改變。
而且妳們有小孩,要不要離婚、家庭要不要破碎、妳們要不要修行,婚姻還想不想努力,都不是旁人能為妳決定


...我不知道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我居然還打電話跟那個女的聊天...

這是妳保衛自己家庭婚姻的態度?!!妳容許妳的婚姻在被人侵略出現異常危機之後,猶能聊天話家常而非冷然以對,妳是否太過姑息與主動熱情了。

...其實我並不是做不到寬容,只是做不到睜一隻閉一隻,不可能接受一夫二妻,...

現行法律是一夫一妻制,而妳是合法的配偶,法律所賦予妳的權利,就是對妳最有利的條件;日常的搜證可以做為妳最後的防線。
「知常容,容乃公,公乃全,全乃道,道乃久,歿身不殆」,當妳不知道「真常之道」、「因果的蝴蝶效應」時很難能做到包容,而透徹因果緣起的包容與姑息態度的包容是完全不同的2碼事。
他們今年宿緣如此,所以妳只能忍,雖然忍耐是一件艱辛的事情,做不到睜一隻閉一隻,那就閉上雙眼,將心念放在小孩的照顧與持家,會來的更有意義與價值。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先生若不知道醒悟,也有他自己該承擔的果報。
45#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2-6-10 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3# tina128
  
我不知道我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我居然還打電話跟那個女的聊天(那時我回娘家了),她一直叫我回我老公家,還打電話給我老公叫他快點去接我回去,一直說她對不起我...
我用自己經驗再證實助教跟您說的。
覺世真經有云:親近有德,遠避凶人
我真的不知道妳到底在想什麼?!! "鬼"不來找妳就算了,妳還急著找"鬼",再順便請鬼幫你開藥單?!!
他們做出此等違逆天道的事,已是要下地獄的人了,妳何必再去攪和?


我記得我老公的第三者當時也一直要找我,我來個相應不理,電話不接之後,她傳了簡訊過來說想好好跟我談一談,談過之後要把事情放下,當時我只回了她"通常我只跟人談話,從來不跟畜生談話"


切斷我跟她,切斷我先生跟她任何有關係的人事物,化一切為平靜,不再生事不再惹事,她再挑釁她好,哀求也好,要談也好,要哭也好,我就是不動如山,我跟先生不去回應她任何的反應,再會鬧,一個多月後她都累了,再加上一點反應都沒有,她無法知道我們家的任何事,她知道再鬧也沒用,所以事情就結束了。


禪宗風動、幡動、仁者心動的公案:
一日思惟:「時當弘法,不可終避。」遂出至廣州法性寺;值印宗法師,講涅槃經。因二僧論風幡義,一曰風動,一曰幡動,議論不已。慧能進曰:「不是風動,不是幡動,仁者心動。」一眾駭然,印宗延至上席,徵詰奧義,見慧能言簡理當,不由文字。宗云:「行者定非常人,久聞黃梅衣法南來,莫是行者否?」慧能曰:「不敢!」宗於是作禮,告請傳來衣缽,出示大眾。

老師講述內容截取:
風動→事件因緣發生的緣起,幡動→因緣的結果,心動→動心事件因緣的注意人。
今天如果沒有人動心的話,風動也好、旗動也好等於不存在,因為沒有人去看它,那風動、旗動等於它不動,要有人去看它,心趨使眼睛去看,眼睛趨使嘴巴去說,才有在這論辯這場風動、旗動、仁者心動。


風再動,旗再動,我心不動,就等於風沒動,旗沒動

你的事情就已經在難處理了,拜託你別再攪和了!!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