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姻問題~ - 第8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tina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婚姻問題~

[複製鏈接]
36#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5-8 13:37 | 只看該作者
前幾天我聽到一件很離譜的事情,我老公告訴我~說他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時間發現了A太太去B先生家裡,那位B先生是A太太的前任男友,A太太也是外遇,因為B先生也是已婚,但老婆小孩不住在這裡,B先生是自己在這裡租房子住.我老公告訴那天他已經跟A太太攤牌了,他告訴A太太他最討厭人家騙他跟把他當白痴耍,我那時聽到我老公講其實他有點自嘲的感覺,他說他不知道之前他在執著什麼,以後他也不會再把A太太的話當真.我聽到後真的覺得很誇張,但也很高興,至少我老公不會再因為她而不想回家,希望他不要再回到那個不屬於他人生的停靠站,我相信老天爺也在幫助我找回我老公的心吧!!感謝天!!

我現在已經開始慢慢跟我老公溝通(他之前不跟我溝通),希望他能了解我在想什麼,我也一直鼓勵他告訴我他心理的想法,讓我也能清楚知道他在想什麼,什麼事都要講清楚,才不會因為一點點誤會而吵架冷戰,其實很多事情講清楚就好,我一直在修補我之前太疏遠他讓他心生不滿而向外發展,盡可能慢慢的滿足他所要的,不讓他對人生有更多的不滿.

至於我婆婆因為我老公這件事自己覺得對我有虧欠,所以現在對我超好,為了留住我幫她做生意還自己提議要借我錢買新車,我還不會開車就要買新車,我看等我學好要開上路還有一段時間吧!!

我會記得這句話,家和萬事興,只要夫妻和諧,互相包容、互相尊重,培善情義心,彼此就能幫助對方並給予提振成長的力量。
37#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5-18 10:58 | 只看該作者
昨天我老公又跟她上旅館了,該做的我都做了,我還是無法把他的心抓回來,我想我怎麼做都無法讓他跟她斷,我累了,我決定不再管他了,今天就算我公婆都站在我這裡又如何,還是無法改變我老公的心態,或許我注定要走上這條路,我不夠好,做的不夠多,什麼都是我的錯,我很感謝他陪了我6年,包容我的任性,小公主脾氣,真的,很謝謝他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8#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5-20 19: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na128 於 2012-5-20 19:25 編輯

老師,其實如果真的跟老公離婚後,我會很痛苦,但我想放他自由,我看的出來他想跟我離婚去跟那個女的在一起,卻因為他父母親相當反對,我婆婆還跟我老公講只要離婚就要我老公帶他那兩個小孩搬出去威脅(離婚後我是一定會帶我兒子搬走),所以他不敢跟我離婚,我太在乎我老公的感受,也知道他放不開那個女的他很痛苦,每天看他過得很不開心不快樂,整天愁眉苦臉,我知道我老公心已經不在這個家,也沒有我的存在,與其倆個人在這裡受苦,不如分開不是對大家都好嗎?但為什麼卻有那麼多事都不能如自己所願呢?我到底該不該走呢?

發現他外遇到現在已經2個半月了,我為了他改了很多,凡事以他為重,希望他能重新回到這個家,感受這個家的溫暖,他要什麼我都滿足他,想辦法買給他,卻還是沒辦法把他的心拉回來,他總是以為我不會知道,而一直背著我跟那個女的出去,還一起計劃騙我,17日那天因為我要離婚,老公有寫切結書給我,並答應從今以後不再犯,我被騙太多次了,其實我根本不可能相信他的話,而且他永遠沒有愧疚的心態,如果我一直追查我老公的話,是不是這件事永遠沒有結束的可能,在我老公的命盤看得出何時能結束這段婚外情嗎?看得出我們是否真的會離婚呢?
39#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5-20 22:36 | 只看該作者
老師麻煩你,那個女的也是屬虎,跟我老公是同年次的63年次,麻煩幫我看一下可以嗎?對我老公會照成什麼樣的事情呢?
40#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5-24 0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9# tina128
如果那女生是63年次屬虎,那麼先生與她的宿定緣份再加上他自身流年運勢使然,先生今年對她是既用情也用心,2人間的相處互動會讓他感受到生命精神能量的正面安定;而妳很難以一己之力去改變目前當下的因緣湊和,妳越是想要扭轉這個局面,所得到的負面反彈就越大,與妳相處會讓他感受到的是生命精神能量的部分壓抑與不快,相較之下他的心自然越是向著她;

妳自身很矛盾,雖然妳會有想離婚的念頭,但妳更割捨不下這段婚姻,太時常以口頭提出離婚要求來刺激維繫婚姻,最後受傷痛苦更深的會是妳自己。

他要什麼我都滿足他,想辦法買給他,卻還是沒辦法把他的心拉回來

修行是要修正自己的心念、行為模式,發揮天賦潛能,改善自身缺點,而不是為了曲意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婚姻是雙方共同維繫,妳能滿足他所有的外在物質,但妳沒有辦法改變「因緣果報」。

沒有女生的盤不知道她對妳先生的想法態度是什麼,不過今年先生與她還是會有所糾葛,明年他對她的情感就會有所減輕。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7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