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姻問題~ - 第7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tina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婚姻問題~

[複製鏈接]
31#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2-4-22 20: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溺水的魚 於 2012-4-22 20:47 編輯

回復 29# tina128

天助自助者,佛渡有緣人!

助教及各位朋友給你的金言,你只聽你要聽的,斷章取義,避重就輕。
因果定律如此森嚴,況覺世真經有云:"一動一靜,神明鑒察。十目十手,理所必至,況報應昭彰,不爽毫髮。" 心存僥倖心態,隨便乎巄一下就想要簡單過關,那麼天理公平何在?


在你的案子裡你明白因在哪兒? 哪些是果嗎? 你有真正的內觀自省了嗎? 你明白上天要給你上什麼樣的課題了嗎? 想要過關畢業,有這麼容易這麼簡單嗎?
我做了,我真的做了,我去堵他們,真的讓我看到了他們兩個在車上,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我終於讓我老公不再有理直氣壯罵我的理由了,我當時真的很生氣,我罵她的不守婦道,我罵她口口聲聲為我好,卻背著我跟我老公出去,我問她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她也有丈夫也有小孩,難道她希望她的丈夫跟小孩對她這個母親這個老婆失望嗎?我告訴她你看到我的家庭破碎你很高興嗎?我告訴她我恨她,我很恨她------

也許你到這網站想要知道的是答案,可是答案救不了你,你的正心正念正行才救得了你,在你的發帖中充滿著負面情緒,卻看不到真心懺悔,看不見包容,看不見情義心


4月8日給你的帖子到現在...該看到的還是沒有看到,情緒倒是看到了很多....

如果我是你老公,看到一個是破口大罵,盛氣凌人的潑婦,另一個是楚楚可憐委屈倍致的小三,那時勝負已分!

負面思想引發負面情緒起負面行為,種起惡因蝴蝶因果效應,殊為不智!!
也許你會說難道你沒有理由立場去罵人嗎? 當然你有著一千一百個正當理由,但下次你想罵人時請抬頭看一下天,問問看老天你是否有這樣的資格去罵這樣的話??

老天示現這樣的果給你,是要你理直氣壯的去罵人的嗎? 老天想讓你知所體會的是什麼? 認真想過嗎? 因果的基本救贖是懺悔! 這在你短短的帖子中已是第三次提到,你可以再繼續選擇去忽略它,那麼,你的課就一直上下去,上到你能認真體悟為止。
32#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4-24 19:06 | 只看該作者
    唉~或許真的像您所講的,我還是沒在懺悔今天所發生的任何事,因為我的負面能量太多了,一直平復不回來,每天還在擔心我老公會去找那個女的,我一直問我自己,為什麼放不下,為什麼要一直想,放寛心一點不行嗎?
   昨天婆婆打電話來,我有向他說明了一切事情,並表明了要是我老公真的想跟那個女的在一起,我會成全他,讓他如願,而我想要去上班養活自己跟小孩,我婆婆有告訴我說他不可能會接受那個女的,他會去處理這件事,要我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再給我老公壓力,還一直表明希望我去接他市場的生意.

我和我婆婆個性很像,婆婆本身就很強勢,對小孩的教育也是一樣,他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很少管別人怎麼想,我老公出社會後,雖然也有不聽話的時候,但大多數都尊崇我婆婆的意見去做事,我婆婆要他自己做生意幫他找點他就去做,連現在的公司也是由a我婆婆引見進去的(有靠一點關係),其實我婆婆是我老公生命中的貴人,而且我老公做任何錯事也都由我婆婆去收尾,婆婆為了這個家也幫了很多,這個家也因為婆婆的關係變得沒經濟壓力,卻也因為婆婆管太多而使得我壓力變好大,精神方面一直是負面狀態,又因為最近我老公的關係使我更加負面跳不出來.

    老師講過我與婆婆之間的宿定緣分不佳,與婆婆互動往來容易造成我生命精神潛能的情緒負面與壓力,因而與婆婆之間最好保持適度的良好互動距離,但在維護倫理的價值上,我仍是要善盡媳婦的本份。
     我本身是女強人命格,個性積極剛烈強勢,適合有自己的事業,將個性能量轉化運用在職場與工作,將柔性力量用來營造家庭的溫馨與情感的溫柔,也能減輕自身婚姻的不利情形。


因此我想請教一下
1.婆婆一直要我去幫他做市場生意,到時必須每天跟我婆婆相處,我要怎麼做到保持適度良好互動距離,我如果要在這個家庭生存下去,要怎麼樣才能將我婆婆對我生命精神潛能的情緒負面與壓力轉換成對我有幫助的能量.我想過要是躲不過還是要去做.
2.如果我真的去接市場生意適合嗎?對我的家庭及經濟是不是多少有幫助?
   
    現在我只要經濟許可,減輕老公壓力,多給他時間去做他想做的要做的事,不要老是限制他太多,減少他對於婚姻的負面與生活情趣不協調、情感不滿足的狀況,是不是就不會心生外向尋求慰藉.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2-4-26 21:47 | 只看該作者
或許妳可以再看看tina99的故事。
34#
 樓主| tina128 發表於 2012-4-26 22: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na128 於 2012-4-26 22:57 編輯

昨天我又發現我老公跟A太太出去,當然回家後又是一連串的爭吵,在了解他們是為了分手才去見面後,又莫名奇妙平息了,今天念了我老公一天,我一直打電話給A太太要求她出來談清楚.但沒人接,誰知道劇情在莫名其妙之下落幕了.......
我一整天一直想著要怎麼跟A太太談判,煩惱了一天,晚上8點多A太太回我電話,我人不在沒接到,回家後打給她,個人在房裡跟她談了近一小時,你相信嗎...我跟他最後居然有說有笑,我是白痴嗎?阿災.....
她說她對不起我,要我原諒她,並答應我不會再跟我老公有任何私下聯絡,什麼問題什麼事都會在公司談完,真的有必要私下見面,我一定要在場,我問她為什麼要做背判老公的事,她居然回我,人總有倦怠的時候,這像話嗎.......那下次對像會不會換我........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其實吵了2個月也許覺得煩了吧!不想再吵下去,既然對方很真誠的跟我道歉而我也莫名其妙接受了,最後還要找A太太出來聊天,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我想我是減肥減到連腦袋也一起減掉了,希望事情就此結束,我在想老師不怎麼回應我,是不是也算到有這個結果,但果真能如我所願的話,那就最好了,我現在心情很平靜,目前我也願諒A太太所做的事,並相信她能做到我的要求,只要我老公目前認為我不在給他壓力,他應該不會再跟A太太有任何非分之想的事情發生了吧!!
現在我婆婆店舖的事也解決了,今天真是皆大歡喜,但,,,,,,,,我跟我婆婆的事還沒解決阿.....
我的精神壓力,,,,我我我,,,,老師,,有空給個答案吧!!

對了偷偷告訴老師,A太太好像跟我老公差不多年齡,也就是說37-40左右,她是水瓶座也就是1/21-2/18生的,我老公屬虎,那這樣可以知道他對我老公算不算正緣呢?我總也要防著點,別讓他們靠太近,是嗎(下次再問他幾歲好了)
35#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2-4-28 0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4# tina128
我跟我婆婆的事還沒解決阿.....我的精神壓力,,,,我我我,,,,老師,,有空給個答案吧!!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要問妳自己,妳與婆婆之間的宿緣很差,妳覺得婆婆對妳太過挑剔,而妳個性又很主觀自我強烈,因而才會形成2人在互動相處上總是格格不入;相處的時間越多,就越容易有機會發生爭執與衝突,來加遽婆媳關係的分裂,而至103104年矛盾衝突更多,相處關係會更顯糟糕惡劣;
而妳能不能忍受的了婆婆帶給妳的壓力與種種不良互動,要看妳自己用什麼的觀念來詮釋解讀婆婆的言行,以及妳自身修養忍耐度與心態觀念調整度。


如果妳只是以一般凡夫知見的忍耐,而不是依循經典智慧及虔誠信仰教導,知因緣果報觀的忍耐,那麼我可以告訴妳,妳有7成以上的機率承受不了婆婆給妳的精神壓力,所以才會建議妳保持適當距離美,就不致讓婆媳關係產生受損、壓抑自己生命精神能量。
修行不是輕易的口頭說說而已,應用於生活的實踐更需要毅力與決心。
如果妳有修行觀能漸漸轉換念頭,又能艱忍自身情緒的包容婆婆,那麼也許妳就能感受到當妳承受壓力的同時,婆婆在很多實質物質面、如事業運、財運、後天潛能成長上也會給妳不少助力與扶持。

所以妳應該要衡量妳自己能做的到狀況、思考妳能忍多久、忍幾分、如何忍去抉擇,而不是只要答案,否則要一個自己做不到的答案,沒有太大的意義!
而如何對治轉換妳內心的負面思維,晨曦談的文章與佛學講座都有教導,但就看妳能吸收幾分如法修行。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8 08: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