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先生的婚姻未來究竟如何? - 第11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JT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先生的婚姻未來究竟如何?

[複製鏈接]
51#
溺水的魚〈輔導師〉 發表於 2017-6-27 22:39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我們面對不盡然相同的困境,但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對於未來該如何做,都是自己的選擇,別人無法告訴你要怎麼做才對,但如何做出做好的選擇,都是每個人需靜心想想的,遺憾的是沒有每個人都能真正去靜心的想,總是做出最容易,對自己最有利,或放任自己的情緒去做出選擇和決定,這當然不是絕對的明智,因為做選擇容易但面對後果卻是不易。
每次在這兒想當初,就是又把傷口再挖出來給大家看一次,每挖一次就是再面對一次,對我來說是好的,從一開始在網站上留言總是不自覺邊寫邊流淚,到現在能從容的回想以前,這是上天對我的恩典,因為藉此機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去面對我的遭遇而不再害怕和流淚,那你呢? 能夠冷靜的面對你的遭遇嗎?
不過不要急,在遇到老師前,我有一年的時間和我先生在同一屋簷下卻一句話也不講,也沒有善的互動,在 97年進了網站到98年底,我有一年多的時間在熱臉貼我先生的冷屁股,後來先生回歸之後再花了三年的時間改正自己的負面心態。其中先生的惡劣態度,無情的話語我隨便舉例都是一大堆,比你有過之而無不及。當然我不是希望大家都要跟我一樣,只是希望能分享在惡劣的過程中要如何面對自己,無論最後要怎麼選擇,總有一段很苦的過程要渡
過。不忍心看到你的無助和痛苦,但這種苦唯有調整自己的心態,唯有正道能夠幫助你,正面的能量和心態,不僅能幫你撐過這些苦日子,也能幫助你做出最好的選擇。

在上一篇不再溺水的魚裡,本要再分享神蹟及先生的部份,但最近實在太忙,過些日子會補上,只是看到你這篇文章又想到了以前的自己,忍不住利用有限的時間上來說說話。希望你能加油!

52#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7-4 02:06 | 只看該作者
魚姊,謝謝妳。

有個懂我正在走的路,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在這個時候,好重要。

今晚工作已經忙到快九點才進家門,但回到家發現他和孩子都還沒到家。打電話到他手機就直接轉語音信箱,本猜想他可能已到公婆家地下停車場收不到訊號,沒多久就會到家,所以繼續耐心等候,但過了半個小時仍不見人影,打了電話去公婆家,公公才說他今天會十點多才到家,但他也沒說我要去接孩子,所以公公以為孩子就是在那裡等到這麼晚,等到爸爸去接....又是假借工作名義晚歸跟那女的在一起,連孩子都沒交代好要換我去公婆家接,越來越過分。我到公婆家時臉色很沈,告訴他們我完全不知道他又要晚歸。然後回家後就看到婆婆傳了一篇Line上常見的那種勸世文章,裡面說「水至清無魚,家人之間不要計較」

照我以前的個性,發生這種狀況,還收到那樣護短的勸世文(我不知道勸世文原來可以被這樣運用?),我早就大發雷霆了。可是,我知道九點多才回到家的孩子累了,暑假看顧孩子一天的公婆也累了而且再如何胳膊也是向內彎的所以我就算再對也是錯,他在外逍遙樂不思蜀又怎會想到這個家所以我生氣又有何用?我在孩子面沒什麼情緒出來,我也真以為自己終於做到快沒有情緒了....時間滴答滴答的走,十點了,不見人影,十一點了,早過了他跟他父親說的「十點多」,仍然沒消沒息,連孩子都放棄打電話給他問他何時回家,因為孩子怕他一如往常只要跟那女的在一起就不接電話,所以孩子不想再抱期望,因為失望會讓人更難受,還不如不打。

我以為我不會再為這種情況有情緒,但我還是錯了。我以為我不會再抱期待了,但我還是錯了。我真的想死心了,死心了這些狗屁倒灶的情緒就不會再有了。孩子睡前說了句「我覺得他今天不會回來了」,連孩子都因為不想受傷而將情況設定成最壞,而我卻莫名其妙地還在等什麼一直把自己又推到情緒邊緣呢?十二點,在房間陪著孩子卻毫無睡意的我,聽到開門的聲音,他終於回來了。那道鑰匙轉開門鎖的聲音,就好像是一個奇妙的開關,打開的不只是那道門,更打開了我所有五味雜陳的情緒。那個聲音,讓我心中所有猜疑憤怒難堪擔心那千萬個七上八下的桶子一瞬間降下,然後,下一秒鐘就因發現自己還是會因為他的回家(雖然我已經不知道這個家對他到底還是不是家)感到安心,甚至開心。這種終究放不下的事實讓我徹底潰堤。我什麼情緒都不想起,也一直告訴自己沒有用了不要再抱任何期望了,可我就是做不到.....我其實很生自己的氣,怎麼念再多經都沒有用呢?已經是個廢人渣男,我有什麼好在意的?

每每以為自己放下了不再期待了,就會又有狀況揭露我其實還是很在意的事實。我知道比起魚姊比起多數人,我這種假借出差假借工作搞外遇、在家就陰陽怪氣唱反調的,根本不算什麼,我也知道我可以不靠他過生活,沒有他那些烏煙瘴氣的事,我鐵定活得比現在快樂,我也清楚知道我不是因為不甘心而走不開,那我到底在不捨什麼?我理了又理,還是理不清....我很認真的想要拋下這一切往前走向那些上天替我開的美麗的門,可是我就是走不了.....業障真的那麼重嗎?重到每次總以為自己要走出重圍了,就又會被拉回來.....

對不起,倒了很多垃圾,可是這樣的深夜,這是我唯一不會打擾到別人的情緒出口,請多包涵....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53#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9-6 00:02 | 只看該作者
謝謝網站上的各位所提供的幫助,我已慢慢站起來。

現在他去法院提訴訟訴請離婚(是的、他外遇還上法院訴請離婚)
雖然我行得端坐得正,但感覺他不斷在用奧步.....因為我看到他和他律師的對話,知道他們有些小動作。我想請問,就命盤上來看,我可以爭取到小孩的監護權嗎?

小孩是早就表明,她不想跟爸爸一起生活,因為爸爸外遇,她無法再信任爸爸。更不想和他父母親一起生活。她非常不喜歡阿公阿嬤的教養方式.....

整理幾個問題,再麻煩請老師回覆了:
1. 小孩由我拿到監護權的機會是否較高?
2. 這場官司是否由我勝出(即他訴請離婚失敗)?
3. 我是否可找出確切的外遇證據,供做官司使用?
4. 我想今年內搞定離婚這件事,有機會嗎?
5. 我的律師68年次、他的律師65年次,這對這場訴訟會有什麼影響嗎?

另外回覆晨曦老師,破壞我家庭的那女的確定是國曆62年10月19日生的,比我老公整整大了一歲多.....我記得老師說過如果是62年的會纏他纏很久....所以,我已經完全放下了。犯錯的那兩個人會有因果的⋯⋯我已受了我的業報,現在我要為自己和女兒好好振作過生活了。

誠心懺悔過往所做諸惡業,我現在只想好好了緣。晨曦老師也說得沒錯,我的婚姻應避免他父母親介入....果然,他們現在一面倒的支持他們的兒子,還好我有聽老師的話,沒有再與他父母講有關我們婚姻的事。

他外遇,還氣焰如此之大,我只想讓這一切正義得以伸張。但我不會報復,我只想讓事實真相被揭露。
54#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7-9-20 23:39 | 只看該作者
JTL妳好,今年妳和先生對於維護這場婚姻的價值和意義的意願都非常低弱,若無任一方願意再心繫這場婚緣,婚姻破碎不令人意外,就第四點而言,若一切從簡,今年完成離婚的機率很高,但礙於妳先生是以官司法律途徑訴請離婚,這來來往往的過程冗長繁複,無法一定保證。

就第二點而言,不知他訴請離婚的緣由是?但妳若勝訴是否與妳第四點之提問有矛盾?妳到底是想如何呢?

就第三點而言,不知妳所謂外遇的切確證據是指哪方面?若是指捉姦在床,只能說妳先生對那女士可謂:「戀姦情熱」,但沒有女方的命盤,只能跟妳說機率很高,不敢保證一定能讓妳抓到,若妳想從此方面著手,求「關聖帝君」和「觀世音菩薩」兩位本門師尊,或許有希望能得到指點。

就第五和第一點而言,妳倆的官司運都不好,可謂兩敗俱傷,68年次屬羊的律師對妳的官司運有助力亦有阻力,唯一提醒妳特別注意一點,小心因為文件、簽名、典章制度等此類之疏失,使得妳子女晚輩運勢受到不利的法規法條所箝制,或親情的減損。

55#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9-30 16:2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妙玨師!

今年妳和先生對於維護這場婚姻的價值和意義的意願都非常低弱

恕我又來愚痴,這個意思是過了今年,婚不一定離得了? 那明年呢? 我會不會更加痛苦?

不知他訴請離婚的緣由是

他在訴狀中說我"長期言語及肢體暴力,花錢如流水,價值觀不同,虐待他的家人"...總之,盡其所能的妖魔化我。律師已經先跟我打過預防針,所以我也沒對這些不實的指控動怒,反正,上法院講求的是證據,我甚麼都沒有做,我也不知道他這些指控能夠如何有所本,如何向法官證明我如他說的那樣。認真覺得,他瘋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反正,上法院我想有他解釋的了,因為現在手上有證據的是我不是他。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明明上法院訴請離婚就不是一件可以快得了的事情,至少都得要半年到一年才有辦法有個結果,若這麼想跟那女的在一起,為什麼不答應我之前開出的條件就好?還要花大錢走法院? 真的瘋到以為他在外面做甚麼都沒有人知道?

我沒有想要做到抓姦在床,太難看。我只想要那些不見天日的真相曝光。或許菩薩聽到了我的祈求,我已經慢慢蒐集到越來越多對我有利的證據,目前我手上有的,夠用了。所以,我並不想拍到那些最原始的行為,我沒有把握自己在看到那些原始行為後,可以有那麼大的修養可以不動怒。

自始至終,我都弄不懂,現在的他是否才是真正的他? 過去的十多年,其實他都一直帶著面具在過生活? 最真實的他,其實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慾念? 若是,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我想和女兒開始重新生活,如果他本質上就是這麼差勁的一個人,那麼,所有的等待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8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