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先生的婚姻未來究竟如何? - 第9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JT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先生的婚姻未來究竟如何?

[複製鏈接]
41#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4-8 00:36 | 只看該作者
之前的提問,再麻煩老師撥冗回覆了。

他在我出差期間,又藉題發揮傳了一封簡訊駡我。我沒有生氣,可是覺得太傷了⋯⋯心就像是被人掏出來不斷地踐踏的痛。我回他簡訊,和緩的告訴他他所誤會我的事,也告訴他,這一切真的讓我太痛太痛了⋯⋯他沒有再繼續駡下去,但也沒有任何回應。

現在的我,沒了方向,我走不了,可是也沒有辦法處理已經被傷得徹底的心。孩子還是一直說不要離婚,可是我怕我已經沒有力氣再撐下去了⋯⋯我活得像雙面人,白天工作時,一切如常,面對孩子,也撐著不讓情緒出來,可是,一到夜深人靜,心痛像是反噬一樣排山倒海而來,連續幾個夜晚,哭到無法自己.....我很想逃走,可是也知道自己逃不了,真的好累,或許他沒有精神問題,反而是我自己要被逼瘋,我忘了以前那個快樂的我是怎樣的了...
42#
dy2005 發表於 2017-4-8 02:36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妳這樣的情形,心有戚戚焉,也深覺心疼,撇開前世因果業力不談,今生我們確實盡最大能力努力守護著家庭。我沒法告訴妳什麼很有智慧的話,因為我比妳更不能忍受負面情緒。

我出差時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一個嫁到美國的台灣女生,長相甜美,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說話也令人覺得她活力十足,應該是個快樂的女孩。一直到跟她同桌吃飯聊天後才知道她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先生去年無預警地在睡夢中猝死,不到40歲,當然什麼都沒交待,她婆婆怪她有問題,要回她家裡所有原本屬於她先生的東西,她很有骨氣,什麼都沒要,她帶著女兒重新開始,現在一切上了軌道,因為工作各地奔波,笑容又重新回來了。雖然不知她人後是否悲傷,但她人前真的很堅強。

我們都有各自的劇本,有些可以選擇,有些只能認份,但無論如何,不要難過太久,幸運的是,我們可以靠自己站起來。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43#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4-12 00:5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dy2005, 有可以了解我內心的痛的人安慰我,其實非常溫暖。

這兩天我的情緒好多了,或許是因為宗教的力量(周末參加了一日禪修),或許因為他又出差了,總之,思考比上一週清明許多。但是,這種反反覆覆的心情真的太累人了,所以我正在練習著讓自己的情緒好好維持在一個平均水準,情緒像心電圖一樣的起落,真的會把自己逼瘋。

今天看到書中的一段話,覺得很受用,也想要和妳分享:
「有時我們心愛的人、我們的孩子、伴侶或父母對我們說了些話或做了些事,傷了我們的心。不要以為只有我們在受苦,實際上對方也在痛苦。如果他心中沒有痛苦,就不會那樣說或那樣做來傷害我們了。我們所愛的人未能找到轉化痛苦的方法,因而將他們心中所有的恐懼和憤怒都發洩在我們身上。我們的責任是製造慈悲的能量,先平靜自己的心,然後再去幫助對方。如果我們去懲罰對方,只會讓他受更多的苦,那麼這個痛苦的循環就會繼續下去。」

我想我先生在罵出那些惡毒的言語時,有很大的成分是在發洩他無處可去的無奈和痛苦。當我這樣想時,就能夠理解他為什麼會有這麼不成熟的行為出來。理解之後,我自己的痛苦也消失了大半,剩下的,反而是同情,為什麼他會有這些痛苦和無奈,我有辦法幫他疏通這些情緒上的淤塞嗎? 我不敢說我自己慈悲能量升起,但至少這麼想讓我不再陷在負面情緒裡。在已經如履薄冰的關係中,我的負面,一點幫助都沒有,那又怎麼可能奢望情況好轉?我不再負面,這件事才有可能有正向的循環。

反覆看了自己之前的貼文,其實也不禁莞爾,簡直像是個精神分裂的人在寫文章,一下正面積極,一下負面晦澀。但至少我覺察到了這些,接下來就努力不要再讓自己精神分裂了。

妳要等待九年,說真的,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妳像我一樣,至少現階段仍狠不下心離開,那就找個方式轉念,讓自己不要繼續痛苦下去。逃避,其實只是眼不見為淨,但問題依然在那裏,就算是離了,情緒一定還在,因為心裡並未釋懷。

而且妳其實也有很強大的力量呢! 妳在自己的問題中掙扎之餘,仍有能量給予同樣在婚姻課題裡險些溺斃的我一個溫暖的安慰,如果妳可以給我溫暖,妳一定也可以給妳先生、給你的家溫暖。
44#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7-4-13 23:16 | 只看該作者
1. 第三者確定為民國農曆63年生(肖虎),請問可以知道甚麼時候第三者會退散嗎? 另外,這女的難道不是來討他債的嗎? 因為為了那女的,他連自己的父母親和女兒都要欺騙......我也猜他在這女的身上花了點錢。

從妳先生來看,今年他和63年次頗有摩擦衝突,若他倆有緊密的往來互動,輕則情緣淡薄、重則生離死別,刑剋難免,快則在農曆三月、六月這兩個月份,就有緣盡情滅的現象,同時妳先生也會因她而可能身份地位動搖或破敗。

2. 結婚後,公婆常將「把我當女兒看」掛在嘴上,但私底下對我是另外一套標準,對我很有意見,特別是婆婆。例如,我的工作需要常國外出差,直到這兩年才沒有那麼頻繁,小姑工作也是需要常出差,婆婆認為好厲害好辛苦,我出差,卻被認為是事業心太重沒有好好顧家顧小孩.....抱歉起了分別心與瞋念,但我始終覺得這樣兩套標準真的很不公平。請問公婆乃至於小姑(因為她也常莫名的覺得我這裡不對那裏不好)是否對於我的婚姻也很有干擾力?

你倆的婚姻盡量避免公婆介入,但問題的根本,終究是你倆的宿定緣份使然,即使沒有公婆的影響,劇本仍是如此。

4. 他有沒有可以稍微冷靜下來的時候? 如果有,大約在何時? 無論離或不離,我都有很多生活上的事情要跟他討論解決,但現在他這種麼瘋狂到是非黑白都分不清,說幾句就開始要言語攻擊人的狀態,實在無法好好對談。

如果找不到適當時機,暫且辛苦點用書信留言,或簡訊、電子郵件來溝通

45#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4-19 01:3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的回覆。以他現在瘋狂的程度,實在很難相信他和第三者今年會斷。農曆三月眼看就要過完,但是那錯誤的一切依舊如昔。我不確定農曆六月我撐不撐得到(而且今年還閏六月...天啊...),我的心情在這一個多星期以來已經穩定多了,要熬下去應該會比前一段時間容易,我也已經對他所有詭異的行程都不吭一聲了,完全任他自由,但以他目前我不簽字他就抓狂的狀態,他大概很難讓我撐到六月。

從老師的回覆看來,短期之內他是冷靜不下來的,是嗎?現在已經是用信件或訊息溝通了,但他仍然在那些信件和訊息中不斷口出惡言。簡單來說,他對於我的溝通僅剩下三歲小孩的程度,不滿足他的需求就是胡鬧.....古云:「時窮節乃現」,雖然說的不是婚姻,但是終究是在講當人碰到不如己意的狀況時,才是展現一個人內在最真實一面的時候,那麼,是否現在的他才是真正的他?過去十多年的他,只是一個包裝得很好的他?

我還在修自己,不只為他、為了婚姻,也為了一個更好的自己。改變既定的宿定緣份是真的有可能的嗎?長路漫漫,何時才能撥雲見日?孩子仍然熱切期待著一個完整幸福的家,但他感受不到,或是根本不願意感受到。如果我現在所受,是往昔我做,那麼要如何才能償還完畢?才能讓家恢復正常?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18 09: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