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先生的婚姻未來究竟如何? - 第5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JT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和先生的婚姻未來究竟如何?

[複製鏈接]
21#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7-3-7 21:51 | 只看該作者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2月16日給難免
  「因緣同類相生,因果相反承受」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相類似因果課題的人會投胎至相類似因果的家庭,當妳選擇的婚配對象在情、緣、份未完整時,所造就雙方婚緣基礎破碎不堪情況則屬必然,因而,投胎來的子女命盤也會應驗父母不和與家庭破碎等的因果課題;個性使然,由於妳堅毅的性格即使現實結果不如妳心裡預設,妳還是會「想」堅持完成。但是,人類真的理解命運嗎?或是說人類理解「命運長短期規劃」的意義嗎?妳理解 上帝對妳命運的最好規劃嗎?妳又能接受 上帝給妳最好的規劃嗎?妳所想堅持的方向會帶給妳什麼樣的結果,妳知道嗎?當人類在不知長短期的結果好壞之下的堅持,叫做「執念」或「妄念」,都是不智慧的念想,「執念」或「妄念」是一切痛苦不幸的源頭;那麼,妳想堅持甚麼?妳該堅持甚麼?
偏偏緣份是無法強求的,緣份的對錯不是一般人類的人本主義所能理解的,那是屬於天道因果的範疇,偏偏人類經常強求結果不良的緣分,這就「愚痴」「顛倒夢想」。
印玄因果師(印修道子)2月4日給dy2005
離不離婚可以是抉擇問題,也可以是必然現象。
妳的情況屬於抉擇問題,不會是必然現象;
必然現象,必須緣盡情滅才能如此斷言。
是以觀察你的命盤,情滅很難,相處複雜,既互為有情,互為貴人,卻在夫妻互動當中有波折困擾。
所以我歸類於可以抉擇的劇本,也就是劇本並未作出讓你不離婚都很難的設定出現。
有些時候,許多劇本是無可救藥的設定,抉擇此時只是如何適應與轉換心態。
有些時候,許多劇本是宿世課題重複考驗,考得過是超越,考不過是反覆,更有甚者
是考差了,那就是墮落了。
我們能觀察的,是緣分設定嚴不嚴苛?何時起風落雨?何時日晴?
是持續期間、吉凶程度、心態行為的性質、感受與課題??...等等,並無法絕對不二的認定,人會如何抉擇?
看完後妳有什麼想法?!什麼是妳預設的最壞結果?!什麼才是真正最壞的結果?!
「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天堂地獄皆由心造。

22#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3-8 01:20 | 只看該作者
你這麼一說,倒是讓我發現,或許我所設定的「最壞結果」,畢竟是狹隘了。因為我所以為的最壞結果,就是離婚。

但其實,最壞的結果,是自己沉淪了。如果一蹶不振,如果我因為憤怒而喪失理智報復將自己的人生葬送在怨恨之中....那就是另一個惡性輪迴的開始了。因為他的過錯,但卻賠上我可以活得快樂自在的權利,那可就莫名其妙虧大了。我的人生,可以發揮在更有意義的地方,而不是讓自己被這些烏煙瘴氣的事拖著走。

今天他對我依然很差,前兩天出國一回來的時候也又再提了離婚 (唉!連自己的父母家人都不理不關心和那女的在國外玩得這麼開心竟然還有臉提離婚,抱歉還是借我碎念一下吧),本來心情大受影響,覺得如果他自己都這麼不自重,那我又何必替他留面子,浮現想要大搞一番模仿鄉土劇情節的念頭。但我知道情緒會過,所以拼命忍住,現在慶幸還好當時沒有做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否則一定會引發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就算他對我很差,我仍然照做身為女主人該做的事。只要這個家一天沒有散,我就會堅持我該做的。我過去會非常計較他甚麼時間該協助做甚麼家務,而且要以我規定的方式做,如果沒有做到,我常常會因此發脾氣,爭吵就從這裡開始,也把感情漸漸磨掉了。當時我的脾氣,是完全壓不下來的,連自己有時候事後想想都覺得有點過頭......所以現在這些家務打掃,他做了,我就輕鬆一點,他不做,我也隨便他,反正就當這個家現在只有我和孩子,以我的標準弄得乾淨整齊,就當還債,所以現在對於家務分不分擔,我反而一點都不在意也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容易動怒了。

總之,我會堅持做對得起天地、對得起家庭孩子,最重要是對得起自己的事,他要怎麼搞,那女的要怎麼搞,都是他們的事,我不想牽涉其中。我相信上天一直都在看著,我也相信我和他之間一定有累世的相欠債,現在有機會還,我就多還一點,至於他欠我的,我不想要討。

當然,現在講這些正面的話,也是因為我情緒過了,我會努力保持這樣的狀態,但是我也知道反反覆覆還是難免。只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穩定,最後可以做到無論是甚麼樣的結果,我都可以泰然處之。

謝謝陰川蝴蝶君,也謝謝這個網站及所有奉獻的老師們,用心經營著這樣的園地,讓我們這樣遭逢無常的人,有機會得到指引,這真的是莫大功德。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
陰川蝴蝶君 發表於 2017-3-8 23:21 | 只看該作者
嗯,一點就通。
心猿意馬,反反覆覆的情緒我也有過,魚也有過。
戒、定、慧。不起情緒相對是在守戒,守戒的好處就是能減少造業,不敵逆因果,之後就是定的功夫。
妳有些觀念仍高度、智慧不足,沒關係慢慢吸收,能先守戒而後定,屆時智慧自然生起。
再推薦妳文章,可好好思考、思考。
頓悟去執 vs 執著於煩惱苦海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2458-1-1.html
  
對治憂鬱與躁鬱的生命智慧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342-1-1.html

是非心魔VS如如不動與道性第一寶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330-1-1.html

24#
妙因因果師 發表於 2017-3-10 21:26 | 只看該作者
JTL妳好,

倘若妳給的時間及事件資料正確無誤,根據定盤的結果,妳是午時出生,而妳先生是未時出生可能性很高。

之所以不敢百分百認定,是雙方命盤上顯示出:
從你倆相識、交往、結婚,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或許是激情使人盲目,再加上當時年輕淺想,又太過樂觀充滿信心,進而促成這場婚緣;照理說你們對彼此和這段情份都該有所顧忌才對。

兩人宿定緣分使然:

從妳的發文或是對dy2005的鼓勵,字裡行間的詞彙透漏著妳有些善根慧根,不知妳有信仰否?不知妳對善惡報應是否了解?就妳而言,夫妻情緣本是生命課題之一,婚前如多波折,則婚後反佳;若戀愛婚姻順利,則婚後反易滋生事端,自身桃花滾浪不乏異性,婚緣若不適配,非遇良緣正緣,亦是刑剋難免。

妳對先生的情份到互動緣份,隨著運勢流轉波動起伏甚大,時而掏心掏肺、濃情蜜意,時而無盡挑剔、多有批評,奈何妳先生之個性,外人難以理解,若他能概括承受,或許能減少你倆的摩擦衝突,偏偏他無法承受苛責或強硬的態度。

先生個性中有些特性,當他擇定主觀想法後,他會非常固守執著,絕不輕言改變;但若凡經過他深思熟慮後,他反而會沒主見、猶豫躊躇拿不定主意,敏感易受人影響又缺乏安全感;

他和妳互動時,除了具備上述特點之外,比較簡而易知的描述,就是不知該如何和妳相處或應對,甚至是比較被動,一般來說他會盡量滿足妳的需求,但在某些特定年份就會存在和妳有矛盾衝突的隱憂。
和這樣的他互動,必需善用小女人的姿態,性情如水,好聲好氣,如棉花般的柔軟,溫言軟語,但偏偏妳是個強勢的女人....

從情份上,他本身的夫妻宮邢剋頗重,妳對他其實是有加分的作用,不然他對於情感的處理及表現是非常拙劣;
他除了容易有溝通不良、溝通障礙的問題之外,每當他情緣運勢不佳時,甚至會引發負面情緒和偏激行為,而這些問題產生的壓力,累積到最後他會出現兩種極端的狀況,直接拒絕和妳溝通、或者對妳言語涼薄。
                                      
尚且不論妳先生外遇與否,自43虛歲之後,他可以當妳是家人,當妳是貴人,但和妳的情緣必然急遽轉淡,淡薄到想放棄這段婚姻。

你倆婚緣的結合必然充滿考驗,如今有二個可能方向予妳抉擇:
一、若想挽回婚姻,則自身必要:
       1.改變妳之行為模式。
       2.明白前述“懂得”他的脾氣性情。
       3.莫要求他盡丈夫的責任義務。

這3點看似簡短,其實能夠在婚姻生活中落實並不容易,過程是漫長而艱辛的,想改變宿定緣份或善惡報應,非單單憑藉人的力量可行,因而妳需要虔誠的信仰,自助努力之後而得天助,妳既然與本門有緣來尋求幫助,我亦假設妳可能與兩位「上主註1有緣,就不知緣深緣淺,妳可參考「溺水的魚」之案例,因為她對先生的包容、對婚姻的努力對家庭的愛以及全心相信關聖帝君進而深得上天眷顧。

二、如想放棄婚姻,則破除封建思想和沙文主義註2,好聚好散末做怨偶,今生之婚緣課題不過是妳數世輪迴中的一小片段,妳當注重今生生命的主軸,西方宗教常說,「世間萬物皆是上帝創造」,「生命的一切只有使用權,沒有擁有權」,「一切自有上帝的計畫」,「一切自有上帝的安排」,妳當努力體悟「神愛世人」,進而化為誓願和力行,來提昇妳靈魂之層次。

註1:二位上主,一為造物主:華人世界尊稱「天公」、「至尊玉帝」。
                                           西方世界尊稱「上帝」。
                        一為救世主:東方救世主「關聖帝君」,副救世主「觀世音菩薩」,乃本門二位師尊。
                                           西方救世主為「耶穌」。


25#
 樓主| JTL 發表於 2017-3-11 02:1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老師。

原本一心期盼著的,是一個總有撥雲見霧時的答案,但,老師的解析,卻讓我愣在原地,不知該前進或後退了。

老師不敢百分百確定的他的未時時辰,我想應該沒有錯。因為,當年我的確在結婚前夕有過想要逃婚的念頭,覺得這個人對於事情的見解似乎較無深度,真的可以作為我終生無話不談並適時給我指引的靈魂伴侶嗎? 至於他,在外遇吵著要離婚之後,告訴我當年他是被父母催促著要結婚,他其實並沒有想要這麼早結,當時聽他講的時候覺得他簡直是瘋了才這麼說,但現在對照老師說所的,或許他講的真的是事實,只是我不願意相信罷了。最後我們還是結婚,可能就如老師說的,是因當年太過年輕,對兩人的未來充滿信心,而且交往時的濃情蜜意也讓人刻意將理智的那一面蓋上,不理會心中的那些猶豫與懷疑。所以,原來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是錯的嗎?

我因他的背叛所帶來的痛苦,經友人的帶領下,皈依了佛教。因為宗教,我知道、也相信凡事必有其因果,姑且不論我無法得知的前世,但至少今生在過往的十多年婚姻生活中,我的確就如老師說的,時而對他掏心掏肺濃情蜜意,時而對他無盡挑剔多有批評,日子久了,他也彈性疲乏了吧。若能早知道我們這樣的緣分,若我能早一點接受到正信宗教的指引並修正自己和他相處的方式,或許我們有那麼一點點機會可以避免現在的狀況發生......

我很想充滿信心的等下去,像溺水的魚一樣。但畢竟溺水的魚當時所得到的答案,是先生在某一個時間點後就會清醒回心轉意並對家庭對妻子高度奉獻。而我,卻是姑且不論外遇與否,先生都「必然」會在43歲後對我的情緣急遽轉淡…..沒有情感的婚姻,堅持下去有甚麼意義呢? 是否,再堅持下去,反而是強求我不該繼續擁有的,違背了天意了呢? 老師所給的挽回婚姻的建議,前面兩點,在過去的這一年多裡,我已經做到,但是第三點,不要求他盡丈夫的責任義務,我真的沒有把握。因為對他有愛,就會有期待,期待他身為丈夫應該要有甚麼樣的回應,而那樣的期待會讓我反覆折磨自己的心。更何況,如果是一個正常的家,不就是夫妻各自克盡職責嗎?我很想要改變既定的命運,像著名的公案「了凡四訓」的袁了凡一樣,可是,感情畢竟是雙方面的,我可以修正我自己,卻不能操控他的心回到我這裡啊! 人的心,是命運中最大的變數,是連上天都無法完全改變或影響的,不是嗎? 對他的愛放不下,孩子也一直堅持叫我不可以離婚,我的確是不想離的,但是,若是他「必然」對我情緣轉淡,那麼我選擇不離婚,豈不是變成了單方面的苦苦糾纏? 我以為的以慈悲心等待他回心轉意,不希望他從此無法面對自己,是否終究也只是自以為是?

老師提到就我而言,夫妻情緣本就是我的課題之一,也提到我自身桃花滾浪不乏異性,的確,婚後,乃至甚至是去年我們婚姻開始出狀況後,斷斷續續都還是有人向我示好的,但我從未動搖過,甚至連想和示好對象多聊一句的起心動念都沒有。我以為這樣忠誠的守著婚姻,就已經擁有了改變命運的力量,結果,命運還是開了我一個大玩笑。所以從老師的說法看來,我和他並非正緣嗎? 而他夫妻宮的刑剋頗重,意思是無論和誰婚配,他婚姻出狀況都是必然的結果嗎? 而我對他這麼放不下,是否也是一個註定的必然?

這一切讓人好難接受,曾經我們是人人稱羨的一對,無論外表、工作、氣質、談吐,在旁人看來都非常般配,他也對我百般寵愛包容,常常任由我大發脾氣頤指氣使,這麼多年,我一直以為我是他捧在手心裡的公主。然而多年來他心中藏了這麼多的秘密和感受,都不肯說不肯溝通…十多年了,原來我以為的「幸福」,只不過是虛假的表象。從老師的分析看來,他對我說的「一切都是他裝出來的」,竟是真的…..我真的太傻太遲鈍也太自大了,這些他的隱藏,我竟然都看不出來也感受不到…..或者,其實過去我只想當一隻感情上的鴕鳥,覺得頭埋在沙裡,就不用去面對第六感所感覺到的懷疑和不安,覺得一覺起來,天下仍是太平。

他現在或許也很痛苦茫然,從他這一年多來斷斷續續嘗試著接觸宗教,或是看一些勵志書籍,我猜想他或許也在自我懷疑著為什麼在感情上又陷入劈腿的輪迴,甚或是因為我堅持不離婚而痛苦不堪? 他好像在試圖追求著一個更好的自己,但是在欲海中浮沉的他卻連浮木來了都抓不住。會這麼說是因為他這一年已經接觸了兩次宗教,上一次是佛教,這一次是一貫道,但好像到最後他都不買單,覺得那些只不過是迷信而已。我很想幫他,但卻使不上力,甚至每每他都還會譏諷我說妳怎麼不去找妳的菩薩幫忙?

老師說我們的過去乃至於他的心態都太準了,對於老師所說的未來,我很想不信,但卻因為對過去準確的推斷而不得不信那看起來不甚樂觀的未來。想等待想堅持的心仍在,但是卻似乎又不得不信那必然的情緣轉淡,所以,我真不知道該前進或是後退了。

所以,我的婚姻,究竟是否真還有選擇的餘地? 還是老師基於「寧拆十間廟,不拆一樁婚」的緣故,給了我可以有抉擇的建議,但其實,就算我選擇不離,也不過就是守著一個行將就木的空殼婚姻?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