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證天道】之【馬英九與國民黨的天誡與天罰】 - 因果命運生死學講座錄音檔區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442|引用: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證天道】之【馬英九與國民黨的天誡與天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2#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4-30 19:46 | 只看該作者

【天證天道】之【馬英九與國民黨的天誡與天罰】內文

老子道德經 七十三「…天之道,不爭而善勝,不言而善應,不召而自來,繟然而善謀。天網恢恢,疏而不失。」   第二十五章:「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
莊子 天道:「…是故古之明大道者,先明天而道德次之,道德已明而仁義次之…」
北斗經:「…老君曰:北辰垂象而眾星拱之,為造化之樞機,做人神之主宰……上至帝王,下及庶人,尊卑雖則殊途,命分俱無差別,凡夫在世,迷謬者多,不知身屬北斗命由天府…」
南斗經:「…北斗位處坎宮,名同月曜,降神於人,名之為魄也,主司陰府,宰御水源,將濟生聚,功莫大焉,南斗位處離宮,名同日曜,降神於人,名之為魂也,  …」
北斗經:「…即說北斗咒北斗九辰  中天大神  上朝金闕  下覆崑崙  調理綱紀  統制乾坤  大魁貪狼  巨門祿存 文曲廉貞  武曲破軍  高上玉皇  紫微帝君  大周天界  細入微塵  何災不滅  何福不臻 元皇正炁  來合我身    …」
以道家言: 天公 玉皇至尊以祂的元皇正炁分賜人類〈猶如基督宗教所說:上帝造人〉,人類從而成為萬物之靈,擁有毀滅萬物的能力,卻缺乏天公慈愛世人的情懷;所以天公 玉皇至尊以天道報應制衡人類的狂妄執念與貪念;老子、莊子所傳授天道玄奧真理都是秉承上帝造化之因果璇璣;然而,凡俗無知,眾生愚痴,故不能理解老子、莊子所傳的「神愛世人」與「天道報應」的奧義。

眾生之所以愚痴,不只囿於人本主義的貪慾、執念、妄念;還因有野心陰魔,包藏禍心,以種種似是而非、混淆是非,施行種種虛偽的凡人見證邪道;其實則內藏貪妄物慾、或枯空滅神毀道的偽佛狂念…種種魔知邪慧混淆真理視聽,天道為之暗昧,人間遂呈濁惡末世之禍亂時局。〈虛偽的凡人見證邪道若非愚痴盲信,則為邪魔貪妄共業,所以,亟需上天自證的天證天道

當今世局亟需莊子所說的「明大道」之正宗道法學者,以種種「天證天道」事實來印證天道報應之真實不需;以天道種種天誡天誥天罰天譴之實證案例,驗證天道天理昭彰、不爽毫髮。
因而本專欄將以此宗旨,實證天道報應與因緣果報乃不爭、善應、善謀、疏而不失、自在自證。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4-30 19:47 | 只看該作者

「天誥」~「日月並明,天地賜福」

天道學者~晨曦居士〈道師〉運用「天道因果造化璇璣」預告與驗證了一個稱為「日月並明,天地賜福」即上天賜福台灣的天證天道;可惜政客暗昧天道欺瞞百姓而破局,因而晨曦道師又運用「天道因果造化璇璣」預告了「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與「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的天誡。
上述預告後,從台灣政局與社會發展得到了完全驗證,證實了「天道因果造化璇璣」的「天道誥誡」是真實不虛的天道鐵證。
以下的事實驗證了天道因果造化璇璣指明「日月並明、天地賜福」的「天道誥誡」乃經得起實踐檢驗的真理。

當時台灣中南部因88風災之摧殘而水土設施相當殘破脆弱,緊接而來的芭瑪、米勒等等颱風逼近導致台灣人心惶惶之時……
晨曦居士以「明大道」的~因果造化璇璣訣~之日月並明真訣
大膽斷言颱風將對台灣的傷害會降到最低!


晨曦道師的天誥---日月並明天地賜福(請見圖片1)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31-1.html
#152帖  晨曦〈道師〉發表於2009-9-7 18:01

晨曦道師的天誥---日月並明天地賜福 (請見圖片2)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31-1.html
#155帖  晨曦〈道師〉發表於2009-9-9 05:00

晨曦道師的天誥---日月並明天地賜福 (請見圖片3)
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4684-41-1.html
#202帖  晨曦〈道師〉發表於2009-10-1 13:3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x
4#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4-30 19:54 | 只看該作者

「天誡」~「亂用冤親為害國家經濟、民生」

然而,  上主所賜予的任何美好天命,都可能因為貪念、執念、妄念而背叛  上主與天命;撒旦是如此地背叛了  上帝與長天使天命、馬吳與國民黨也是如此地背叛了  上帝所賜予的日月並明、天地賜福的美好「天誥」,所以,在如此美好的「天誥」被叛之前,為了台灣人民福祉不受共業天譴傷害;晨曦居士及時向總統府與行政院高層人士〈有電子郵件為證〉,提示了嚴肅的「天誡」~「亂用冤親為害國家經濟、民生」,希望能提前阻止天譴共業!

從以下事實驗證了天道因果造化璇璣指明的「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的「天誡」又是經得起實踐檢驗的天道真理。

晨曦道師的天誥---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請見圖片5)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457-1-1.html


晨曦道師的天誥---壬辰年馬總統政運~亂用冤親為害(請見圖片6)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457-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x
5#
 樓主| 妙引因果師 發表於 2018-4-30 20:06 | 只看該作者

「天譴」~「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

然而,晨曦居士煞費苦心地向府院高層提示了如此嚴肅的「天誡」,卻因愚痴眾生種種貪念、執念、妄念所阻礙,「天誡」示警遭受擱置與忽視;晨曦居士基於天道因果璇璣造化原理,又提前於2012年4月嚴肅警告了「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的天譴預告;希望警惕造罪者懸涯勒馬,以免台灣人民遭受共業天譴的傷害;可惜貪慾私心、執念妄念橫行,國黨府院高層種種以私害公地造罪從未止息,因而終究實現了天譴!

以下事實,再次驗證了天道因果造化璇璣所指明「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的「天譴」確實為經得起實踐檢驗的真理。

然而,連貫的三個天道誥誡的真實案例~天誥「日月並明、天地賜福」、天誡「冤親為害國家經濟、民生」、天譴預告「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應該可以幫助大家體悟一些「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天道奧義!


晨曦道師的天誥---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請見圖片7)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628-1-1.html

晨曦道師的天誥---一黨貪祿萬民怨,半世功名百世愆(請見圖片8)
https://3344888.tw/discuz/thread-16628-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x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