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8816-人生有何意義?想結束生命的念頭越來越強 - 網友心得與評鑑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866|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l8816-人生有何意義?想結束生命的念頭越來越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心中的疑惑~請老師幫忙~謝謝
發  表 人:ml8816(ml8816)
發表時間:2006/06/15 17:15:12
老師您好:
我的出生年月為農曆67年8月16日寅時

的出生寅時大約是3點多....
我的出生地是花蓮 女生
之前有和您談過因我前幾世欠的感情債太多,所以這世註定感情方面會走的很不順,您說要自我修行,我現在每天有唸觀世音菩薩諎門品和心經
只是..如果真無法化解累世的因果,那是否我不再碰感情就不會再傷人會受到傷害?因為..好累....
另外覺得最近工作場所方面遇到小人有想離職的念頭,日常生活上做事情很不順利,不曉得老師可否幫我看看哪一方面出了問題?謝謝老師,麻煩您,辛苦了,謝謝

=======================


標  題:回覆ml881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6/19 02:16:06
不是說有前世感情業障就不能再談感情,而是~如果沒有謹慎選擇對象,容易自傷傷人
而且,你從26歲到35歲期間ㄉ運勢與宿緣,注定容易情傷,容易為情所困

可能被劈腿,而自身也會意志不堅而捲入多角戀愛
但是,只要能選對宿世情緣深厚ㄉ對象,就能有幸福美滿ㄉ婚姻
你ㄉ真命天子可能範圍是屬豬、屬鼠、屬兔、屬雞〈比妳小〉;

但是要準確核配婚緣,最好能夠提供對方詳細生辰資料;
目前至少提供你大概ㄉ範圍ㄌ。
多唸經典,多修行心靈智慧,對你ㄉ人生必然有很大幫助。
你今年本來就運勢不佳,財運上更容易遇小人,然而,宿世緣分上注定ㄉ冤親小人與貴人,是可以很精準推算ㄉ,你如果有互動利害關係重要ㄉ人,可以預先拿對方年次生肖給我幫妳推斷雙方宿世緣分,這樣在重大利害關係事件進行前,就可以事先避開冤親小人,慧眼找上貴人相助。
你可以提供目前職場上重要互動人士ㄉ年次生肖,看看是否小人太多太厲害而必須離職,或者只是一時ㄉ現象,不會長久困擾你。
=======================



標  題:回覆老師^^謝謝老師
發  表 人:ml8816(ml8816)
發表時間:2006/06/20 16:56:04
謝謝老師~~
可是您說的適合對象有差3.6.9歲的吶...這樣可以嗎?
老師您真的很準吶...之前你說我今年一樣為情所困不是單戀
就有可能捲入多角戀愛...唉...真的很痛苦吶!

可是老師您也說過我今年農曆年後心情就會很好...
大致上整體運是好的...
可是怎麼覺得生活上越來越綁手綁腳
越來越不順....很想改變現狀..又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目前對感情及姻緣已有點怕了吧...不想再去多想
也不想再去認識新的人..因為有好關於感情有好多事該自我反省...
要有好的開始好的過程才會有好的結果
但這些我已不敢再去奢望.....因為自傷傷人...太累了..隨綠?
該這麼說嗎?但又放不下.....心情很矛盾....
對了...我目前工作從事金融業 分行裡的人員年次如下
55(馬.女).56(羊.男)63(虎.女).64(兔.女).66(蛇.男).67(馬.男.女)
73(鼠.男)...請問老師這些人那些是我的貴人...那些是冤親小人..
又該如何避免呢?請老師幫忙...謝謝老師
辛苦了...老師您也要早點睡唷...不然您都熬夜幫我們解惑..身體也要照顧吶^^....
=======================




標  題:回覆ml881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6/23 16:08:34
所謂ㄉ「對象差3.6.9歲的禁忌」,那是外行人ㄉ說法,不是很正確ㄉ。
55(馬.女),半吉半凶,相處互動不會很好,有些隔閡。
56(羊.男),你對他很好,他也對你不錯,但就是會不利你ㄉ事業財運感情。
63(虎.女),表面互動很好,但結果不利於你。
64(兔.女),算是半個冤親。
66(蛇.男),互動不算好,也算是半個冤親。
67(馬.男.女),好到他/她們,傷到妳。
73(鼠.男),好到他,他很快樂,傷到妳。
這樣看來冤親太多,有助妳ㄉ少,不如換個工作環境,看看是否能多些貴人。
=======================


標  題:ml8816回覆老師...謝謝老師
發  表 人:ml8816(ml8816)
發表時間:2006/06/30 11:24:19
謝謝老師的解析及建議
補充一下還有二位65(龍.女)62(牛.女)可否請老師再幫我算一下.3Q
但依目前我的生活壓力短期間無法換新的工作....
記得老師說我若要換工作明年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或有升遷的機會
所以...老師...有沒有能依目前現狀化解的方式及事先避的方法呢?
另外的我家人的生肖也和工作上的同事有相同的..那是否也會有影響呢?
爸爸(40.兔)
親媽媽(45.猴)
家裡媽媽(51.虎)
姐姐(65.龍)
妹妹(73.鼠)
弟弟(74.牛)
爸爸和親媽媽在我5歲時就離異...

家裡媽媽大約半年後就來照顧我和姐姐,之後生下妹妹及弟弟.想請教老師家人是否也有冤親及宿世因緣之關係呢?
最近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一個人時會莫名流淚...甚至有輕生的念頭....怎麼辦?
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您了....
======================




標  題:回覆ml881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04 07:14:46
65(龍.女),跟妳互動可能不良〈嚴苛〉,可是她是妳ㄉ貴人,對妳ㄉ命格發展,出外際遇,人際關係與事業都會有正面助力。
62(牛.女),對妳人際關係與在外際遇有些幫助,但卻又不利你ㄉ事業與命格。
有生活壓力短期間無法換新的工作,那麼,只要妳不要跟那些不利於妳ㄉ冤親有太多互動,也不要深入互動,也不要得罪,見面盡量微笑和藹,只說三分話,不可盡說10分真話,不要讓她們知道你太多事情,不要有利害關係往來,就可以避開大部份ㄉ冤親干擾作用。
至於你家人;
妳爸(40.兔),是妳命中貴人,扶助妳ㄉ際遇,財運,人際關係;但是跟妳父女關係卻有些不良。
你親媽(45.猴),既幫你又傷妳。
家裡媽媽(51.虎),可能跟妳錢財上容易有矛盾。
姐姐(65.龍),是妳ㄉ貴人,對妳ㄉ命格發展,出外際遇,人際關係與事業都會有正面助力,但是可能讓妳在家裡不安寧。
妹妹(73.鼠),妳對她很好,她卻傷妳財運,事業;但在家裡對妳很好。
弟弟(74.牛),有些微不利妳ㄉ事業與命格成長。
「人間萬相莫非因果」,「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過去ㄉ妳無法追悔ㄌ,但是未來ㄉ妳可以掌握呀。
何況,在於因果宿緣與貴人冤親方面,有我幫妳把關,妳ㄉ人生不是會走得更安穩嗎?妳應該開心我我幫妳呀。

======================



標  題:ml8816回覆老師...謝謝老師
發  表 人:ml8816(ml8816)
發表時間:2006/07/06 12:30:07
老師~~謝謝你的解析幫忙...
我好開心..好開心...因為有老師替我把關...心情鬆了許多
老師:現在每天都有替自己做功課...心經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心情也平靜了許多.....目前的我有想修佛之路...請問老師...
我有這機綠嗎?
=======================




標  題:回覆ml881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7/09 19:18:45
每個人都有機緣修行佛法,妳就平靜ㄉ等待機緣時機。
========================




標  題:回覆ml8816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8/03 09:25:15
引述<ml8816)>之銘言
老師您好~~
我最近心情極差,身體方面也不好,看了醫生也沒用...
上班有一天沒一天的,早上常沒精神,晚上思緒又一直往負面想,雖然離開花蓮一個人在台北工作也都快10年了,但最近常想是為了什麼?

人生有何意義,想結束生命的念頭越來越強.但死後的世界更恐怖.我真的很無助...不知如何?為何?

妳26→35歲運勢使然,就是會容易神經敏感焦躁,而且生活各方面多不利變動,事業上又覺得找不到施力點,所以加重精神思緒ㄉ煩躁憂慮。
首先,妳應該學習一些心靈成長課程,宗教ㄉ「聞、思、修」三門課,「信、解、行」三門課,「戒、定、慧」三門課,都對你會有幫助;從聞而信、思而解、修於行,三個方向著手。
另外,雖然目前運勢阻滯,但是生命仍有突破口,妳整體運勢中ㄉ「出外際遇與人脈」這個事項蠻吉祥ㄉ,可許出門吉祥見財,所以~妳千萬別悶在家中,盡量出門去找朋友,不只是能夠開心,還能對財運事業有幫助。
千萬別傻到想自殺喔,因果律上條律規定,哪裡跌倒哪裡爬起,自殺ㄉ人不只是無法逃離問題,將來有三世輪迴還要回來面對逃掉ㄉ課題,一世就很難受,還要三世輪迴面對相同課題,豈不更慘?如又自殺,再加三世,三三得九,又變成九世為難,這不是很慘嗎。
任何問題都有突破口,不要輕易放棄自己ㄉ人生課題,輪迴ㄉ重修更難受,而你很幸運ㄉ,有我指點妳ㄉ突破口,加油!

有任何煩憂再上來找我,你也知道怎樣找我,我隨時候教。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7-7-10 04:40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0 00: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