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炫風(s**** )精華 - 未分類網友精彩範例文章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5338|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冰炫風(s**** )精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 請老師幫忙解惑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08/23 14:05:25
老師您好:
想請教您、我的姻緣(與我男友適不適合在一起),與工作上(適合從事哪種行業)的問題


我的72420日凌晨328

男友6715號中午1點多


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08/29 09:56:10
引述<晨曦(alexzhou812)>之銘言:
請問所給日期是國曆農曆?




是國曆的!謝謝!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08/31 05:44:58
1.妳們倆可以算是正緣歸宿,但是雙方要節制一下口角衝突,兩人都挺愛口角閒氣,這是很容易傷感情ㄉ,尤其雙方還年輕,不夠成熟穩健。
2.
妳ㄉ事業適合進出口業,口譯人員,發言人,公關。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08/31 08:19:15
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老師幫我解答,心裡一顆石頭總算可以放下想再請教一下,我男友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機械維修),漸漸有酒癮常常喝酒後情緒會比較激動而有些爭吵或無理取鬧的情況想請問我該如何幫他戒酒,亦或是他該換個工作,謝謝!

標  題: Re:再請問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08/31 08:54:08
此外,我男友曾經給兩個老師看過,兩個老師都說他的正緣在28歲跟30歲會出現但又說28歲的緣份比較短,30歲的才是他的歸宿那我是他28的緣份嗎?如果是那我要怎麼面對他30為的正緣,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09/03 02:06:12
1.酒癮方面,應該是來自環境或是交友因素引起ㄉ,酒癮毒癮賭癮都是人生大害,最好是請他父母長輩注意他ㄉ交友情況,或是轉換環境。
2. 他ㄉ命格就是懷有特長或是專門技藝,所以尋找工作方面應該要能應用他ㄉ特長技藝;否則容易鬱鬱不得志而再酗酒。
3. 你不是他28歲ㄉ正緣。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09/03 21:08:48
老師:抱歉,還是有些不懂的地方要請教您。
1.他家裡的人沒人能管得住他‧‧‧
2.
請問您所說的他專門的技藝是什麼?
3.您說我和他算是正緣歸宿,但又說我不是他的正緣,聽的我有點矛盾。那我和他會有結果嗎?如果在一起除了避免口角以外是否還要注意其他。
4.我本名叫鄭淑婷,想改成鄭羽柔,請老師指點看合不合適,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s****k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09/06 05:26:14
1.特長或技藝是命格現象,現代知識科技爆炸,我怎會知道是哪一種?
2. 請注意看清楚好嗎,我只是說妳不是他“28歲”正緣。
3. 真誠ㄉ相處與溝通,互信互諒,相知相惜,就可以增進彼此情緣。
4. 鄭羽柔之名不吉祥。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冰旋風s**** )
發表時間:2005/09/06 08:23:24
謝謝老師的指點!!

標  題: Re:再請教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10/04 12:43:26
請問老師我跟男友這兩年(94.95)適不適合結婚(或什麼時候結才恰當)
有沒有可能奉兒女之命成婚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10/06 05:40:38
94.95年都不適合結婚。奉子女之命成婚也不好。我只能建議你晚婚,與這位男友早婚不太有利。
良心建議,雖說他算是正缘對象,但還不是A.B.C.等前幾級ㄉ優良對象,我擔心你們因為太年輕,容易爭吵口舌而破裂;如果再晚幾年,妳會有更優秀ㄉ正缘對象。

標  題: Re:請教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10/17 09:58:39
1.想再請問老師幾歲才算晚婚
2.我和他好像沒什麼共通點,漸漸覺得是勉強彼此在一起,想請問老師我們的前世宿緣是怎麼一回事
3.常常覺得力不從心,明明滿懷熱誠去做一件事卻好像都得不到什麼收獲為對方付出很多,但別人好像也沒感覺,甚至覺得是應該的請問老師,我今生的課業是什麼,是否我得註定不求回報的付出

標  題: Re:請教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5/10/19 09:06:10
老師~想請問一下什麼樣算是正緣歸宿,是否一定要正緣才能論婚嫁正緣是否就不會有爭執,不會有第三者、金錢的糾紛?要怎樣判斷對方是否是自己的正緣,我只想好好談一段感情不要有太大的問題來阻礙,是否因為我的脾氣才會造成我感情路上的不順另想請問老師,我適不適合投資(房產、基金、外幣等)或是安份守己的存錢就好,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10/22 05:20:48
1.妳們ㄉ宿緣,會讓你們情深緣淺,主要是他會阻礙妳自身命格潛力ㄉ發展,讓妳因為能力與個性受到他破壞而深覺不利與不自在,所以雖然有情,但是緣份卻遭受相當破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前世妳不利他,今世他不利妳。
2. 之前ㄉ回覆就告訴妳ㄌ,他並非妳前幾級ㄉ優良對像,再等幾年妳會有更好ㄉ宿緣良人;能捨能得,放下才能把握更好ㄉ,抉擇在妳。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冰炫風(s****)
發表時間:2005/10/24 09:36:49
謝謝老師的解惑,從之前到現在老師好像一直暗示+明示,要我再等幾年會遇到更好的對象,但不知是否對他的情緣未了,我始終放不下對他的感情。我們都知道彼此不是對方最佳的對象,但我們想要去努力,可能因為宿緣,總難免會有衝突而想放棄,就像老師說的情深緣淺,這部分主要問題應該是在於我吧,只希望我們的努力能有好的結果,再次謝謝老師。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5/10/24 17:48:31
1.如果是前幾級ㄉ正緣對象〈a.b.c級〉,就會美滿幸福,雖有爭執,很容易就化解,不會有第三者,不會有金錢糾紛。
2. 判斷對方ㄉ正緣是很專業ㄉ命理推算,一般人不懂ㄉ;妳可以到家族討論區讀讀宿世因緣相關文章。
3. 你ㄉ感情不順與妳ㄉ脾氣無關,與雙方ㄉ宿緣有關。
4. 你22→31歲期間適合投資。

標  題: 再次麻煩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6/01/20 22:22:29
想請問老師我跟這位朋友的宿緣我的72年4月20日凌晨3點28分對方71年11月8日時間不清楚,皆是國曆之前請教過老師我與男友的姻緣,就如老師所說,還是口舌造成我們感情的破壞,現在有點苟延殘喘,面臨分不分的兩難問題另外,我現在這份工作是行政的契約人員原約期是到二月底,但因我們部門的目標尚未完成,可能會續簽這個工作的同仁都不錯,但苦於我只是契約人員沒正式穩定的工作,家人也開始在擔心想請教老師,我是該在這次約到就離開,或是等到整體目標結束後再走
(因不能預期,而之前已經有延一次所以擔憂)

謝謝老師,另預祝老師新年快樂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6/01/29 04:38:37
我們素昧平生,單憑你提供兩個生辰資料,我就能推斷你兩今生相處ㄉ緣分模式,妳想想,如果不是有宿世因緣果報ㄉ天條鐵律,我如何在家族中準確推斷,而且準確率幾近百分百!該指點你ㄉ,都說過ㄌ,今生未來ㄉ前程如何抉擇是妳完全ㄉ自由權利,妳就好好珍惜自己ㄉ抉擇權力。妳今年是一定會換工作環境,而且也會有不錯ㄉ際遇機會,妳可以在約滿時,尋求更好條件ㄉ契約,否則就換新工作。

標  題: 請問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6/04/19 11:27:29
想請問老師!最近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不知是否適合在一起~望請老師指點
(女)1983年4月20日(國)3點28分
(男)1985年11月15日(國)10點10分另祝老師早日康復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6/04/24 17:37:40
倆人不適合。沒有好情緣。

標  題: 感情與工作上的問題麻煩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6/09/24 20:21:26
我的72年4月20日凌晨3點28分(國)
對方74年11月15日早上10點10分(國)
到最近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對方是77年次的。我和他是不可能吧,但為什麼會這樣牽扯在一起,之前也跟您請教過前一段感情(67年1月5日),您勸我要放下,就像您說的,他算是正緣但不是前幾級的,我們感情到盡頭確割捨不下,直到遇到這個我才完全放棄之前的感情,現在確又面臨這樣的問題。老師,我在感情路上一直不順,好像多是我付出較多,對方玩票性多,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感情,還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再說會比較好,請老師指點。另外,今年八月我順利考進某間銀行做櫃員,至今工作上不太順遂,加上感情問題,讓我有想回家的念頭(目前自己住台北)。想請問老師,我該不該請調回鄉下,和工作上我該注意什麼才能比較順,謝謝老師。

標  題: Re:感情與工作上的問題麻煩老師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6/09/24 20:34:52
補充:我是女生出生苗栗,74年次的男友出生在台北(他有過一段婚姻,目前好像還沒離成。對方73年次,和他有一子)。另不知可否問老師,他們兩個(我男友74年次與他現任77年次的女友)的感情是否為正緣,對方女生好像也為他受過很多苦(像我之前那樣),確又斷不掉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東東(a461112 )
發表時間:2006/10/08 12:54:34
你的感情路是比一般人較波折不順利,但是你也不必灰心啊,32歲開始你的感情路會較順遂一些,明年也有一些感情吉象,到時你若有遇到好的對象,我們幫你推算宿世緣份。你談過的這幾段感情,應該也讓你有所成長,了解選擇一個對象有多麼重要,這也是你的課題,希望你提起精神,好好走下去。你因運勢關係,31歲之前的出外際遇、人際關係都會有口舌現象,影響你的工作心情,你又是一個重視事業的人,因此讓你非常不開心,不必急著回南部,明年工作的部份也會比較改善。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冰炫風(s****)
發表時間:2006/10/10 13:28:21
謝謝老師的鼓勵,到時候才麻煩老師們指點了。想再請教老師,我是不是該修什麼課業化解這一切的不順,祝順心。

標  題: Re:回覆swallowcho0420 ~ 關於老師斗數課程的計劃 ~ ^ ^
發  表 人:冰炫風(s**** )
發表時間:2006/10/12 20:16:26
你好
看到你跟我同一天生日所以問候一下,我情路也很坎坷,一起加油吧^^

>引述<閃靈燕(swallowcho0420)>之銘言:
>好的~我會再注意的
>看不懂親近的所有人的命盤還真痛苦
>更別說自己的了~
>另外兩個問題就等待老師有空了~
>
>>引述<Harvest(susanallen2549)>之銘言:
>>To Dear swallow:
>>您好~ ^ ^
>>關於您的第三個問題, 老師有計劃會於不久之後,"斗數"課程,教授有心要學習這門學問的人!
>>您可以密切注意公告欄的訊息, 屆時, 再報名之。
>>謝謝您。

標  題: Re:回覆s****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
發表時間:2006/10/20 21:04:14
對台灣地區眾生超昇宿世因果業障,願力最大ㄉ神佛就是「關聖帝君」與「觀世音菩薩」;妳可以皈依這兩位神佛,常常去祈禱告解,祂們就能幫助你;討論區有「關聖帝君」皈依朗誦辭,你可以複製,並且每日背誦,以及觀音菩薩ㄉ「白衣大士神咒」,每日背誦就能消減一些因果業障。如果願意更精進修行,可以誦讀關聖帝君覺世真經,觀音普門品、六祖壇經、心經、道德經;這些如果能夠精熟,落實到生活就是修行,人生就是道場,可以更有效超昇因果業障。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