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婚姻問題 - 第7頁 - 免費服務→家庭婚姻宿定緣份衝突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ashley5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婚姻問題

[複製鏈接]
31#
 樓主| ashley515 發表於 2009-3-11 17:0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0 ashley515 的帖子

不管怎樣~ 我會一直持續努力~  
不過還是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能給點實質的建議 :
有甚麼方式可以建立自己的信心與信念呢?
有甚麼方式可以做到正心、正行、正念呢?
尤其是在面對一些負面情緒的時候~
要怎樣保持自己的正面態度呢?
我很想學習~ 希望大家指點一下~ 謝謝~ ^^


[ 本帖最後由 ashley515 於 2009-3-11 17:19 編輯 ]
32#
olive2001 發表於 2009-3-11 18:50 | 只看該作者
有甚麼方式可以建立自己的信心與信念呢?
有甚麼方式可以做到正心、正行、正念呢?
尤其是在面對一些負面情緒的時候~
要怎樣保持自己的正面態度呢?


雖然我前幾天去紫微堂聊天時,才因為太執著沒自信的負面思考差點被【師叔】海扁 (師叔您若看到,下回見到您我會自備球棒,免得您找不到打醒我的工具 ),ㄏㄏ ....但我還是分享我的方法,也許不一定很正確,但對我是有用的。

1--心煩意亂時多念【關聖帝君寶誥】、【關聖帝君覺世真經】、【波羅蜜多心經】--->剛開始很難定下心來,念多了就沒空想太多。

2--多去充滿浩然正氣的地方,如去廟裡拜拜、當志工幫助需要幫忙的苦難孩子。

3--去看心理醫生--->千萬別以為有病才看醫生,我的心理醫生是我小孩的出生至今的內科醫生,當初是她看出我的氣色不佳,主動要我掛號,一直到現在,我掛號只是跟醫生聊天說心事,拿的藥是維他命,但自己想不透時,找專業的人諮詢旁觀者清,對事情的看法會不同。

4--找晨曦老師或助教老師指點迷津。

5--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到戶外走走,有時後人生不要太執著在一個點上,太過執著只會更負面苦了自己,多交一些想法正面的朋友,也很有幫助喔!

6--如果是流年運勢不好,自身較無法正面思考,可以問問看晨曦老師可不可以點燈,這個也真的很有用喔!

7--不要放棄任何能幫助人的機會,只要是看到弱者或困難的人,哪怕是一句話、一塊錢、伸手扶一把.....都會有善報。

以上是我的方法,雖然我說的很輕鬆,但是我真的都有在做,過去世我是怎樣的人,今生才會有這樣的因果,我不是很在意,因為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難道說前世我欠他的,今生就該無止盡的被欺伍嗎?我不太能把人生寄脫在那樣未知、看不到的世界中。

但是我一方面不信看不見的因果,卻又很矛盾的相信活著時結善因必得善果。去年我幾乎跌到谷底,若非正面思考也許真的一個念頭,我跟孩子就真的會活不下去了,那時我發願每收到一張法院的傳單,我就做一件善事,我真的都有做到了...

說說我沒被困境打倒,在我去年還有一點現金時捐助弘化懷幼院、家扶中心.....的因,和(如下)我現在得到的果吧!

我現在還在谷底,生活很困難、失業、要繳學費、房貸、養孩子、身上沒現金,還不時要上法院出庭......可是我多了好多一起加油、打氣的朋友,還有專家出手相助幫我打官司,各個老師們陪著我走過低潮,最近還一直有網站的姐妹想匯款給我,先讓我度過困難,或許這一點我真的太執著,大家給我精神跟實質的打氣就已經足夠,我真的不接受金錢的幫助,如何從谷底站起來是我自己要面對的問題,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我不會苦了孩子.....ㄎㄎ...我的苦難是暫時,大家給我的友情跟支持鼓勵才是金錢買不到的,只要我撐過這一關站得起來,說不定我將來會是個不愁吃穿的婦婆喔!

以上都是我自身能感受果報,,凡事一人退一步,別太執著於自己要的多替對方想一下,無法改變對方,就先改變自己呀!也許沒法立刻得到很好的回應?很可能是做得不夠?也可能是時機未到?總之~~加油,我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3#
妙如因果師(玥琉璃) 發表於 2009-3-11 1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0 ashley515 的帖子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借六祖惠能大師悟道時偈語中的兩句話,送給ashley515 體悟一番。
又或是「天下本無事,何苦自擾之」,這一句比較有貶抑的意境,但與上個偈語合併參悟,也應有所啟發!
妳倆的婚姻是很不錯的正緣,比起天下間很多無奈的苦戀、悲戀、惡緣慘戀........,好太多太多了;
妳們擁有一個令80%以上的人欣羨的正緣,可是目前怎會衍生這些問題呢?
不是老天爺對不起妳們,給了妳們不好的姻緣,而是妳們不能好好掌握與經營而已。
舉個比喻,我的鄰居分別有兩人在多年前,同時買了新車其中有一家人有裕隆車,另一家人有賓士中型豪華轎車,
有裕隆車那人是個惜車癡,每天看他不是擦車就是洗車、打蠟、保養、擦拭引擎的;
而擁有賓士車那人,看來不怎愛惜車,很少保養車子,別說洗車、打臘...,連引擎正歸保養都常常忘記。
幾年後,那台裕隆車內內外外保養的跟新的一樣,聽擁有者說,駕馭性能也越來越好,
而同時那台賓士車擁有者,常常聽她說那個車子電池爛、火燒引擎....等重大問題。
後來有機會與那裕隆車主聊天時,他說那賓士車主常常忘了加冷卻水、電池水、雨刷清潔劑.....,把風評性能好好的一部車都弄到引擎過熱而融化了,任何好車跟到這樣的主人,只有一個下場,早早夭折。
這故事給人有所啟示,好好的珍惜眼前擁有的,與不珍惜眼前擁有的;在心理、物質、生活層面…..都會有很大的差異。
34#
 樓主| ashley515 發表於 2009-3-12 1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3 玥琉璃〈助教〉 的帖子

謝謝指點~~

我心中還有一個疑惑~
這樣的改變~ 我還是我嗎?
把個性改掉~ 變的不是原本的我~
變成了另一個人~
那我的 "自我" 在哪裡?

還是要放下自我~ 放下執著嗎?
連自我都拋棄~ 人生還有甚麼?
人生的重心又要放在哪裡?
只剩下珍惜眼前擁有的嗎?
35#
olive2001 發表於 2009-3-12 14:2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4 ashley515 的帖子

我也承認在選擇進入婚姻及的生孩子之時
我也曾經有在「自我」跟「母親」的角色掙扎起來

但我現在會有感而發的覺得

「有時候就算是做正確的選擇也會痛苦」

人的一生無時無刻都在選擇
角色扮演上的混淆跟拉鋸

誰都想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就是愛吃青菜不吃肉、我喜歡英文不喜歡數學....
我就是要當老闆為何要當員工受氣...不爽我不做了
我想愛你你就得來、不愛了就快滾....
但--真的所有包括家人、親友、工作、朋友、生活..都可以隨自己意思選嗎?

人生就像太陽跟月亮難以二全
夜晚壟罩的時候才得見月亮的皎潔
烈燄當頭的時候月亮還是掛在天上,只是肉眼難以辨識

婚姻亦然

要走還是要留,要離還是不離?
甚至是「要吵還是保持緘默」
我們都在當下做了許多痛苦但是正確的選擇
那是因為每一種人生都要付出代價

為了成就自己的理想
或為了別人犯的錯誤
也許自己該想想到底要付出多少代價
要愛自己還是愛別人
這也是一種選擇

但要當個有肩膀的人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 本帖最後由 olive2001 於 2009-3-12 14:42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