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師,讓我有好的開始-多瑞米(doremi125z) - 未分類網友精彩範例文章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3357|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謝大師,讓我有好的開始-多瑞米(doremi125z)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標  題:謝謝大師,讓我有好的開始
發  表 人:多瑞米(doremi125z)
發表時間:2006/03/10 22:55:16
大師:
您好!今年真的如玄斗老師和您所說的,已找到一個公司,公司的屬性是不會倒的。
我其實只具備做此工作一半的能力,卻如您所說的,我會作到一個很重要,權柄不小的職務,所以我才能得到這個工作,這個工作,也是在您告訴我的項目之中。我知道做此職務的薪水行情,但是我很客臐A只說出6成的薪水標準,我自認自己還不專業,但是等到我專業後,還是得領這種薪水。
我上面僅有一人,然而很不幸的是,我今天才知道,此人正是我流年的冤親,47年次屬狗的。這公司另有一位和我不同工作領域的人,同樣權柄不小,也是流年的冤親54年次。

請問大師,此工作是我農曆124日找到的,我應該再找嗎?農曆二月8日,本可能有機會去作吏人的,但是目前無消息,大概也無望了。

我知道,今年是難得的流年,所以常常會遇到對我很好的人,認識,不認識的,都對我很好。過去,工作上每日被抹黑,生活上連花錢吃東西,店家生意好時,有時會被店家,有時被店家請的外傭趕出來,有夠衰。所以我應該好好在今年之中找到適合我的公司,不過我今年父母宮雙化忌,所以我也很擔心結果還是希望落空,找不到適合我的公司和工作,那就白白浪費此好流年。

大師有空時,麻煩請指點教導我,感謝!


標  題:Re:回覆doremi125z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3/14 15:33:37
妳好,
對於這工作,目前妳可以放心ㄉ,我仔細幫妳推算預測如下;

我詳細推算一下,倒不是所有ㄉ7尾人對妳都是相同作用,分析如下;

47年次屬狗ㄉ,雖然讓妳天機化忌,但是他是戊年生人,他ㄉ祿存會做到你ㄉ巳宮,剛好使得天機化忌又被雙祿夾祿,從今年到妳43歲以前,反而甚吉,只是天機化忌會讓妳ㄉ工作有兼任多項職務ㄉ現象,或是命令變動頻仍,仍屬大吉,不凶。

只是,到43歲以後,他對妳ㄉ影響便成吉凶參半,他坐在妳ㄉ庚戌宮,他坐到妳ㄉ太陰化祿,妳會對他很好,他也會像太陰ㄉ讓妳覺得安詳開心;這時宮干庚干會讓妳大限太陽化祿坐命,造成妳大限是日月並明又都化祿,吉祥非常,但是對妳ㄉ財運不甚好,大限財宮也是先天遷移成雙忌交流,不過大限命宮作用大於其他宮位,所以仍然是吉大於凶。

另外,到ㄌ97年,他跟妳ㄉ化忌加起來有3個,衝破命身宮,以及遷移宮,此年將是很大ㄉ考驗衝擊。

至於這54年次,推算分析如下;

從今年來看,這54ㄉ坐到妳ㄉ乙巳宮,雖說今年讓妳太陰忌祿沖,但是三方仍匯入雙祿再加上他給妳ㄉ天機祿,所以吉仍遠大於凶,代表他雖有些許負面影響,但影響不大。

從先天命宮來看,他吉化妳ㄉ遷移宮,對妳ㄉ際遇與人際關係都是正向作用,雖有化忌造成太陰忌祿沖,只要不是夫妻關係,仍然是吉凶平平。

從癸卯大限來看,他是乙年生人,他ㄉ祿存坐到妳ㄉ大限命宮,所以到43歲以前基本主吉。

倒是到ㄌ你ㄉ甲辰大限,妳跟他ㄉ化忌加起來有3個忌衝破命身宮〈也是大限財宮〉,兇性不小,妳得跟他保持距離,互動越少就越沒影響。

如果妳覺得這工作不錯,我們本願師尊「關聖帝君」「觀世音菩薩」是可以幫妳ㄉ,只要將妳ㄉ姓名住址寄給我,祈福法會上可以幫妳加上幾個祿或是減去幾個化忌ㄉ,以上所說任何不吉現象都會大幅降低ㄉ。


標  題:失去不好的機緣
發  表 人:多瑞米(doremi125z)
發表時間:2006/03/22 21:42:28
我失去了找到不久的工作。
其實我也不覺得奇怪,還有一些高興。雖然這個公司不會倒,屬性也是適合我的,但是我知道這個老板是我的冤親。因為早知是冤親的關係,所以一方面心理有準備得再換,另一方面工作更加努力,且還花錢請家教教我很專業的東西。
因為如此,所以其實我已經初步學會了,一些專業人士兩年才能運用的東西。並且已實際在演練,只是老板不知道。

然而,在做這份工作時,其實我也很害怕會一直做下去,雖然我的權力不小。因為做下去的話,真的會應驗玄斗大師和大師您所說的,我會在為虎作倀。

所以老天安排讓我失去為虎作倀、和與宿世冤親繼續相處的機緣,其實我是很高興的,也要很感謝,我在想或許有失才有得。

今年,其實應該是我這10年之中,最好的一年。所以我很急於今年能進入一個比較像話的公司,能做一份比較專業的工作。當然我每天都會很努力的找機會,然也想有個心理準備,距離下個比較好的時間點是哪時候?

謝謝大師!

敬祝出版順利成功


標  題:Re:回覆doremi125z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3/28 05:38:15
妳好,
言之有理,有失才有得。

農曆3月,7月,8月都有很好ㄉ際遇機會;

農曆4月,6月次之。
有任何需要效勞之處,請盡量找我。


標  題:謝謝老師
發  表 人:多瑞米(doremi125z)
發表時間:2006/03/30 21:18:22
大師您好:
您太客氣了,您一直在幫我及大家解惑,非常感激。

並且您告訴過我我的命盤有異族財的力量,這是從來沒有人告訴我的。
原來就是這樣,所以和異族的案子,如果我一接手,就總是源源不斷,且會一直下去。甚至我並不想接這類的案子,原因是我的英文很破,相當破,蠻自卑的,且還有很多英文很好的人在等著,其中蠻多以此為生,所以我怕擋人財路,我就想成全這些人。

只是英文好的反而搞砸的人相當的多,所以主事的人,也在繼續不斷催我要我接手,似乎不想賺這樣的錢就會對不起很多人。

我另外還有個在想的事情,就是我的一個宿世貴人,是個情欲很重很重的人,並且他還有神通,我已花非常多常多的時間在告訴他不好桃花的事情。

但是可能是情欲太重,明明我的眼中看來這不是屬於他的緣份,對象對他完全無意思,但是他的想法就是這是他的緣份,他要去面對,去追求,他須要有人來愛他,還說這是他要學習的,我的個性其實是常講真話的人,好幾次都差點說出,這是過度的貪念,根本不是他要學習的去戀愛的,我已把一些真實的情況說出來了,比方說是桃花劫等,我覺的自己也造了不小的口業。

是不是因為我流年遷移太陽化忌的關係,讓我得在這樣的事件上浪費精神?


標  題:Re:回覆doremi125z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4/22 11:04:57
多瑞米,妳好呀,
這次結石的醫療過程不順,術後虧虛不小,精神體力的療養與恢復特別花時間,所以延遲甚久才回覆,拍謝啦!

太陽是散射慈愛力量的星曜,不分別種族類別的普世散射廣施;

太陽化忌,就是散射過度,精疲力竭,猶如兩頭燒的蠟燭;

太陽旺宮化忌,化忌ㄉ負面影響不大;

但是太陽化忌會射向妳本命巨門化忌,帶動巨門化忌;

巨門是口才星曜,美食星曜,入口星曜;

巨門化忌,口才專門針對爭議性的主題;

太陽與巨門都化忌,就代表過度熱心博愛的發揮口才在爭議性大的主題上。

另外,太陽的博愛,不分種族,命身宮三方見太陽廟旺,必定前世曾經跨越種族的散射廣施博愛力量,所以今世必然有跨越種族的善業回報。


標  題:Re:回覆doremi125z
發  表 人:多瑞米(doremi125z)
發表時間:2006/04/22 13:25:36
大師您好:
我應該先把我的文刪掉的,實在不該在您恢復的時間,再增加您的負荷,真的很抱歉。

還有一般病人休養會喝雞精,建議老師不要碰雞精,很多水果不太能吃,好像有芭樂、楊桃等等,以前背過,現在想不起來,可以問醫院的營養師。
感謝您讓我了解這個因素,所以我不要和錢過不去了。

另外,我也會儘量少講一些話,就聽他說了,免得我宿世貴人和我翻臉,因為他和我的個性還蠻相同的。宿世貴人不是那麼容易碰到,就算碰到了,對方可能也不想理我。

前一段時間,因為我知道我有心臟方面的因果病,且確實不是很順,想作檢查,但是醫生卻以我想太多為由,還說運動就好了,還說我太憂鬱了,不願意我作檢查,且看病時間多在看基金,對我的口氣很不好,我也很生氣走了。

清明那陣子有在抄經,本想是給祖先的,所以我開始時比較認真,因為我想地藏經很多,所以趕工抄,後來的藥師經,就沒有趕工,所以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抄完,不過,我這次去醫院檢查,第一個醫生用聽筒聽了一下,覺得我不可能有心臟的毛病,也是把我的掛號退掉,但是口氣很好。

我又掛第二位,這醫生就願意我檢查,結果確實是有問題,後來再作2項檢查,不過找不出原因在哪裡。我很感謝,因為確定了有問題存在,讓我得去面對。

不好意思,又嘮嘮叨叨了一堆,等老師體力恢復後,可考慮調養

http://www.oyoung.com.tw/tw/main-n2content.asp?id=326&search=
下星期二或三,如果副家長有空,請他去信箱一趟。
大師請以休養為主



標  題:Re:回覆doremi125z
發  表 人:晨曦(alexzhou812)
發表時間:2006/04/24 18:50:05
多瑞米,妳好,我的結石已經順利排出ㄌ,體力精神也恢復八九成ㄌ,多謝勞心關懷。
從妳ㄉ命盤因果基因來看,妳說心臟方面的問題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心火躁急,肝胃氣痛,頭昏痛風,與貧血方面問題。
斗數推斷疾病,必須打破12宮界線,不是只看疾厄宮ㄉ,而是找出羊陀火鈴空劫六煞與化忌星交會最凶惡ㄉ宮位星曜,受剋害ㄉ星曜星性就是疾病ㄉ主要病兆;
妳ㄉ健康問題在於亥宮ㄉ廉貞貪狼受到羊陀空劫火星五顆煞星剋害之故〈空劫這時反而不是太凶,只會增加貧血問題之外,還會減輕所有煞星ㄉ破壞力〉。
應該到ㄌ42虛歲之後,問題反而減輕,因為那時大限甲干廉貞化祿,就會有吉化好轉,不用太擔心;
今年剛好是丙年廉貞又化忌,大限貪狼化忌,所以剋害有加強ㄉ現象,但是今年本命宮並沒有被化忌衝破,所以病徵並不會增強到讓妳難以承受ㄉ地步;
96年減少化忌一顆增加流年羊陀疊併來犯,病情會持續增強,這時要多加注意保健,9798年連續得到貪狼武曲化祿吉化,病徵會大幅好轉。
很多謝妳指點很多寶貴ㄉ醫療保健知識智慧,也感激妳一再的佈施與護持本門與學會。
玄斗老師ㄉ祈福救贖法門真ㄉ很靈驗強效,家族中已有不少人受到有效ㄉ幫助,希望妳能把妳ㄉ住址與姓名資料MAIL給我,讓老師在祈福法會上能做點事來感恩妳ㄉ護持。

[ 本帖最後由 CANDY 於 2008-4-9 06:14 編輯 ]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8 1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