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我推算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9550|引用: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老師幫我推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cba012345 發表於 2008-7-30 2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給老師推算過
我的生辰為農曆民國57年8月22日 卯時 男
1.請老師幫我推算我的前世因果功過與今生主要課題
 父:民國26年丁丑年肖牛 民國79年過世
 母:民國27年戊寅年肖虎
 祖父母已過世,生年不知
2.我老婆已經老師確定生辰為農曆民國65年5月3日丑時
 想請老師幫我推算和我老婆的宿緣,例如~
 我能助我老婆哪些方面?礙到我老婆哪些方面?以及~
 我老婆能助我哪些方面?礙到我哪些方面?
 之前老師曾說我99年...102年、105年會有較大的考驗
 請問除此之外,這種考驗還有很多次嗎?
 請問可推算出考驗的來源主要源自哪一方?還是哪些問題?
 兩人的相處,哪一段時期較契合?哪一段時期較多衝突?
 不知道能不能越來越合?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7-31 17:2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cba012345 的帖子

補充上次回答。
今生的主要人生課題,有下列幾項;
1.專注一業,以免容易猶豫而導致良機流失,或是駁雜不專,導致計畫沒變化來得快。
2.加強目標實踐行動力,以免理想與點子多,而務實實踐不足。
3.加強寬廣心胸視野、耐性;否則容易人生發展穩定性不足。
4.因為前世中有一世「為敏感多變的女生,做事正直,但是對於同事下屬與子女有些嚴苛」,因而46歲以後要小心朋友同事拖累;凡是防人5分敬人5分,廣結善緣,就可化解。〈前世主要因果+今生主要課題=1100點〉
〈新購4000點,仍有2900點記存〉

被刪除的舊帖子,正再請人從資料庫救回....請稍候。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8-1 0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妳太太對你的宿定緣份分析如下;
1.長期而言,有助於你的兄弟好友與同事關係,有助你從中獲得生命發展機會。
2.你45歲之前有助於你的事業發展機會,你46歲之後,更是對你財運有顯著幫助發展作用。
3.你36→55歲期間,與你婚緣會有些考驗;從你這邊產生比較大的考驗如下→
例如民國99、101年,會有兩次考驗,會讓你兩感情疏離或衝突,其原因可能來自尊長上司帶來困擾。
民國102→105年,也會有一次橫跨多年的考驗,其原因可能來自子女、朋友同事、尊長上司與外在人際關係交互矛盾的困擾。
民國111年,也會有一次考驗,其原因也是可能來自子女、朋友同事、尊長上司與外在人際關係交互矛盾的困擾。
但是~只要兩人相知相惜、相互包容,正心正念正行,重視婚姻家庭的課題,良好的溝通,就能克服考驗,修成正緣。

你對你太太的宿定緣份分析如下;
1.一生中有助於她的命格潛能、事業、財運、人際關係等等的正面發展;
2.她跟你在一起合作互動的目標,經過一番努力,都可許她心想事成。
3.她一生中對你情緣婚緣頗為深厚。
4.從她這邊產生比較大的婚緣考驗如下→
民國101.102.105年,可能來自於上司與工作交互矛盾的干擾,對你倆婚姻有所考驗。
也是同樣~只要兩人相知相惜、相互包容,正心正念正行,重視婚姻家庭的課題,良好的溝通,就能克服考驗,修成正緣。
〈兩人相互宿定緣分與婚緣分析,1000點;仍有1900點記存〉


4#
 樓主| cba012345 發表於 2008-8-1 11:27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晨曦居士 於 2008-7-31 17:27 發表
今生的主要人生課題,有下列幾項;
1.專注一業,以免容易猶豫而導致良機流失,或是駁雜不專,導致計畫沒變化來得快。
2.加強目標實踐行動力,以免理想與點子多,而務實實踐不足。
3.加強寬廣心胸視野、耐性;否則容易人生發展穩定性不足。


大概在93、94、95年期間,異想天開,玩期貨賠了一些錢,在本業上的確也失了許多發展的機會。
婚後至今,我很努力想做到好老公、好爸爸;因而有顧忌,在事業上提不起勁,放不開腳步
我不想要老婆會不滿於我因工作而抱怨(如晚歸晚睡‧‧‧)
我不想因工作而把小孩的教養讓她獨力承擔,怕她受不了
我也不放心少了我幫忙照顧小孩,小孩會有顏面五官或手足筋骨這種跟著小孩一生的傷害

‧‧‧
夫妻、子女、事業何者為重,沒得量化
事業的風光成就是比較個人的
在不影響家計下,輕事業而讓老婆能過得較平順、子女平安健康長大,變成是我不得不為的選擇
現在年紀也有了,不然我當初(88年)應該是繼續走朝九晚五上班的路,而不是改走個人工作室。

原帖由 晨曦居士 於 2008-7-31 17:27 發表
4.因為前世中有一世「為敏感多變的女生,做事正直,但是對於同事下屬與子女有些嚴苛」,
  因而46歲以後要小心朋友同事拖累;凡是防人5分敬人5分,廣結善緣,就可化解。

這點我會注意。

我本以為我今生主要課題是在夫妻、子女上,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在事業與人際居多,
請問老師是這樣嗎?我怕我沒完全體會您的指點。
5#
 樓主| cba012345 發表於 2008-8-2 0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請問老師,您的這篇回覆和別的案例的「宿世情緣與互動模式」是否相同?
我有點選錯了 ,想再加算「宿世情緣與互動模式」,謝謝您!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19 14: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