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llsssll 請問老師 前世因果與今生的功課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查看: 10802|引用: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ssllsssll 請問老師 前世因果與今生的功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sssllsssll 發表於 2008-12-4 1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師您好喔 ! 之前在家庭婚姻有詢問過老師了 , 很謝謝老師的幫助 .
雖然之前有給過老師資料 , 不過還是再打一次好了 .

女:民國71年2月25日(農曆)早上10:00出生地台南

想請問老師 : 我的前世因果 , 還有今生的功課是什麼 ? 之前有人說過我今生的功課是感情婚姻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2#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2-17 0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sssllsssll 的帖子

...想請問老師 : 我的前世因果 , 還有今生的功課是什麼 ? 之前有人說過我今生的功課是感情婚姻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妳主要的前世因果功過如下→
1.有一世,頗有才幹、身份氣質高貴、心性忠厚、而有相當的身家資產,不過較為保守、氣魄不夠宏大;為人也尊敬孝順長上,因而總體而言,有不錯因果功德。
2.另一世,為柔善的女人,天生信仰天理因果,也積極對外行善,種下相當不錯的善根,但是所信宗教是有些智慧不足的旁門左道,因而有迷信的因果。
3.又一世,是個算計很深,很會占人便宜的工商人士,但不太顧家,也有桃花業障;這一世有些因果業障在今生承受。
請盡量提供妳直系尊長的農曆出生年次生肖,以便更深入推算前世因果。

甲,妳今生最重視感情婚姻,但自身卻在感情上沒主觀定見,不太懂得拒絕別人不適合或不當言行;
因而妳在感情上十足是「好女怕纏」,只要妳不討厭的人把妳纏得死緊,妳就容易被攻陷,事後又發現對方不一定是最適合的人選;所以,在感情婚姻上建立正確價值觀,以及正確的抉擇,是妳今生修行課題之一。

乙,妳不只在感情上是如此,妳整個人生各方面也都是沒主觀定見,不太懂得拒絕別人不適合或不當言行;因而,常常讓自己吃虧,常常被人牽著鼻子走;所以建立正確宇宙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等等,都是妳今生應該修行的智慧課題;最好是能夠修行因果智慧。

丙,由於前世有不顧家與桃花的因果,妳今生在家庭上與感情上難免有宿定緣分的冤親干擾。

丁,由於妳前世有積極行善功德,因而今生福報很不錯。

戊,但妳結婚對象是冤親,恐怕妳已經開始產生憂鬱症傾向;請好好調整心情,這是家庭婚姻問題,可以找我們免費面談。
〈以上用點 1100點,新購 4000點;仍有 2900點記存〉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3#
 樓主| sssllsssll 發表於 2008-12-18 1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晨曦居士 的帖子

謝謝老師了 , 從出生到現在 , 我一直都過得很順遂  , 我也覺得可能是我前輩子有做善事 , 所以一直都很珍惜身邊的人與事物 .可是沒想到在婚姻卻跌了一大跤 . 再提供我父母的生日 : 父 : 民國40年6月10日(國曆) . 母 : 民國42年11月3日(國曆)
平時為人處事方面 , 也是如老師所說 , 我不太有自己的意見 , 也常常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 所以這段時間我都在想辦法改進自己這方面 , 想找回自己 .
還想麻煩老師幫忙 , 想請問老師我的優質真命天子範圍在哪裡呢 ?
4#
晨曦〈道師〉 發表於 2008-12-24 00:2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sssllsssll 的帖子

.....我的優質真命天子範圍在哪裡呢 ?

妳的優質真命天子範圍→
民國70年農曆1月、2月、4月、7月、10月、12月。
民國61年農曆1月、5月、7月、9月、11月、12月。
民國60年農曆5月、8月、10月、12月。
民國55年農曆1月、3月、5月、6月、7月、11月、12月。
民國51年農曆3月、5月、7月、9月、10月、11月。
民國75年農曆3月、4月、5月、7月、9月、10月、11月。
....父 : 民國40年6月10日(國曆) . 母 : 民國42年11月3日(國曆)

妳父親顯示與印證妳「頗有才幹、身份氣質高貴、心性忠厚、而有相當的身家資產」這一世很有功德福報,很善待朋友同事。
妳母親顯示與印證妳「算計很深,很會占人便宜的工商人士,但不太顧家,也有桃花業障;」這一世因果。

〈所有優質真命天子範圍1500點,仍有1400點記存〉
5#
 樓主| sssllsssll 發表於 2010-12-25 12:05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 :
      又有問題想來請教老師了 , 今年10月離婚了 , 這陣子因為感情婚姻的事情讓自己常常產生負面的情緒 , 目前還在慢慢的走出來 . 以前因為要結婚 , 所以從台中市申請調動到彰化縣 , 現在在彰化縣的6班小學任教,這樣的學校算是比較穩定,但是明年我想調回到台中市或接近台中市的鄉鎮.可是台中市很難調進去,而且因為少子化的關係,就算成功調動到台中縣市也有可能會因為減班而一直被迫換學校,甚至越調越偏遠.所以心裡一直很掙扎,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調.或是待在原學校,然後住台中市附近再每天通勤,因為真的蠻喜歡台中市的居住環境.所以想請問老師明年適合調動嗎 ? 還是說待在原學校好呢 ? 因為在鄉下地方想做什麼都不太方便 .
       如果點數不夠的話再請老師告知 , 再次謝謝老師了.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08: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