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 第44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蛋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複製鏈接]
216#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5-2-16 20:0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回覆。首先先針對去年的狀態回應,事業運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去年我當上組長,確實升官加薪職等晉升,即使是新接任,但半年來事情也一件件順遂的處理完,過程裡有些小辛苦,不過也遇上很多貴人提攜幫忙;同時我也於假日進修,算也順利取得證照一張,唯一稍稍遺憾的是,我報考主任甄選卻落榜了,有點小難過,但我真的盡力了(當時是進修與考試同時)。
這一兩年來我參加許多心靈成長的課程,也買了一些書籍閱讀,更透過進修方式取得證照後將相關的技能應用在孩子身上,看到孩子的成長我的正向自我概念也藉此強化,更確立自己這條路走的沒錯。今年的狀況看來不甚理想,我害怕了說,說實在我的精神潛能發展去年受到的負面影響小,但今年~~繼續正心正念正行對吧!
老師想請問我的感情運呢?這兩年您都沒提到,是不是我狀況不甚理想呢?
217#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5-2-17 09:12 | 只看該作者
老師補充提問:您提到我今年運勢變動不安定,變動的意思是指人事衍伸的繁雜不安,還是工作職場更換的變動?另外我若想再參加主任考試,這應該算是取得另一身分資格,我得到何時才有較佳運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18#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3-6 2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7# 蛋蛋

變動的意思包含了好與不好的變化,而實際變動結果的好壞取決於周遭所遇的人事關係,如果遇到助緣就會有好的變動,遇到因緣障礙則有不好的變化,也可能所遇外在因緣讓妳有好的變動時同時也伴隨著不好的變化;因而今年運勢我以不安定來形容,不推論結果好壞,所以人事衍伸與職場更換的變動都有可能,但不是必然一定會發生。
去年感情運普通,因而才不特別提起,讓妳把握運勢充實自我能力,而今年感情運則是有起伏,透過親朋好友的介紹容易有感情機緣,但親友的關心會讓妳有壓力。

妳主任考試是單純筆試還是有面試?

219#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5-3-14 14:59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說的真對,果不其然一上工我就忙翻天,職場目前的環境更是紛擾動盪不安(一年比一年更甚),我雖非當事者,但身為行政組織的一員,就是波及程度的多寡而已,對於工作環境的更換,我越來越茫然,走、不走各有其優缺,我的老大顛倒是非能力令人咋舌,我的老二設計挖洞能力不惶多讓,身為小嘍嘍的我為了在職場環境的永續生存,只能靜靜默默的賣力工作,恰巧兩人的共通點就是愛名譽一族,我的存在就是被用來可以產出更多爭取榮譽的事蹟,身體累、心裡也好累,想調大校專職在學生身上,一直未果。該感謝老天去年給了我乖巧的一班,讓我幾乎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全力在行政上衝刺,可我的工作量今年加重了,老大跟老二不會調校(兩人生肖都不在貴人冤親名單內),我只是不想再那麼累了,放空之後,實在不知道做那些行政工作有什麼用處?調校了,又怕明年下半年開始成為超額,選擇真不是易事。
主任的考試有50%的筆試和30%的口試及另外20的資料,去年的我真的好認真唸書,可是收到成績單時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認真唸書的筆試成績竟比前年普通念的成績低,真的很無言。聽說有黑箱作業~我選擇相信我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犧牲了,明年我換運限,不知道何年會比較適合我再去考試?
還有啊老師,我一直想買房,但一直找不到適宜的,不是高價負擔不起就是格局歪七扭八或沖煞,是不是也是買屋時間還沒到才會如此不順呢?我可以不理會街坊鄰居的訕笑,可是我爹娘承受不起那些世俗凡人的譏笑,想搬離這重新開始。
220#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3-30 2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19# 蛋蛋
不知道何年會比較適合我再去考試?

107年適合再去報名參加考試。


是不是也是買屋時間還沒到才會如此不順呢?

家宅與職場環境是妳的人生課題之一,因而妳在成家、買屋、職場環境…都容易有波折,而妳明年換運限,在職場、家宅方面的問題都會更明顯,所以買屋還是要多比較與留心,否則容易買到不好的房子或是產生文書糾紛。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3-29 16: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