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 第45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蛋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複製鏈接]
221#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5-6-28 11:32 | 只看該作者
嗨老師好啊!好久沒上來了,除了來說說話外,也順道想請老師幫我推算明年的十年運限,點數金額可以容我下月帝君誕辰法會一併再行補上嗎?
年初至今,又發生了些錯愕的曲折事件,不過大抵不離推算的結果:職場上我一直有貴人相助,就像去年和我職務交接的同事,工作上常替我解圍(58年次);和我同時晉升的組長同事兩位,也常替我在老大前替我美言或澄清(均71年次),隔壁同事也常替我處理部份班級事務(62年次),老二今年雖未挖洞讓我跳,但幾乎放手讓我獨立完成業務,所以我忙翻了(她也被部分同事罵翻了,把事丟給我),我能感受過程中我累積的實力增強,也體會到老師您要我充實的自我能力,去年老二挖洞要我承接的業務,其實我早已不在其位,但那剛好是我喜愛的事務之一,我欣然接下且獨立完成,也意外在今年請調前夕獲獎,代表縣參加全國性競賽,原本我強烈感受到這是我往後的工作重心,職場調動身份也選擇了它,可是出現大逆轉~~縣規定如果我選了專任一職,未來「不得」轉回普通班,我傻了~~我還有幾十年的時間才能退休,因為有經驗,才曉得不可能在專任的位置上過久(必須幾年服務後休息再出發,讓身心靈回復到最佳狀態才能助人),否則只會害了孩子,再加上貴人校長(47年次)精闢的分析告訴我先按兵不動,等政策明確過幾年再選填,今年我續留原校,取得的另一身份證照目前尚無用武之地。逆轉之二是,前兩日獲知我的老大要換人了,想必下半年職場環境又有另番新氣象。
至於家宅部份,這兩年確實紛紛擾擾,因為兄長的關係,母親的情緒窗口就是我,自然也感受到不小壓力,除了淡定,偶爾「開導」幾句也請她淡然處之外,實在不知能做什麼。情緣部份我不敢想親朋好友,長輩別攻訐破壞我就要偷笑了,介紹前補槍幾句(她被退婚過啦),真不知有意無意,自然未見人影過。週遭認識的人不知是我有年紀了還是有成熟一些些,竟沒有讓我心動欣賞的也沒人示好。前不久在住家附近超商巧遇前前,應該是我的執迷作祟吧?那抹微笑竟讓我心繫幾日,還在幻想...老師您說我是不是沒救了?
222#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7-16 23:57 | 只看該作者
蛋蛋 發表於 2015-6-28 11:32
嗨老師好啊!好久沒上來了,除了來說說話外,也順道想請老師幫我推算明年的十年運限,點數金額可以容我下月 ...

妳今年的忙碌與職場的紛擾不定算是換大限前的一個序曲,明年新大限的運勢與目前運勢相比之下干擾較多,會需要多花些心思力氣去面對挑戰,妳36-45歲運勢概略如下:
1、  事業方面容易有長輩、上司主管給予扶持與發展機會,提升與增進長期的事業實力與成就,而長期自我能力的提升來自於妳在事業上不斷的勤奮與辛勞付出,因而這十年實質工作運勢就是接受忙碌與變動,或許在中短期內不一定會有實質的良好收獲,但對未來的長期發展必是正面的深遠影響,此外工作上可能行政作業紛雜,要留意文書作業或言語上的疏失。
2、  在精神層面思想上有良好的精神福氣享受,也能得到同事朋友、兄弟姐妹的持扶與幫助,增強妳的福氣與精神支持與安定。本身有充足的福報資糧若在加上妳正面的思想言行,運勢的阻礙與干擾都能減輕,也有身分資格地位提昇的吉相。
3、  大限本命與田宅宮疊合,而田宅事項本就是妳今生的煩惱課題與障礙,表示十年運勢中受職場與家宅環境的干擾因素產生的心念影響更深刻,如感覺環境壓力與是非更沉重…等等;有財運與財庫破耗的現象,易受兄弟姐妹、朋友的拖累而破財,可以強迫儲蓄來改善財庫。田宅亦主房地產,購屋時也要留意購屋相關事項,這十年中凡需要簽名蓋章的文件、單據、契約、證件事項都要詳加審閱,否則容易因為筆誤或疏失缺漏而帶來麻煩與困擾,亦不要作保。
(待續)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23#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7-22 23:04 | 只看該作者
4、大限感情運吉相不足,情緣的發展環境也受父母、長輩尊長的影響而有所收斂,要在因緣吉相具足的某些特定流年中,才比較容易有情緣邂逅發展的機會。因而這個大限對於感情也是要隨緣淡然,將生命能量集中在更能發揮自己潛能之處。
5、健康方面留意肝腎保健、氣血不足、胸悶虛勞、血液循環不良、神經衰弱、消化系統、泌尿系統保健,身體水份平衡代謝、多放鬆…等。
6、大限遷移宮良好,有異族異鄉扶持現象,而在外有名聲;易因晚輩學生方面事務增加出外際遇,妳晚輩子女緣良善,源於妳對學生散發博愛與熱忱之心,因而學生的表現必會給妳良好的反饋。
(點數不足720點)

224#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10-31 06:01 | 只看該作者
妳大限主要貴人年次生肖為45年屬猴,65年次屬龍
此外兼具貴人與冤親作用的年次生肖為44年次屬羊、54年屬蛇,在好事欠缺臨門一腳時,能湊足三世因緣扶持妳先天個性生命潛能的成長與發揮,也能幫助妳這個大限中短期目標的發展,有助家庭運、職場運、財運、兄弟姐妹、好友、同事等層面的關係,而54年次的貴人作用與互動關係又優於44年次,而所帶來的冤親作用則是會不利妳的精神福氣享受、大限事業運、在上司、主管、父母層面會帶來困擾與拖累、對病災的抵抗力弱。雖然是吉凶相伴的作用,過程勞心勞力很操煩,但只要妳常保正心正念正行,在兩相權衡之下,仍是吉大於凶。

以下冤親對妳的家庭運、職場運、兄弟姊妹、好友、同事的層面、大限事業運、財運、升遷都有干擾損害作用。
36年次屬豬、46年次屬雞、56年次屬羊(從長期面而言有吉凶相伴作用)
37年次屬鼠、47年次屬狗、57年次屬猴、67年次屬馬、77年次屬虎(從長期面而言有吉凶相伴作用)
民國39年屬虎、48年屬豬、49年屬鼠、51年次屬虎、56年屬羊、59年次屬狗、64年屬兔 (大限有吉凶相伴作用)
40年次屬兔、50年次屬牛、60年次屬豬、70年屬雞(大限有吉凶相伴作用)
38年次屬豬、48年次屬豬、58年次屬雞、68年次屬羊(長期有吉凶相伴作用)。
………等等

妳大限運勢不佳阻滯與負面干擾多,十年中所屬環境運亦多口舌閒氣與是非壓力,少逢貴人容易多遇冤親而具足滿業緣,加上大限本身心態就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消極悲觀與敏感,因而太多外在因緣對妳大限運勢的影響都有著負面干擾與損害的作用,每十人中就有六人會干擾到妳大限運勢,或摻雜吉凶相伴的作用,中短期運勢的冤親可能是影響妳一生中長期的貴人,短期的運勢艱難是之後實力的累積、身心靈的強化,有時需等事過境遷日後細細回想才能有所體會與感受,因此對象難逐一細陳,妳有緣分互動矛盾的對象時,可以個別提出來推算對妳本身運勢的影響,會更為清楚詳細。


這個大限的運勢不佳,實質的物質成就不一定豐厚,在內心調適上要當作是沈潛充實與學習的階段,遇到挫折是必然的現象,只要不以世間物質功利主義的得失角度來看周圍的人事物,只求自我提升與本份,那冤親的干擾與破壞力自然也會減輕。學習的過程中不要生起競逐的比較心,從另一種角度而言,當妳有比較能力的心裡時,其實就已經輸了。
我不善言詞,不會巧言,更不會佞語,敦厚實事的態度吃了不少虧,曾經一度我很茫然,明明工作場所是教育的場域,教導下一代的是聖賢先人的倫理道德,但我週遭的人怎多是滿口的美言金句,行事表裡不一呢?是我特立獨行還是傻蛋愚蠢呢?

社會中不乏行事表裡不一、求功名利祿的人,是社會中自然的常態現象,就自然的觀看與接受這樣的常態,心裡知道了解就好了,不用刻意往心裡擱,讓自己不愉快,妳的不善言詞、不會巧言佞語、妳的特立獨行及傻蛋愚蠢,我以道德經第45章大智若愚回覆妳→大成若缺,其用不弊; 大盈若沖,其用不窮; 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辯若訥, 躁勝寒,靜勝熱,清靜為天下正。
妳靈魂中帶著習性端正與高潔敦厚的美好特質,展現的光輝自是與他人不同,所以你才是最聰明的人,知道從因果面去努力,而這是最正確也有價值的自我投資。

(待續)


225#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5-11-1 20:59 | 只看該作者
十年耶老師,看到心都涼了!緣份真是冥冥中注定,是讓我沉潛充實的嗎?我能安然度過嗎?我的老二是54年次的,老大是60年次的,另位同事是57年次的,最近莫名被老二跟同事在老大跟前黑我,我想是否就真如老師您所言,大限轉換前的序曲,當是非被顛倒時,我只能啞巴吃黃蓮。
老師我不懂,您提到十人中有六人會干擾我運勢,那為何前段提及事業易有扶持與發展機會呢?是否指非與我同工作地點的人對我比較有助益?另外此大限少逢貴人多冤親跟有異族異鄉扶持現象,而在外有名聲的說法怎麼連結呢?該不會被黑到惡名昭彰吧XD~哭哭
曾經在老師的文章看過遇冤親小人就是盡本分後敬而遠之,而我面對這麼多的艱險,僅靠正心正唸正行真能護體嗎?滿業緣耶,天天天,像是躺著也中槍之感,下半年崗位職務大搬家,目前紅牌掌權之人幾乎全是我的冤親,長期貴人也不在我的大限貴人內,我該怎辦呢?目前在處理行政方面已經有老師您提及的部份序曲出現,受到很多外緣與不可測的因素影響,一直在碰釘,是不是我請辭兼行政職退回班導減少與紅牌核心人物接觸,專職於班對我較好?如果是要沉潛學習的話,躲起來會不會好些!?
依稀記得這兩三年每年準備要請調時帝君總要我離開,是我不知往哪去再加上有很多人事異動靠的是檯面下的黑箱與金錢遊戲才能順心,我~~就這麼留在原地。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