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 第46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蛋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複製鏈接]
226#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11-7 04:19 | 只看該作者
今年年初曾回覆過妳流年運勢會有這一點需要注意→「有來自父母尊長、上司長官主管、兄弟朋友同事的煩惱與拖累,會壓抑生命個性精神潛能的發展,但同時也會有扶持與幫助,來提昇妳的生命能量潛能發展。」;所以妳被同事和主管拖累與抹黑,除了是自身流年運勢使然之外,還有加上這三位外緣因素都會讓妳的流年運勢變動不安定。

妳先天事業宮本身是有財蔭夾印的好格局,在這個大限又再度受到吉化,表示之前所奠定的事業發展基礎與專業能力到了這個大限,還是會一直不斷的累積與強化實力,而大限父母宮又與先天事業宮形成雙重吉化,所以就會有→「事業方面容易有長輩、上司主管給予扶持與發展機會,提升與增進長期的事業實力與成就」。
大限事業宮主現階段才開始發展的工作基礎與實質工作狀況,(如:剛發展的行政職),大限事業宮不佳,反應在工作方面會很忙碌不得清閒、或是工作上會有需要突破的挑戰與障礙,職場環境有代溝是非、工作壓力大…所以也會有妳所說的「工作生活上很充實忙碌,可是心靈益發空虛」的情況。

斗數推算上化祿的歸化祿,化忌的歸化忌各自發生作用,所以妳的工作運勢概括來說就是→因為妳是個能獨單一面有能力的人,主管會給予妳事業上的發展機會,但交辦給妳的業務與工作內容就不會是桌上拿柑這種簡單或輕鬆愉快的事務

我有註明妳的大限冤親都有吉凶相伴的作用,其中也潛藏著吉相,當中「吉」的作用有的反應在中短期面,有的會反應長期面,所以不要因為短期面的一時挫折,讓自己產生憂懼心,而忽略了自己良好的另一面;妳從現階段來看,會覺得人事不順心,但從長期面而言,這些歷程卻能不斷激發潛能與增進妳的實力與成長(先天命宮、身宮、福德宮、事業宮的吉化),大限只影響妳十年,但長期面所影響的卻是一生一輩子。每天都進步一點,所以不會過不去,只是妳現在內心感受好壞的問題。

命盤現象是因果的烙印,也是妳心意識的烙印,化忌星推動了運勢的不順暢,也是妳的心態在這個大限,意志與想法比較有負面思維,也容易被他人影響,萬法由心生,所以要時常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與鑽牛角尖,而正心正念正行的確能減輕災厄,減少冤親的破壞力,這是不變的道理!
知道貴人冤親範圍不是為了讓自己產生預期心理或是攀緣,有的年次妳不一定遇的到,遇的到的也不一定有深入互動,所以做好自己的本份,其他的不要太在意,而54年次也算妳貴人。
妳的這段因果劇本老天爺既然如此為妳安排,那就是以「平常心」接受忙碌與變化,妳有智慧、信念、理念,心靈就不容易動搖,有可多看晨曦談的文章開解心靈。
這篇文章在妳憂鬱與躁鬱時務必多看幾遍↓
對治憂鬱與躁鬱的生命智慧→http://3344888.tw/discuz/thread-17342-1-1.html
227#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11-21 02:29 | 只看該作者
妳的夫妻宮星曜是破軍,在選擇對象上,剛烈個性有衝勁的男子本就與妳的感情觀相契合,能知道自己適合的對象條件是什麼,也是一種成長,有很多人終其一生不曾真正了解過自己;
妳對67年次的前前前男友本來就有深層情愫,宿定緣分加流年運勢使然,會讓妳有想重憶舊情的希望,到了明年妳對他的這份情感悸動會減退,他剛結束婚姻關係,與前妻的緣分糾葛與情感互動也需要時間沈澱,彼此保持良好的互動空間,才不會讓自己成為短暫情感慰藉的出口。
妳與70年次男生互動相處上很愉快融洽,但妳對他情緣不深,反而是他對妳情緣較深,所以在情感上與妳想要的期待會有落差。但在生命的成長上卻能提攜並進,所以在不涉及兒女私情的情況下,符合妳想雙方一起成長的期待;此外會有來自父母尊長的干擾需要克服。

這個大限適合與異族異鄉外地人發展,或課務性質可以多接觸異國文化,而妳子女宮本身又有吉化,依妳的工作性質,就適合帶領學生多參加外地活動與事務,而學生的表現會給妳良好的回饋,又怎麼會是污名呢;
54年次的主管明年起會有助於妳的出外運、師生關係、生命潛能的成長、先天事業運的發展,今年雖然被黑,但明年氣數轉換,老二會是妳很多時候關鍵性的貴人,妳的辛勤努力絕對是值得的,放寬心吧!(點數用訖)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28#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5-11-21 17:56 | 只看該作者
天啊老師,您完完全全說出我的狀況,我正想將我近日所感疑惑向您請益呢?想不到時間差的關係您回應我了。近日曾和前前前碰面,聊了很多也聊到他和前妻分開的緣由,他說到精神壓力大時,我也頗能同感的道出曾因結婚喊卡當時在課堂上暈厥兩次的經驗,積壓許久的情緒像被觸動一般,我大哭起來,他低言說想回卻不知怎麼回去時,除了深呼吸的反應,我找不出其他適切動作,他說找不到那麼熟悉的人、找不到那麼信任的人….
跟我同年的他確實讓我在生命潛能成長甚多,工作上我們常砥礪分享,所遇情況與發展也確如對方建言與推測那般,因此在工作上彼此都有很好的正向發展。
所以老師,這兩人都不是我能發展努力的正緣對象是嗎?以前推算的資料曾提到105年時與前前前我們會有嚴峻考驗,若能通過,就能修得正緣,是否醬的推算已隨著他曾有婚姻關係後改變了我們彼此之間的緣分?
另外異國文化除了字面解釋還有更多涵括嗎?想想我應該沒辦法到外國去工作說,除了帶學生外,我自己怎麼進行呢?。想請問老師皈依需要繁瑣手續嗎?是否得花較長的時間進行儀式?我好想做這件事哦~
229#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5-11-29 23:59 | 只看該作者
這兩人都不是我能發展努力的正緣對象是嗎?

基本上只要不是緣分太惡劣的對象,雙方又願意共同努力與經營都有可能修成正緣,因此婚前的婚姻諮商與互相瞭解就很重要;比方說妳喜歡個性剛烈的男子,但同年的這位個性就比較溫文儒雅有耐心,就不符合妳在靈性情緣上所要求的理想對象,無法產生愛意濃烈的感覺,而是不討厭但可接受的對象;日後若是出現其他能強烈打動妳心又談的來對象,就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所以假設妳選擇同年的這位,就要了解在情感上永遠少了一點fu、個性價值觀是互補型,且將比重放在正面的互相成長中;才不會日後感情有爭執時來埋怨當初的選擇。
是否醬的推算已隨著他曾有婚姻關係後改變了我們彼此之間的緣分?

是的,因為妳不知道他和前妻之間的緣分牽扯狀態是如何,還有沒有其他外在變數,之前的推算是只考慮妳們2人的狀況,今年他強烈觸動妳心,明年妳對他的情感與互動都會比較緩和與冷靜。而不考慮前妻因素,105年也是一個不小的考驗。而在一方暫時情感脆弱需要療癒時發展的關係,有時不甚穩定,因為明年可能彼此都會受傷,所以互動上保持一點空間,也是給未來些許可能性。
異國文化除了字面解釋還有更多涵括嗎?

不一定要出國、有機會常去外縣市也符合異鄉、或外籍、外地人士有關的事務、語文類的外語、客家語、地方語言、鄉土文化…等
皈依需要繁瑣手續嗎?是否得花較長的時間進行儀式?

皈依手續並不繁瑣,但是需要妳親自前往講堂進行皈依儀式,最佳的時間為每月的初一(或十五),或者是神佛壽誕法會時,妳可以事先向印佛助教聯絡與安排時間。
230#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2-20 16:50 | 只看該作者
Dear蛋蛋,相較去年運勢的忙碌與變動,今年的流年運勢整體平順,所需留意事項不多,概略如下:
1、今年在上司主管運與父母尊長緣、主管機關等吉相中上,容易有扶持與幫助。也有良善的晚輩子女、朋友下屬緣。在兄弟朋友關係方面則是煩惱與扶持都有。
2、在財運方面,今年無論正財還是福氣財也是中吉,良好的朋友同事關係也會扶助正財運的加強,會有充實的精神福氣享受。
3、事業運方面,工作內容會延續去年的多變動,不只一種責任攬身,上司主管可能為妳帶來傾軋與掣肘,但也有提攜助力,工作上仍有壓力或困局需要突破,但會有漸漸步入軌道的佳境。
(常年會員流年運勢回覆)(情緣部分待續
)

本版積分規則

柏廬講堂/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1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23: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