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 第47頁 - 紫微斗數付費命理諮詢 -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已經運用本門的「宿緣律」,破天荒全過程,在網路公開討論區兩萬多篇公開問答,超過萬次的宿世因緣推算,幾達100/100的神準推斷了雙方注定的宿緣互動心態、互動過程與結局,印證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注定的宿世緣分。而這神準的宿世緣分,也就是顯示了前世冤欠或是前世恩德,造成今生注定的貴人或是冤親小人,這也證實了因緣果報的存在;而掌握貴人冤親的天機契機,也就掌握了今生成功失敗的重要關鍵。實證天理因果真實存在→前世因果功過能印證→運用本門的「因果律」超過千次的前世因果功過推斷,不只是神準推斷出今生必然的命運過程型態,也神驗的推斷出前世因果與祖宗因果,對於本身命運吉凶的重大影響,實證了「因緣同類相生」「前世因果今生相反承受」的因果天理,詳細的因果作用原理闡述如下;在精彩主題區中「前世今生因果」的故事中,就陳列了多個可以查證歷史而印證過的真人真事實例;通常認為前世因果今生難以求證,但是在這些事例中,依據本門紫微因果律,卻真正可以從祖上歷史因果經歷的實證來看,印證出「宿世因果報應」是有某些傳承的依據。 因為,單從自身一組生辰資料就可以準確推算出自身之外的祖上多代的主要歷史因果功過,這不就明顯的呈現出因緣果報的「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承受」法則,也就是「善惡因緣必有前世因」「善惡到頭終有報,不爭早與遲」;再從「因果律」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緣同類相生」的因緣承受法則,可以讓人明顯的理解這些「前世因」,既是祖上的功過遺產,再從「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緣法則,可也就是明顯呈現自身在多次前世輪迴中的主要因果功過。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達爾文的進化論,不也就是肉體生命基因的「因緣承受」,並在之後的發展,開啟了生命基因科學的昌盛; 「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原理也就如進化論般、劃時代的證實了「因果論」,也將在以後陸續發布的主題中,呈現出「實證因果紫微」的斗數推算系統,可以像生命的基因與演化科學;甚至更科學地,將宿世緣分的互動規律,命格與緣份的運作原理,像精密的基因工程,去掌握因果基因結構,與因果基因交換的精密技術智慧;精妙的「實證因果紫微」斗數系統,將可以無可限量進化,與研究發展應用,可以像「生命基因科學」般的幫助人類生命靈魂的進化與救贖。

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以紫微斗數印證因緣果報的真實存在,存有大量的網友推算案例
精準論斷今生命運課題、前世因果、冤親貴人、國家運勢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58號12樓 預約電話:(02)8925-8927 預約時間:15:00~21:00
 找回密碼
 加入紫微斗數學會網站會員
樓主: 蛋蛋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蛋蛋-請解答婚緣問題

[複製鏈接]
231#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3-13 20:19 | 只看該作者
國曆70年2月14日上午八點的男生對妳的宿定緣分推算如下:
1、就情緣層面而言,妳打動他內心的深層情愫,因而他對妳的情緣並不淺,妳能增進他的精神福氣享受、出外際遇人際關係,與妳相處讓他感覺精神安定愉快滿足,但有時也會因妳而操心煩惱而不利精神福氣享受。他對於感情的事較被動與缺乏安全感,有時容易被外在人事物所影響,42歲前與妳的情緣會有時好時壞的矛盾起伏,43-52歲中情緣有4年會面臨考驗。

2、就生命成長的層面而言,妳能增進他個性潛能的成長,幫助扶持他的事業運、財運、但當情緣有矛盾或代溝時,就可能不利他的事業運、財運、與個性潛能的成長。

3、你能增進與扶持他與兄弟朋友同事間的人際關係,也能增進父母之間的六親關係,惟42歲前因他自身運勢加與妳的宿緣使然,在父母長輩尊長關係方面也會有時好時壞的干擾。

4、在家宅方面,妳能強旺他的家運、財庫,居家環境,也能加強他對疾病災難的抵抗能力。

整體而言,妳在很多方面都能為他的命運加分,如果彼此之間能夠互相扶持與包容,情緣上的考驗是有可能共同克服的。

(扣除會費、點燈、單方情緣推算費用,剩餘尾款1820元已登載功果簿,做為獻花供佛協助會務推動之用。)

232#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6-7-8 19:51 | 只看該作者
Dear老師好久好久不見啦!現在好嗎?確實如推算般,在精神上截至目前是正向充實地完成許多工作上的事(但事情始終做不完XD),對人事間的不愉快看淡許多,人和確實做事好辦,雖然心裡很多OS,但看淡放下,繞一圈之後仍舊對我有助益(助力)。感情啊!換了個大限我似乎變了個人,沒有期待或更多的想法,和異性進步發展的緣分對我成了可遇不可求的事,很難對任何一個動心,這位同年對象確實讓我不討厭但也沒動情,更多點特別的就是他真的讓我生命潛能與心靈成長愉悅增能許多,我始終能正向積極的處遇生活事件或開拓視野(這對我影響甚大,不只生活連帶職場甚至家庭)。我爹娘的身體狀況每下愈況,就醫的頻率多了,加上母親本就「搞操勞」,自然也就時常叮囑「身後事」,對她而言,我兄妹二人的成家之事在此時也變的重要起來,希望我們能給個交代。(我心忖:要交代什麼,我曾經有一度很想很想成家的呀,可是時間過了就是過了~~我回不去了呀)
家庭事務對我真的好難啊!從未停歇的買房之事始終未果,古人的成家(有形與無形)我做的真不好,除了立業才有些許自信心。今年突然頓悟了一件事:在我心靈深處能打動我的是個性剛阿有魄力之人,而我母親是控制慾極強的,這兩類人根本就是完全不合啊,所以夾處中間的我,自然辛苦至極;會發現這事,是從婚事喊卡的他身上察覺,我不愛那個在長輩前唯唯諾諾,凡事以他母親為主少了自我的他,當時的我精神壓力好大好大(兩個媽都想控制),我多希望有guts點啊!但太有主見guts就像前前前一樣,讓我娘暴跳如雷,而我自然又再次面臨精神壓力,我好像稍稍理解老天爺在我生命安排這些的用意了─學人和、降低控制、減少兩者接觸(不太能確定)。
跟我同年的他讓我思索甚久的誘因除了潛能正向發展,另方面就是我看到「果決、行動、魄力」,像是工作上、對他家裡事務、處事上,更多的不同就是人際上他很圓融(這點我學得最多);確實也對我很有耐心(聽我工作上的苦水順便給建言、甚至願意陪我去拜拜、鼓勵我也願意帶我嘗試新事物),但我也真的少了fu。
前前前我不悸動了(想不到換大限威力這麼強大),他是曾打動我內心無誤,但他極具爆發力的處世態度(這麼多年了他還是這樣)似乎會喚醒我心靈深處的惡魔,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偏激對我待人的人際曾產生不良影響,所以…我減少接觸了。
另外關於他對我的推算真的太神準了,他常掛嘴邊的就是和我在一起感覺很舒服,特別就是第二點他感受超強烈,因此沒來由的想對我好。
Dear老師,我如果選擇同年這位,我們克服情緣考驗的機率高嗎?您提及他不利我的家宅安定,指的是甚麼樣的事情呢?而互動上的矛盾衝突又是指些什麼呢?而在他42-52歲間的四年考驗大概又會是些甚麼事呢?
印證因緣果報,實證天理因果,協助超昇業障,教導修行功果
233#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7-20 23:37 | 只看該作者
Dear蛋蛋,不好意思讓妳久等啦,之前有回妳如果彼此之間能夠互相扶持與包容,情緣上的考驗是有可能共同克服的。因為同年的這位雖然妳沒有動心,但長期階段而言,妳在考量實質狀況後的感情態度上,都會覺得他是現階段可以在一起的接受對象。而且以妳自己這段時間與他相處所親身體會所描述與印證相處情況--「除了潛能正向發展,另方面就是我看到「果決、行動、魄力」,像是工作上、對他家裡事務、處事上,更多的不同就是人際上他很圓融(這點我學得最多);確實也對我很有耐心(聽我工作上的苦水順便給建言、甚至願意陪我去拜拜、鼓勵我也願意帶我嘗試新事物),但我也真的少了fu。」

說明了他的確能幫助妳在命運與生命潛能成長,妳之於他亦然,同時互補對方不足之部份,所以只要相處上能多溝通、包容體諒,妳能接受在心靈深處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那克服的難度並不算高;
而關係在怎麼親密的人,相處久了難免也是會摩擦吵架,而他在43-52歲之間容易因自身運勢使然而讓彼此在感情上有代溝壓力、口舌閒氣…等的考驗,當雙方關係不好時,家宅就會容易不安定,但當彼此關係好時自然家和萬事興。對妳的考驗則是之後會是妳比較容易挑剔他的毛病。

八月份他若到妳的單位服務,對妳是件好事,工作上他能幫助妳很多,更重要的一點是他是真的能提振妳的正向能量,也讓妳感覺精神安定。而妳的心神提不起氣力是流月的影響作用,到了下個月就會好多了。所以既然欲振乏力那不如就先放輕鬆吧!

234#
 樓主| 蛋蛋 發表於 2016-11-22 21:20 | 只看該作者
嗨老師好久不見,一年又將至了。回顧這一年,時間似乎就在工作忙碌中度過,今年在兄弟朋友與事業運方面就像推算那般,煩惱與扶持兼有,九月那時我在公眾場合莫名的遭受代理上司(66年次)咆哮並將從前兩年都他在處理的工作丟給我(他說他以前都是幫某同事做的,現在要我自己做),我很委屈也很莫名,找了老大(60年次)說明我不該如此在公眾場合被如此對待,我不應該是任何人的情緒發洩出口,我們是對等的同事關係,老大不分青紅皂白一面倒向他,自此後在行政業務上我更寡言了,工作場域上我盡本分、盡己職,所幸仍有部份同事看不過去仗義直言。另外老師在大限提醒我要留意的文書部份,這陣子真的是接二連三的發生,但五件裡面竟有三件是屬於外緣造成,我不停在同一份報表上修正、確認再修正,這時候真的在考驗我的耐性,好累呀!(明明缺失不在我,就因為我在此行政職,所以要收尾,哭哭)
另外和我同年的這位真的自從和我同單位服務後,工作上幫助我好多(明明我們承辦業務不同)、和同事間的關係也因為有他親近不少,除此之外因有一致的工作理念,所以我在各項事務上順利很多。前陣子我也鼓起勇氣讓他來家裡和我爹娘談親事(他和他母親都很有誠意,也買了金飾),果不其然,阻撓的聲音又出現了,任何碎芝麻小蒜皮又成了理由(地價稅調漲、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勞工團體抗爭等等新聞事件),跟他結婚我必離…39歲我就會因他身敗名裂外加失業…所有淒慘無比的事都會在我身上發生,這次好一點的是,對談氣氛還算可以,只是各執己見沒有交集,但還是又說出斷絕關係之類的話,我進步一些的是,只哭了一次,雖然知道他不見得能給我什麼建言(在我和我爹娘的關係上),但因他哥哥和他母親也有和我同等類似的事件,只是恐嚇的對象是下對上,這幾天他突然跟我說唯一能改變我爹娘態度的人只有我自己,我知道…其實我知道,但親情勒索好沉重,我在思索直接登記是不是好些~~~~
老師我看了先前你的推算,想請問在財運部份,他對我的命格影響是如何呢?
還有我想推算全套合婚,想更清楚我們彼此之間還有一些對治方式?
235#
妙諦因果師 發表於 2016-11-27 23:47 | 只看該作者
先回覆妳財運的部份,他對妳的財運影響普通,沒有加分也不會減分,所以不是妳正財運的貴人,但能吉化妳的偏財運(投資理財部分),加強精神福氣享受,自己可用的現金也會增加。而相對而言,妳對他的命格部分,無論正財運或是偏財運則是有矛盾衝突起伏,有吉有凶,時好時壞。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實證因果紫微斗數學會

GMT+8, 2024-4-26 01: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